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球星中誰最帥?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vvlove5566 (臭嘴哥)》之銘言:
: 內馬爾 C羅 J羅 黴西 還有荷蘭那位(名字有點忘了)
: 各位覺得誰最帥阿? 我覺得C羅真的蠻帥的欸 而且人品很好
: 其實梅西跟內馬爾也不賴阿 內馬爾長的有點像日本人 又很愛自拍 感覺很潮阿!!
: 想問問其他人的意見(個人還是覺得貝克漢最帥)

說到帥哥當然不能忘了2004~2006年間的意大利國家隊!被封為男模國家隊,2006年靚仔們捧起冠軍那一刻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帥的冠軍國家隊吧!
http://i.imgur.com/c36mTa4.jpg
http://i.imgur.com/smSDorZ.jpg
http://i.imgur.com/UTL1rMf.jpg
http://i.imgur.com/rQNqfVk.jpg

手機排版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7-11
X教授羅本最帥~
Adele avatarAdele2014-07-12
幾個滿像亞洲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7-13
今年義大利也蠻帥的啊 只是太早被淘汰迷妹沒得瘋
David avatarDavid2014-07-17
門將在晃神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14-07-22
長好像...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7-24
Totti是我的偶像
Jacob avatarJacob2014-07-28
第一張是甚麼時候的啊 怎麼有Nesta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29
長好像+1 耳聞過男模隊不過帥歸帥 沒啥感覺XD
Dora avatarDora2014-08-03
自己不認得就說長好像.... 這.... 又不是南韓少女團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8-07
南韓躺著又中槍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09
Cannavaro!
Poppy avatarPoppy2014-08-09
TOTTI TOTTI TOTTI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14
淚推Q_Q
Mia avatarMia2014-08-16
托蒂王子啊~ <3 所以我現在支持波弟王子 <3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17
義大利完全不是我的菜,太man了XD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18
真的長好像XD可是全部不是我的菜QQ
Kyle avatarKyle2014-08-20
這些我不行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22
對頭髮長的完全無感
Rae avatarRae2014-08-26
Zambrotta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27
普普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28
TOTTI!!!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9-02
有黑手黨的feel
Andrew avatarAndrew2014-09-05
真的好黑手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06
比較喜歡98年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10
今年也很帥 Claudio Marchisio http://goo.gl/SC8ZxA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9-14
Antonio Candreva http://goo.gl/itlTVC
Mattia De Sciglio http://goo.gl/l8DFPz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9-18
我覺得法國隊也很多帥的但長的很像!Debuchy很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