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銀成功的條件是什麼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很猛 錢很多但也不會亂花 戰力一直從大榮強到現在

今年交流戰雖然傷了一堆主力選手 但還是能靠投手戰力以及全壘打

整體的穩定度又拿下一次交流戰勝利

15年總共拿了八次優勝

羅德 :05 06
火腿 :07
軟銀 :08 09 11 13 15 16 17 19
歐力士:10
巨人 :12 14
養樂多:18

很誇張,連日本一也是拿得很輕鬆

這種投打都一級棒 制服組還花大錢補強 連郭泰源帶都可以很猛

這根本和中職前20年的統一差不算太多 特別是郭俊男時代

如果獅迷對現實感到失望 真的可以放棄看統一比賽了

改當鷹粉真的可以讓統一獅迷重回那個支持的球隊怎麼打都有季後賽或A級球隊的榮光


軟銀怎麼辦到的


--
為什麼要看黃甘霖跟蘇泰安自虐呢

改當鷹粉開心極了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6-26
我是谷粉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6-27
$$$$$$
Emily avatarEmily2019-06-30
軟銀在硬體及後勤支援很多是其他球團沒有的
待過的選手不少都這樣講
Megan avatarMegan2019-07-01
YOH本來也是想去軟銀 結果被火腿攔了
巨人也是很肯投資 但結果差了一點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7-03
¥¥¥¥¥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7-04
老闆肯投資
Kelly avatarKelly2019-07-09
$_$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7-13
讀賣老闆 : 棒球是有錢人玩的遊戲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7-16
養人太強,你看哪隊有像軟銀那樣一堆育成主力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7-20
重點還是腦袋 軟銀本行是手機電信 比巨人的電視報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9-07-22
有錢如果加上有心就會很猛 看看洋基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7-23
更有現代化的思維
Donna avatarDonna2019-07-24
銀行啊 嘻嘻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7-27
富邦也是賣手機電信的 味全也是 那可以期待一下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7-30
老闆太強,不過我還是討厭工藤西瓜
Hedy avatarHedy2019-07-31
巨人迷信大牌 血統不純還冰起來 軟銀重視養成跟挖角
從其他隊找來的也一樣可以成為主力 EX下巴哥
Hazel avatarHazel2019-08-04
千賀養到可以投160真的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8-05
下巴哥季後賽會開外掛,這是他的價值
Carol avatarCarol2019-08-05
軟銀跟火腿比較西化吧 軟銀全體幾乎奉行全揮擊欸
Gary avatarGary2019-08-10
肯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8-10
現代化思維才是真的
軟體跟人要進步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8-13
中村晃 今宮 一些身材不起眼的打擊也是這樣
巨人陽岱鋼常被三振被嫌得跟什麼也要
一樣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8-16
今年有點誇張 傷兵一卡車 戰績還能撐住
Rae avatarRae2019-08-21
軟銀選手真的要好好感謝APPLE企業
我記得iPhone大賣 軟銀靠這個賺到翻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8-25
沒有低能ob就贏一半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8-29
孫正義有很介入球團運作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8-30
中信跟富邦如果能有正確的養成也可以很可怕 可惜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8-31
因為銀行撐腰 就是有錢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8-31
內川聖一在影片裡說老闆只出錢不出口
Steve avatarSteve2019-09-04
沒有老人揠苗助長
Jacob avatarJacob2019-09-05
老闆開銀行的啊
Mary avatarMary2019-09-06
那也要GM夠好
Cara avatarCara2019-09-11
錢多會養 覺得球探部門也厲害
Kama avatarKama2019-09-14
就兵多將廣 今年的優勝還是靠賣到巨人的臥底 誰想得到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9-15
孫不只靠電信賺錢吧,到處投資賺很多錢
David avatarDavid2019-09-18
臥底? 誰
Joe avatarJoe2019-09-19
森福
Oscar avatarOscar2019-09-23
前幾年可能華為也推了一把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9-27
當初真的是靠iPhone賺到翻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9-27
九州鄉下多養生
Ula avatarUla2019-09-27
選手深度很深,從一軍到四軍很會養選手也會給機會
基本上你能從四軍上到一軍就已經有很好的水準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9-28
樂天不是有一冠嗎 好像漏了
沒事我看錯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9-10-02
連福田打擊都
Bennie avatarBennie2019-10-07
棒球危機沒寫耶
Agnes avatarAgnes2019-10-11
稅務申報不實
Mason avatarMason2019-10-11
主要還是現代化吧 印象中軟銀偏向美式風格帶隊
Joseph avatarJoseph2019-10-13
