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內湖的撞球館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朋友要來找我 想順便打個球

好幾年沒在內湖打球了...囧

請問一下方濟旁邊的撞球家族過年期間會開嗎??

除了這家外

內湖還有哪幾家撞球館過年期間會開的阿@@

美麗華附近為佳

謝謝大家囉

大家新年快樂~~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1-02-07
好樂迪樓下好手,不過過年有漲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