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去民生社區中心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一段時間沒打球,想重拾球拍運動一下

請問一個人去民生有球打嗎?

不知道有沒有球友有去報play的經驗

我怕去坐板凳坐到老QQ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6-17
Ok der
Enid avatarEnid2017-06-18
只是會坐很久而已……
Mia avatarMia2017-06-22
問一下民生社區中心強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6-26
強啊 這麼多桌子 人又多
Emily avatarEmily2017-06-29
今天才去打 可約站內信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6-29
也可找我 站內信
Zanna avatarZanna2017-07-02
我一二四六日可約,可站內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