如果2010年的FMVP叫爭議,那2005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wy012018 (shift man)》之銘言:
: 每當討論到2010年的總冠軍賽時
: 我經常看到有一堆人出來說
: 該年Kobe不配拿FMVP
: 偷了Gasol的FVMP之類的言論
: 因為Kobe進階數據被Gasol全面壓制
: 2010年總冠軍賽進階數據

感覺原PO進階數據取樣很有意思 以下是01 76人冠軍戰跟東冠戰


AI TS% Ortg Drtg GmSc USG% 季後賽WS/48
冠軍 48.6% 103 111 20.5 37.6 0.130
東冠 43.5% 97 108 17.1 38.1

木桶 TS% Ortg Drtg GmSc USG% 季後賽WS/48
冠軍 63.2% 130 108 15.7 15.6% 0.184
東冠 57.7% 123 104 18.6 16.7%


: TS% Ortg Drtg GmSc USG%
: Kobe 52.8% 108 99 18.7 35.6%
: Gasol 55.6% 122 101 18.6 21.0%
: 放眼望去,Kobe在球權遠多於Gasol之下
: 四項進階數據僅贏兩項,是不太理想
: 2005年總冠軍賽進階數據
: TS% Ortg Drtg GmSc USG%
: Duncan 47.1% 103 100 15.9 30.0%
: Ginobili 63.6% 117 104 14.1 25.1%


照這標準01年不僅不是AI單核帶隊給無敵湖人一敗 而是木桶伯幫AI擦屁股成就AI?


沒有人會這樣說吧 感覺這進階數據還是要搭配比賽來看


TD跟KOBE在這系列戰應該有數據看不出來的核心價值


讓人認為他們是冠軍的首功 大家討論討論

--
gcar : 說跳一樣高誰說落地時間一定一樣的,質量都不用考04/22 20:35
gcar : 慮的喔?04/22 20:35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13
說跳一樣高誰說落地時間一定一樣的,質量都不用考
慮的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4
面對的壓力就根本不一樣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8
我覺得你這樣講也沒有問題 AI真的是靠木桶伯擦屁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23
木桶伯TS雖然高,但是他只會一千零一招殭屍天勾..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8
無誤...不然AI自己掉的分 不知道夠不夠他得的分補
Andy avatarAndy2020-06-29
AI東冠34的命中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7-04
本來就是要搭配比賽看啊,能影響籃球數據的變因比棒
球多太多了,一堆人卻覺得靠這些數據就可以反映實際
狀況甚至比優劣
Belly avatarBelly2020-07-05
想到一堆人說01 AI單核就覺得好笑
Queena avatarQueena2020-07-06
說15 小AI偷curry的FMVP更好笑吧
Tom avatarTom2020-07-07
呃...為什麼沒人那樣說 本來就靠木桶伯幫AI擦屁股
Elma avatarElma2020-07-10
不是啊 Kobe一定比TD不偷啊,你沒看ptt之外沒人講K
obe偷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11
進攻真的算單核!但防守肯定不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14
太中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18
如果數據能解決一切的話 數據綜合第一拿總冠軍就好
啊 比賽根本就不用了
Andy avatarAndy2020-07-20
引戰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23
核心的定義本來就是實力夠格能圍繞著他建隊的球星啊
01 76就是圍繞著AI的特化隊伍 他當然是那個核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7-24
好懷念當年「老大的價值數據看不出來」
David avatarDavid2020-07-29
曼巴精神不會拖人出來救援的 這系列可以停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8-02
曼巴精神不就是,眼裡只有籃框,隊友是空氣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05
樓上真的是這樣哪可能拿五個冠軍 笑死
Erin avatarErin2020-08-07
原po的意思是大家不要雙重標準吧 所以依你之見 兩人
都沒偷 標準一致 那就沒事啦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09
沒 我的意思還是有比賽影片為主 不然數據我真不知
如何解讀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8-12
木桶伯遇到的壓力可能不比AI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8-16
認真說 你問敵隊最準
要我選湖人誰下場不出賽 我一定選KB 不是gasol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17
我記得當時場邊木桶伯全身都在冰敷 超慘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8-19
我也一定希望TD下場 第二順位才是manu
Puput avatarPuput2020-08-20
沒防守這塊 76人能不能衝出東區都還不知道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0-08-23
其實沒啥好討論的,這個東西畢竟有主觀層面,但Gaso
l下場還有Bynum頂,Kobe下後場的確弱比較多
倒不是說這兩人高下的問題
Kelly avatarKelly2020-08-25
說AI那年是單核本來就是大有問題啊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8-27
簡單來說就是球迷跟Box粉的差距
Ida avatarIda2020-08-29
亞軍也拿出來講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02
木桶伯當年真的猛
Jacky avatarJacky2020-09-04
木桶伯防守絕對猛毫無疑問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09
木桶伯的壓力是來自俠客的物理性壓力
Rae avatarRae2020-09-13
因為……大家都只記得第一場 忘記後面幾場啊……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9-17
76人證明進攻才能當英雄 防守都被當空氣跟雜魚...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9-22
木桶的確是幫AI擦屁股阿
Megan avatarMegan2020-09-24
湖人的戰術發動起點是Kobe 而馬刺不一定要是T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9-25
kobe是對顯而易見的防守重點 然而大家都只看命中率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29
其實AI的爭議性本來就很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10-03
木桶那時候還很強阿 只是他一直沒有很好的進攻能力
Ursula avatarUrsula2020-10-06
木桶伯主要功能在內線防守 沒他 AI也走不遠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10-08
AI單核帶隊的講法 很有問題 雖然當年76人 一矛四盾
的隊形架構 是由AI為進攻主軸 實際上AI的進攻效率又
Olga avatarOlga2020-10-12
不高 最後也沒拿到總冠 單不單核的說法 就沒啥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