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問錯方式了,現在重問一次,想要拿正常薪資的請寄
站內信給我,我不會另外說還是怎樣的,這是個人權益,我不
覺得有必要憋著不說,拿低薪不爽到時候沒興趣玩還是跳隊對
球隊傷害更大,所以想拿正常薪資的請寄站內信給我,不用不
好意思,唯一會顯示出來的地方只有在roster,那是沒辦法的
事...記得附球員名稱喔
球季快開始了,現在也該討論看看薪水的事情
跟大家知道的一樣,這是為了鄉民們不管等級,都有較多機會
上場或先發而開的隊伍
在這遊戲當GM,有趣的地方就是錢
說實在錢對球員不是很重要,至少目前不是
訓練很重要,可是球季中可以用intense訓練的人應該可以說是沒有
如果你的Energy多到可以用intense訓練,代表你根本沒上場
這樣的話連我自己都會想轉隊,這也不是這個隊伍成立的理由
現在整個聯盟都還很嫩,我們玩家球員多就有贏面
說明:訓練有分relaxed normal intense三種強度,由弱到強增加的能力
值不同、回復的en不同、金額也大不同,可是還是比不上上場實戰
賺經驗值快,如果你可以一直用intense訓練代表你的en沒有在消耗
也就是根本沒在上場,花了比較多的錢在訓練可是別人一升級能力就
趕過你了...大概是這個意思
可是錢對GM很重要,就各方面來講
現在鄉民Bullets的球員還是不足,我也不會強迫鄉民創自己不喜歡
的位置,所以有的位置是我自己開新人的..可是這樣還不夠,還有加
上日後inactive球員的話,我得去找歪國FA球員,他們的話90%都會
挑高薪工作,所以得offer高一點才有辦法找到即戰力
(我的錢不多,不過我在想現階段要不要先自己開塞滿先發= =)
再來球場擴建要花的錢真的蠻多的,加座位還好是萬元起跳,可是增
建球場其他位置,要的錢是我們現在總資產的兩倍....經營球場又是
必要的,因為收入來自門票,而且還只有在我們主場打才有門票收入
,至於收入我想還是跟戰績有關係
如果錢花完了可以貸款,可是貸款還不出來的話,整隊會被凍結,球
隊會被迫賣掉
講到這裡,是想請問有多少人願意接受低薪資?
不是壓榨你的球員,如果你升級後因為沒換約而缺錢訓練可以說一聲
,馬上重發合約給你,還加上bonus讓你急用,到8級裝備升級的錢我
們也會支付
低薪資講的就是之前說的LVx200+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