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新手要怎麼挑皮 ??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一下

小弟是新手 大概跟著社團玩一年

最近有一點小小心得這樣

之前都是拿學長不要的拍子打

現在這支yasaka 聽說拍子大概是1500

一面紅色是05 一面黑色是Andro HEXER 03007

聽說05皮很好 但我是打反手

因為當初看比賽大家都拿紅色打反手 = =

後來才聽學長講 他黑色那面是故意換比較便宜 比較不彈 要練拉球

小弟現在也只會分彈跟不彈

黑色面正手打久了 換05打正手 會覺得控制不住而已 要花時間適應



最近有想要自己買一支

鎖定是張繼科的ALC 沒啥原因 單純球星因素 覺得他打很帥 估狗又都說好拍

因為自己試用球拍跟皮的經驗實在非常少

大概只有三四種 都是借用打一下手感

我知道球拍一支可以用很久

但買了球拍後

要怎麼知道自己要配什麼皮呀 ??

我估狗一下

有些答案很奇怪 說張繼科的配2-300的練習皮也可以 = =

我們社團內是有一些皮

是學長打三四個月不要換下來的 但完全也看不懂

裝備上就是外行人 也沒去過桌球店 QQ


問學長 他們也說不太懂 因為是外面教練帶著換的

跟著教練打 練一練 教練就會跟他講該換什麼皮這樣

跟空手道晉級顏色一樣


想請教一下

假如小弟買張繼科的ALC後 要怎麼配皮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7-06-19
喜歡張繼科也是買Viscaria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21
F2,Auru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6-22
先貼學長換下來的皮就可以了,之後要調也才有比較基
準。如果有05堪皮最好就直接貼上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6-25
要換什麼皮,就把自己打某張皮的感覺和學長討論就行了
,自己喜歡的打法只能自己找,網路上參考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6-28
網路上找不到是你沒認真找吧
Lydia avatarLydia2017-06-30
直接05+64
Hedy avatarHedy2017-07-03
狂飆8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7-04
其實你根本不用換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7-08
推樓上...你這兩面根本不用換,這兩面就可以穩穩練了
Hardy avatarHardy2017-07-11
HEXER沒打過,但是05應該穩練沒什麼問題手感也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7-12
05+64封頂 s系列夠打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7-16
相信我 你現在需要的是技術 跟器材一點關西都沒有
Andy avatarAndy2017-07-17
從文章來看沒看到你的打法,正手用皮也是後來才知道,
Mary avatarMary2017-07-18
個人認為你多問問學長技術相關的事,對於桌球有更深的認識
Leila avatarLeila2017-07-23
再考慮換板子吧,張繼科alc或是Viscaria都要3000up
James avatarJames2017-07-23
1500的yasaka應該是YEO 好拍一支用這支練習基本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