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
小弟是新手 大概跟著社團玩一年
最近有一點小小心得這樣
之前都是拿學長不要的拍子打
現在這支yasaka 聽說拍子大概是1500
一面紅色是05 一面黑色是Andro HEXER 03007
聽說05皮很好 但我是打反手
因為當初看比賽大家都拿紅色打反手 = =
後來才聽學長講 他黑色那面是故意換比較便宜 比較不彈 要練拉球
小弟現在也只會分彈跟不彈
黑色面正手打久了 換05打正手 會覺得控制不住而已 要花時間適應
最近有想要自己買一支
鎖定是張繼科的ALC 沒啥原因 單純球星因素 覺得他打很帥 估狗又都說好拍
因為自己試用球拍跟皮的經驗實在非常少
大概只有三四種 都是借用打一下手感
我知道球拍一支可以用很久
但買了球拍後
要怎麼知道自己要配什麼皮呀 ??
我估狗一下
有些答案很奇怪 說張繼科的配2-300的練習皮也可以 = =
我們社團內是有一些皮
是學長打三四個月不要換下來的 但完全也看不懂
裝備上就是外行人 也沒去過桌球店 QQ
問學長 他們也說不太懂 因為是外面教練帶著換的
跟著教練打 練一練 教練就會跟他講該換什麼皮這樣
跟空手道晉級顏色一樣
想請教一下
假如小弟買張繼科的ALC後 要怎麼配皮呢 感謝
--
小弟是新手 大概跟著社團玩一年
最近有一點小小心得這樣
之前都是拿學長不要的拍子打
現在這支yasaka 聽說拍子大概是1500
一面紅色是05 一面黑色是Andro HEXER 03007
聽說05皮很好 但我是打反手
因為當初看比賽大家都拿紅色打反手 = =
後來才聽學長講 他黑色那面是故意換比較便宜 比較不彈 要練拉球
小弟現在也只會分彈跟不彈
黑色面正手打久了 換05打正手 會覺得控制不住而已 要花時間適應
最近有想要自己買一支
鎖定是張繼科的ALC 沒啥原因 單純球星因素 覺得他打很帥 估狗又都說好拍
因為自己試用球拍跟皮的經驗實在非常少
大概只有三四種 都是借用打一下手感
我知道球拍一支可以用很久
但買了球拍後
要怎麼知道自己要配什麼皮呀 ??
我估狗一下
有些答案很奇怪 說張繼科的配2-300的練習皮也可以 = =
我們社團內是有一些皮
是學長打三四個月不要換下來的 但完全也看不懂
裝備上就是外行人 也沒去過桌球店 QQ
問學長 他們也說不太懂 因為是外面教練帶著換的
跟著教練打 練一練 教練就會跟他講該換什麼皮這樣
跟空手道晉級顏色一樣
想請教一下
假如小弟買張繼科的ALC後 要怎麼配皮呢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