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大條了 行政院打算禁槍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evertarget.com/phpBB2/viewtopic.php?t=26596

http://www.evertarget.com/phpBB2/viewtopic.php?t=26532

現在已經要交付黨團協商

已經有協會在運作阻止 希望大家一起來幫忙

協會網址:

http://artofwar.homeip.net/bboard/viewforum.php?f=14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4-08-17
瞎米阿?
Bennie avatarBennie2004-08-18
你有仔細看完嗎
Belly avatarBelly2004-08-19
這內容不是表示情況趨向好轉嗎......
Freda avatarFreda2004-08-21
阿~我只是覺得標題不太對.當我沒說話:p
Bennie avatarBennie2004-08-22
好轉個鬼 聽說還有下一波動作 搞不清楚狀
Sarah avatarSarah2004-08-23
況就自己問問協會負責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