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den NFL 09 Preview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逛ign時看到MADDEN NFL 09也開始宣傳了


Madden NFL 09 Preview

http://xbox360.ign.com/articles/869/869650p1.html

代言人竟然是Brett Favre

我才在想他今年光榮退休 剛好適合去當ALL PRO FOOTBALL 2K9的代言人

因為2k沒有NFL版權 都是以過氣球星..喔..不..是退休、名人堂傳奇人物為號召

Brett Favre 剛好是2k下一代的最佳代言人


但沒想到 EA有NFL版權 卻選了一個已經從NFL退休的人來當代言人


那MADDEN NFL 09會有Brett Favre能使用嗎? XD


gametrailers.com的宣傳影片討論串更狠

http://www.gametrailers.com/player/33234.html


因為MADDEN系列的代言封面人物個個原本都很屌 但是上封面後當季個個都很慘 XD

也就是玩家間流傳的MADDEN 魔咒 :Madden Curse (PTT1 NFL版查詢此關鍵字 ^^)

而Brett Favre已經退休了 應該沒事吧?

但有玩家毒舌的講 因為他很老 現在又中魔咒 可能會因此就.....囧rz


不管如何封面是誰其實不是我們關心的

而是已經宣布不會出PC版只出次世代主機版本的MADDEN NFL 09

將在2008年8月12發售



台灣不會代理2k系列的美式足球 我只能希望EA這次能更進步一點

別再濫用NFL版權亂搞美式足球遊戲了 不然不如趕快把版權讓給2K...=.=


但尷尬的是 2K作的雖然比較好

但是台灣不代理 我們不就沒得玩了(2k8就是如此)

只能感嘆 身在美式足球沙漠的台灣 只能默默接受 希望EA加油啦..=.=


----

打個廣告 最近打PS3的 MLB THE SHOW 08 打很兇

沒時間打360版的MADDEN NFL 08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信 售700含郵50 謝謝

-----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5-01
PC快沒運動遊戲玩了...只剩下NBA?
Adele avatarAdele2008-05-05
Interview裡面 Farve自己說今年還有他可以玩
Andy avatarAndy2008-05-05
NBA沒差阿 平台有改跟沒改一樣 名單更新而已...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5-08
2K做得比較好嗎? 玩過MLB 2K6 以後就對2K完全沒信心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5-10
個人觀點:美式足球作的比EA好 籃球大勝EA 棒球我很不滿意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11
EA我從2004年每年都買,已連買5年,畫面雖然越來越精緻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5-12
但是一些小細節做得越來越鳥,例如下拉式選單很不實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5-17
另外像是主畫面和背景音樂都沒更新,感覺有點了無新意
Kelly avatarKelly2008-05-20
Wii版的madden我覺得不錯啊
Emma avatarEmma2008-05-21
madden的engine是不是都沒變 就數字更新一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5-25
PS2的好像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