討論日職的好像都沒什麼提到GM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10-17
08優勝不是軟銀,這表怪怪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0-19
美式應該不會叫千賀丟140球以上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10-23
工藤西瓜那操法可不美式阿
Edith avatarEdith2019-10-25
不過軟銀交流戰第八次優勝這沒問題
Hazel avatarHazel2019-10-30
2、3軍練習場60億日幣 台南亞太棒球村好像也預計18億
Lauren avatarLauren2019-10-31
剛剛查08年軟銀沒錯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11-02
噓硬扯到統一獅!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11-07
錢 人氣 三軍 吧,洋聯別說挖人了 一堆不想花錢留FA的隊
Ethan avatarEthan2019-11-07
挖 細川和內川的幫助也很大
Ethan avatarEthan2019-11-08
農場啊
巨人本來也想走這路線 之前也陸續生出一些好育成選手
Lucy avatarLucy2019-11-12
結果還是敗給砸大錢路線
Enid avatarEnid2019-11-12
原就是很擅用自家人的監督啊,只是巨人只能優勝
沒優勝又會開始補強
Hardy avatarHardy2019-11-13
選秀會選 農場會養 上一軍敢用 薪水敢給
Olivia avatarOlivia2019-11-14
羅德 西武 火腿 歐力士(雖然有錢)都是FA流出隊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11-18
可以FA補強或等對手戰力減弱 選秀不必病急亂投醫
Steve avatarSteve2019-11-22
球員教練一人一台ipad和iphone,可以連到球團的影音資料庫
真的滿現代化的感覺
Xanthe avatarXanthe2019-11-25
蘇泰安說統一也有影音資料庫啊 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1-29
軟銀近年來一指倒沒給人選特別好的感覺
比起來橫濱連續得幾個大社一指都選得很好
Oscar avatarOscar2019-12-02
我軟粉我驕傲
Eden avatarEden2019-12-05
從我白喵降下去後 都是你軟你腿你樂在前面QQ
Ingrid avatarIngrid2019-12-09
很多年前看轉播聽球評說 軟銀開始使用大數據 以現
在看算是聯盟最早吧 而且又有錢 不成功才難
Ethan avatarEthan2019-12-13
有我真禮姊姊支持 還不穩得飛天 不信你問福田秀平
Hedwig avatarHedwig2019-12-17
軟銀賺錢的部門可多了 它發跡的時候蘋果還沒出智慧手
Una avatarUna2019-12-21
別的不說,光陽大哥能養成這樣就很猛,只是離開軟銀馬上爛掉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12-25
孫正義
Mia avatarMia2019-12-26
沒有低能OB就贏了+1 巨阪一天到晚一堆過氣OB出
來打嘴炮
Wallis avatarWallis2019-12-29
農場設施很敢投資(2軍設施就高達60億)、各項數據資料庫
Kelly avatarKelly2019-12-30
只要比賽完就有更新資料,老闆對於球員的要求完全有求
Elma avatarElma2020-01-01
軟銀跟火腿應該是極少數有在玩大數據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01-04
說到底就是個戰績迷,五星勇歡迎您
Kumar avatarKumar2020-01-05
應該不是這樣 光看對大王的配球就知 大家想的差不多
Carol avatarCarol2020-01-06
必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1-08
農場就很猛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1-11
我鷹大OB嘴砲火力可兇了...只是沒對軟銀而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1-14
因為老闆是韓國人
Megan avatarMegan2020-01-16
韓裔跟韓國人還是有差的,日本韓裔可多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1-21
覺得軟銀這套主客場球衣 看得很膩了
Lily avatarLily2020-01-22
說個笑話 軟銀是銀行
Puput avatarPuput2020-01-23
舒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1-27
祖先中國人 所以可以算華裔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1-28
軟銀一開始也是亂花錢 找大聯盟洋將
Yedda avatarYedda2020-01-31
為什麼很多人會說軟銀是銀行啊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02-02
養成也不差吧
Puput avatarPuput2020-02-06
$很多不會亂花的印象在哪? 本隊丟水裡的投資可說不少
Isla avatarIsla2020-02-08
好像要老獅迷改猿迷一樣 不太行
Yedda avatarYedda2020-02-10
半調子聯盟勝 那評論員 可以洗洗睡
Rae avatarRae2020-02-11
這優勝列表錯誤很多,結果一堆人沒發現。
Irma avatarIrma2020-02-16
西武,中日,樂天的日本一都被你變不見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2-16
是交流戰優勝不是日本一吧
Jake avatarJake2020-02-20
sorry, 是我看錯了,感謝樓上提醒,哭哭。
Emma avatarEmma2020-02-22
有$$ 且幾乎都在刀口上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2-26
そんまさよし
Olive avatarOlive2020-03-01
大榮 南海的OB對現在SB說話沒啥用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3-01
軟銀有陣子很慘啊 排名第一 季後挑戰賽被幹掉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3-03
巨人都是近親繁殖 很重視監督血統 OH桑到大榮後就註定
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