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彭王維戰勝梁靖崑的影片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比賽Highligh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F_f9u6ul7s

振奮人心

全場比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cfoCWD-3Vk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6-23
Yuri avatarYuri2017-06-24
這個讚!
Olive avatarOlive2017-06-25
真的強 可惜沒進會內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25
彭沒說特別強 梁打太爛是真的 而且很不適應彭的發球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30
彭的發球也有遮擋嫌疑 手很慢拿開
Joe avatarJoe2017-07-03
讚! 球是圓的啦~
Adele avatarAdele2017-07-06
Emma avatarEmma2017-07-09
贏了就是賺到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7-10
看了一下 也覺得疑似有遮擋嫌疑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7-12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07-16
這叫遮?各位沒看過方博發球??????
Zanna avatarZanna2017-07-18
看起來裁判沒意見,梁也沒抗議遮擋阿
Erin avatarErin2017-07-20
又一個...裁判沒喊對手沒抗議 就不能討論是否遮擋了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7-21
但其實中國男隊前幾號主力 嚴格講 相對應該比較沒有遮擋
Erin avatarErin2017-07-21
問題 至少是跟其他人比裁判不會想抓的程度 以遮擋而言拉
Jacky avatarJacky2017-07-24
應該是有被特別要求 比較多是拋球的問題
Tracy avatarTracy2017-07-28
現在很多都觸球那一刻才把手拿開
Lucy avatarLucy2017-08-01
“查無不法” 就是 “沒有違法之虞”? 的迷思… 這應該很
單純就是看起來很像有遮;最後一刻才把手拿開,“有可能”
不小心遮擋,討論可能性這件事不用跟別人比較吧
Poppy avatarPoppy2017-08-10
隨便找三個接近20年前的遮擋比賽
誰來跟我說,現在的球員沒遮擋,發球是標準的?
Olga avatarOlga2017-08-13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8-16
我知道樓上想表達什麼,但國際乒聯2003才正式實施無遮
Liam avatarLiam2017-08-19
擋發球規則,你找的全部是遮擋合法時代的影片=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8-22
現在確實也有遮擋,但遮擋這件事裁判真的太少抓,就跟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8-24
刷油、垂直拋球、球要拋離手掌上方16公分一樣,國際乒
Ivy avatarIvy2017-08-24
聯都沒有嚴格去執行才會造成現在這個模樣,甚至於很多
人根本不知道這些是違規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7-08-25
我們能做的就只有自己比賽的時候去提醒對方提醒裁判,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8-28
但整個風氣不改常常就會被認為是我們鳥毛,或是打不贏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8-28
就在那邊挑東挑西,實際上打的贏的一樣會說,只是風氣
沒被導正真的很難叫人不碎嘴...
Susan avatarSusan2017-08-29
贏了很開心....但比賽內容不到驚艷,跟真一流的選手還是
差很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8-30
很愛施拉格 太有型了 現在回頭看以前的擊球 感覺超滑的
Puput avatarPuput2017-09-03
我只是想說一個滑稽的現象
現在的發球比20年前遮擋合法的時代還遮而已
Hazel avatarHazel2017-09-03
老施發球感覺沒遮吧 薩姆發球也很乾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9-04
沒有吧 以前完全都遮住了 現在只是盡量有隱蔽性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9-04
怎麼都沒人探討為什麼梁這場會輸?
Zora avatarZora2017-09-05
看以前孔令輝接球
跟現在球員接球的差別
現在球員頭幾乎跟桌面同高
才看得到對方的發球......
再說那個遮擋合法的時代
哪有像現在人人往自己身體拋球的?
現在橫拋半張桌子是基本了.....
Jacob avatarJacob2017-09-09
這場梁也打的太爛了
Ina avatarIna2017-09-14
他球太不穩了 合上力比樊還爆 但穩定性跟調節相對差
Liam avatarLiam2017-09-15
反手中台以後反拉很少得手 顯然方向性太強 不夠立體
Ida avatarIda2017-09-18
正手先咬後撞的模式受到新球影響 明顯跟不上節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09-19
後兩行可無視拉 主要就是不穩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9-22
看他明明是優勢技術的反手 卻常常在簡單相持中爆飛
Adele avatarAdele2017-09-27
覺得內容不好看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9-29
梁曾說反正小胖在他好安心這種話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9-30
不改變的話 球迷對他還是不期不待沒有傷害吧
恭喜彭!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0-02
這場梁打太爛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0-06
梁超不耐打的,練接球打沒兩下就失誤
Enid avatarEnid2017-10-06
又在那邊遮擋哈哈哈哈,考個裁判證來看看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