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情人節..去死團一起打槍嘛?!!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8/22又是可惡的情人節啦...打不打呢?!!
上星期日都沒人去...結果我一人就榔頭玩啦!!!
他們人超多的...每場休息時間剛剛好 不會托太久
我們應該以後也把休息時間改少一點...^^
不然電池總是打不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