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小弟拿到一支中古vis
目前想要兩面都換mark v
單純就經典 穩當
但我球友一直推薦我g1
直接說mark v不好打 是舊時代產品了
他那邊也有一支 改天找出來借我打
可能要等到下下週
我有試打中古05 好打
新的g1 也好打 但有時候覺得太彈
我球友說是我摩擦太少 撞擊太多
他資歷三十年 經驗比我好很多
但也不確定他的功力是否適合半熟的自己
爬文後 發現mark v的評價相當兩極化
推薦的人 認為到現在還是好皮 好打
不推薦的 則是評價都不太ok
寧願配xxx
G1是有在我預算內 要換也ok
只是想知道說 mark v配Vis 可行嗎
為何標榜經典 全面的mark v
現在的球友間評價會落差那麼大呢
謝謝
--
目前想要兩面都換mark v
單純就經典 穩當
但我球友一直推薦我g1
直接說mark v不好打 是舊時代產品了
他那邊也有一支 改天找出來借我打
可能要等到下下週
我有試打中古05 好打
新的g1 也好打 但有時候覺得太彈
我球友說是我摩擦太少 撞擊太多
他資歷三十年 經驗比我好很多
但也不確定他的功力是否適合半熟的自己
爬文後 發現mark v的評價相當兩極化
推薦的人 認為到現在還是好皮 好打
不推薦的 則是評價都不太ok
寧願配xxx
G1是有在我預算內 要換也ok
只是想知道說 mark v配Vis 可行嗎
為何標榜經典 全面的mark v
現在的球友間評價會落差那麼大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