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mark v的兩極化評價 ?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小弟拿到一支中古vis
目前想要兩面都換mark v
單純就經典 穩當
但我球友一直推薦我g1
直接說mark v不好打 是舊時代產品了
他那邊也有一支 改天找出來借我打
可能要等到下下週

我有試打中古05 好打
新的g1 也好打 但有時候覺得太彈
我球友說是我摩擦太少 撞擊太多
他資歷三十年 經驗比我好很多
但也不確定他的功力是否適合半熟的自己

爬文後 發現mark v的評價相當兩極化
推薦的人 認為到現在還是好皮 好打

不推薦的 則是評價都不太ok
寧願配xxx

G1是有在我預算內 要換也ok
只是想知道說 mark v配Vis 可行嗎

為何標榜經典 全面的mark v
現在的球友間評價會落差那麼大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06-27
因為球改過了 各大廠基本上都在研發適合新球的皮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6-30
如果經典要比的話,Donic F系列我還覺得比較全面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7-02
因為同樣價位有更好打的 如果MarkV打五折賣我想大家
都會推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7-03
看打法 個人弧圈打法G1真的太噴
Agnes avatarAgnes2017-07-07
適合撞擊>摩擦的打法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08
其實機乎每張皮都這樣,只是剛好看到的是哪一張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7-10
markv的上膠非常的厚,一定要拉扯上膠才會有速度旋轉
,所以這是一張很吃基本功的皮
Agnes avatarAgnes2017-07-12
就像打狂飆三一定要打出海綿的形變,會打的很猛,不會
打的就是垃圾皮
Hedy avatarHedy2017-07-14
馬克五還是不錯的膠皮,但維斯卡建議配內能中等硬度的
膠皮,對基本功沒信心的話就貼2.0厚度
Puput avatarPuput2017-07-16
前幾天發文問配皮,推文的選項裡沒有這張啊。認真給你回
覆的版友看到 mark v 應該欲哭無淚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7-21
速度差 旋轉普通 控制一般 穩定性不錯
技術不到位的人還有一定的上台率
Linda avatarLinda2017-07-25
但是相對於現在其他的新產品來講 沒什麼優點了
Yedda avatarYedda2017-07-25
經典意味著在過去的時代與其他產品相比還不錯
可是每個時代都有每的時代比較適合的特性
Hardy avatarHardy2017-07-26
不然怎麼不看Bryce sriver這些皮還更經典呢
怎麼都沒人打了
Elma avatarElma2017-07-28
配mark V可行阿 至少可以消除你內心的疙瘩
Poppy avatarPoppy2017-07-30
依你想要的條件 我想狂飆3-50推薦你 真心好打!!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8-03
我打過一陣子的兩面Mark V,其實就是很穩定的一張皮,
但是跟目前很多產品比起來會相對沒力,需要時間適應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8-06
這張超耐用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8-09
前面有一篇討論到Mark V的,#1PIdmDjD
Joe avatarJoe2017-08-12
以Mark V的價格帶來說,我寧願選F2啊…
Lydia avatarLydia2017-08-12
F2 ?請問現在不是都說f2不如配f1+ 感謝
Noah avatarNoah2017-08-14
喜歡最重要,用過覺得不適合自己再調整就好,又不是
這次選完就要用一輩子,也不是要打大比賽競技的階段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8-16
以現在入門來說真的不需打回去,蛋糕套也有低價又好控
的,markv現在這價位真的尷尬
Ula avatarUla2017-08-20
同價位不如選aurus..
Sandy avatarSandy2017-08-21
了解自己適合打法配什麼皮是必經之路,認真覺的這得
Lydia avatarLydia2017-08-26
原PO自己好好的去體會,另一考慮的點就一張皮不便宜
Ivy avatarIvy2017-08-29
覺的找球友要看看不要的舊皮來打,感覺看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8-31
謝謝 小弟現在可能在x2 c1 f1+ 幾張中規中矩穩定的皮中挑一
張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8-31
換40+不球之後我還沒試過F2,我猜F1或F1+應該會適合一點
Agnes avatarAgnes2017-09-05
M2個人也覺得挺推薦的,在版上買才850…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9-05
F1+應該不是中規中矩穩定的皮 雖然我是沒打過
Irma avatarIrma2017-09-10
中規中矩的皮怎麼不挑S2
Andy avatarAndy2017-09-13
我看介紹2都是中間型 s是新性能 所以才想x 或f1+ 單純因應新
球而已
Tom avatarTom2017-09-16
X又有特別強調有加強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