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能打通宵且又禁菸的撞球場嗎?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DIdzO-S ]

作者: chris (ψ弱水風沉ζ屍體行走中!)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請益] 有沒有能打通宵且又禁菸的撞球場呀?
時間: Thu Feb 3 18:11:34 2011

朋友要趁收費站不收費的時間衝來台中找我撞到早上再回去,
所以我打算待會睡到半夜他來時再開打,但約好了才想到我知道的店都沒超過兩點。

請問各位有哪些撞球店是能打通宵的?只要在台中都行,當然離東海近些更好……
能禁菸是最好啦!若真的有菸味的話我只能捨命陪君子…… orz
請推薦一些好店家給我吧,謝謝!! @_@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2-07
冠中冠
Zora avatarZora2011-02-11
啊……請問那在哪區呀?結果我跑去逢甲國手打了  ̄▽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13
選手村阿 他有設吸菸區 球館內沒啥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