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球榜金靴獎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有一個人踢進6球,但有2球是隊友被犯規可以踢12碼
請這個人踢進2球12碼 (4球踢進+2球正規賽12碼) (隨便舉例)

另一個人踢進5球,沒有12碼

這樣6球的人得金靴獎,合理嗎?

--

--

All Comments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11
12碼照算阿,不爽去找FIFA
Isla avatarIsla2014-07-14
合理!!!
Gary avatarGary2014-07-15
就像NBA也有罰球MVP+得分王一樣
Tom avatarTom2014-07-17
合理 因為C羅梅C都是靠這樣刷歐洲賽事金靴獎der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18
你倒是說說哪裡不合理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7-18
假設A辛辛苦苦的踢進5球 B守門員向後丟6球 B金靴獎 合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19
守門員不想活的話 就很合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7-20
如果進球數一樣 就比助攻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7-23
自殺 不是得分 是失分
Necoo avatarNecoo2014-07-25
罰12碼又不是穩進,隊友讓給你踢也是因為你有本事
Ethan avatarEthan2014-07-28
那對方後防腦包,造成單刀得分要不要也不算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30
球類不一樣~~~你到底想比較甚麼??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8-04
角球對方守門員一顆星助攻給你補刀要不要也不算
隊友射門被檔,你空門尾刀要不要也不算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8-04
比誰的文章比較廢........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8-08
自由球無人干擾,一起來不算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2
又一個以為12碼一定進的 Zzzz
Donna avatarDonna2014-08-15
進球難易度怎麼會算進去? 你的論點很奇怪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18
罰踢12碼是在禁區內犯規 而不是在射門的瞬間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8-20
這什麼鳥問題神邏輯啦= = 你要嘛也說同球情況
Agnes avatarAgnes2014-08-23
光這個差別就跟籃球差很多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23
放心 等你當上FIFA高官 成功改制計算後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27
無條件支持 要單刀連過五人以上進球才能列入金靴獎計算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30
12碼踢進的比率高過八成 就真的比一般射門簡單多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8-31
這裡的人po文問12碼為啥不算金靴一球 也會被噓爆der
Mason avatarMason2014-09-03
另外就算是kobe罰球 前面多站一個中峰檔他視線 命中率
也是爆降喔...
Carol avatarCarol2014-09-06
那麼想要金靴可以自己踢12啊碼 但踢不好要被唾棄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11
守門員被當死人惹
Linda avatarLinda2014-09-14
如果發生守門員一直烏龍球,我想他應該出不了球場了
Poppy avatarPoppy2014-09-14
而不是討論金靴獎的問題
Lucy avatarLucy2014-09-16
大家這麼客氣?
Yedda avatarYedda2014-09-16
Freda avatarFreda2014-09-19
視守門員為無物?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0
....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9-25
有夠廢文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9-28
把NBA拿來討論 NBA的罰球規則你讀過了再來說嘴
Gary avatarGary2014-09-30
其實我覺得有點道理啊 12碼容易進太多了...
Jacob avatarJacob2014-10-03
這麼愛比籃球,你玩2k一直偷跑快攻刷分數得MVP合理嗎?
Edith avatarEdith2014-10-08
樓上MOM .. XD
Belly avatarBelly2014-10-10
廢文I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13
廢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10-18
你的12碼是不是沒有守門員?
Mary avatarMary2014-10-19
金靴也不是只看進球數,一樣多時還要看助攻好嗎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10-19
護駕~~~~~~~
Jacob avatarJacob2014-10-23
你是第一天看足球嗎....這規則很久了耶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24
講的好像12碼很好踢一樣 你去發一球看看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27
可以 有踢進就是你的本事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8
你以為上12碼就一定進喔?
Ethan avatarEthan2014-10-29
哩勒供蝦米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0-31
樓主 根本 希望 梅西拿金靴獎吧!目前四球 哥國哈梅斯已6球
Emma avatarEmma2014-11-01
12碼穩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