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這個星期天情人節..去死團一起打槍嘛?!! - 生存遊戲 AirsoftAnonymous · 2004-08-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8/22又是可惡的情人節啦...打不打呢?!! 上星期日都沒人去...結果我一人就榔頭玩啦!!! 他們人超多的...每場休息時間剛剛好 不會托太久 我們應該以後也把休息時間改少一點...^^ 不然電池總是打不完...>< -- 生存遊戲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事情大條了 行政院打算禁槍事情大條了 行政院打算禁槍招募新兵! 新竹工研院暨茂德科技聯合生存遊戲社Re: 關於這星期的活動...買槍動作要快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