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情人節..去死團一起打槍嘛?!!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我會去
不過需要有人來載我

※ 引述《CuteBNQ ()》之銘言:
: 8/22又是可惡的情人節啦...打不打呢?!!
: 上星期日都沒人去...結果我一人就榔頭玩啦!!!
: 他們人超多的...每場休息時間剛剛好 不會托太久
: 我們應該以後也把休息時間改少一點...^^
: 不然電池總是打不完...><

--
經常如此
生活是繼續延續者
唯獨留下來的只有回憶
想當翻譯師的可以來看過來人的經驗喔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rrins/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marrins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