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這裡可以發得意文嗎^^ - 美式足球Isabella · 2008-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果不行我在d掉吧~~~~ 開季到現在兩場了 我這隻HB沒跑什麼碼數出來 可是兩場比賽兩個達陣 超high的^^ 有人要推自己的來分享媽(我是幼稚的小孩XD) -- 美式足球All CommentsCallum2008-05-01有人願意為這個遊戲開一個版嗎?XDTodd Johnson2008-05-04等到球季開始又要忙者熱血NFL摟XDDDDAndy2008-05-08我比較得意的是我的球員..請在GLB查詢我的ID...Bennie2008-05-12ptt鄉民隊等級一 WR初登板 莫名奇妙兩個TD...Edwina2008-05-14生平第一場比賽,3踢3中助球隊贏球XDOscar2008-05-17我的WR連續兩場跑出全隊最多碼,外加一個TD,更酷的是Vanessa2008-05-21我的體力剩下55= =a!!!Franklin2008-05-26老闆好像不太喜歡我這之嫌他太壯,都只有上場一下(FB)Ivy2008-05-26不是老闆不愛你 你體力沒點..其他點數也分不好...Audriana2008-05-30才二級而已= =Adele2008-06-02體力是Strength嗎?是的話我本來就有打算升級後點他Sierra Rose2008-06-06剩下的我照初心者那篇來點了Andy2008-06-07體力是StaminaDaniel2008-06-10喔喔感恩~~那是不是要照之前說的點到25Zanna2008-06-12for HB lv.2 ~20 lv.5 ~26 lv.10 ~32Enid2008-06-13這樣感覺就沒辦法訓練別的項目了會嗎?Annie2008-06-17你是替補的話可以不用點到那麼高,自己抓一下就好Donna2008-06-21聽說 Relaxed+focus(none)可以快速回energy 36.... 聽說的Charlie2008-06-23focus選none不就是不訓練嗎 XD 當然回很快阿Mason2008-06-28怎麼感覺是虎爛的 之前有人沒錢訓練每天一樣回15Erin2008-07-01大概是看上我這隻的身材吧每次出場都是在得分線前Belly2008-07-05今天DT 4Tk 3TFL, 1Sack 6Yds, 1Hry, 1FFum....Related Posts我的DE幫看一下板主不好意思,我想最後一次對PTT隊公告一下= =NFL draftMadden NFL 09 PreviewMadden 09 Cover...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