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天母士林這那裡有轉播 - 世足Zora · 2014-07-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標題~因為家裡沒電視,但我想看巴西如何拆坦克,所以請問各位 士林天母這裡那裡有店家轉播~~plz~~消費價位是多少?? -- 出來跑 遲早都是要還的..... (  ̄◇ ̄)︵θ☆( >_<) -- 世足All CommentsEartha2014-07-10巴西?進4強就該偷笑摟Iris2014-07-13巴西不是已經進四強了嗎?John2014-07-17溫德X可是是德國餐廳 哈哈Agatha2014-07-17巴西有沒有進四強都搞不清楚....呵呵Sandy2014-07-21溫德~~我怕死...很多德國老外在那.....Jack2014-07-24天母東巷子很多barOscar2014-07-27一堆人國文有問題 一樓那也可以解釋成[四強就該滿足了]Quintina2014-07-31只能推樓上了Michael2014-08-02說真的, 地主隊踢成這副德性, 還要靠犯規來擋哥倫比亞能進四強已經是地基主+上帝保佑了Frederic2014-08-04K大不說還真的滿容易被誘導耶 哈哈 差個"能"字差很多但加個能字好像也說的過去= =aAaliyah2014-08-08有沒有其他國家的Susan2014-08-09推八樓Vanessa2014-08-12圓山捷運站這裡有阿根廷餐廳,場面很盛大,還會一起唱歌Ophelia2014-08-13天母梨舍 低消 一杯飲料而已Thomas2014-08-17好 ~梨舍~~~感謝樓上Related Posts64年前古董票 圓了老翁冠軍戰夢明星臉想幫巴西加油沒差內瑪爾 斯柯拉里豪言巴西照拿冠軍內馬爾強行復出?巴西足協:決不可能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