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士林這那裡有轉播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因為家裡沒電視,但我想看巴西如何拆坦克,所以請問各位

士林天母這裡那裡有店家轉播~~plz~~消費價位是多少??

--
出來跑 遲早都是要還的.....

(  ̄◇ ̄)︵θ☆( >_<)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7-10
巴西?進4強就該偷笑摟
Iris avatarIris2014-07-13
巴西不是已經進四強了嗎?
John avatarJohn2014-07-17
溫德
X可是是德國餐廳 哈哈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17
巴西有沒有進四強都搞不清楚....呵呵
Sandy avatarSandy2014-07-21
溫德~~我怕死...很多德國老外在那.....
Jack avatarJack2014-07-24
天母東巷子很多bar
Oscar avatarOscar2014-07-27
一堆人國文有問題 一樓那也可以解釋成[四強就該滿足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07-31
只能推樓上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02
說真的, 地主隊踢成這副德性, 還要靠犯規來擋哥倫比亞
能進四強已經是地基主+上帝保佑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04
K大不說還真的滿容易被誘導耶 哈哈 差個"能"字差很多
但加個能字好像也說的過去= =a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4-08-08
有沒有其他國家的
Susan avatarSusan2014-08-09
推八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12
圓山捷運站這裡有阿根廷餐廳,場面很盛大,還會一起唱歌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8-13
天母梨舍 低消 一杯飲料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8-17
好 ~梨舍~~~感謝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