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上的問題~ - 壘球

By Bethany
at 2008-01-05T18:03
at 2008-01-05T18:03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roptear (自以為忙碌)》之銘言:
: 當擊球員獲得四壞保送時
: 還未上到一壘壘包前
: 下位打擊者就已經進入打擊區
: 那可以tag獲得保送的那個人嗎?
: 翻了翻規則 好像找不到相關的規定
: 以前學長教下來的觀念是如果這時候tag就算out
: 請問一下這時到底是算活球狀態還是死球狀態..?
: 麻煩各位解答了~
: 感謝~
下位打擊者已經進入打擊區,就可算是活球狀態了,
跑者未跑上一壘被tag是out。
推文中裁判喊出play ball時,是投手投出來的球才是有效。
我記得是這樣~
--
: 當擊球員獲得四壞保送時
: 還未上到一壘壘包前
: 下位打擊者就已經進入打擊區
: 那可以tag獲得保送的那個人嗎?
: 翻了翻規則 好像找不到相關的規定
: 以前學長教下來的觀念是如果這時候tag就算out
: 請問一下這時到底是算活球狀態還是死球狀態..?
: 麻煩各位解答了~
: 感謝~
下位打擊者已經進入打擊區,就可算是活球狀態了,
跑者未跑上一壘被tag是out。
推文中裁判喊出play ball時,是投手投出來的球才是有效。
我記得是這樣~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Lily
at 2008-01-08T08:27
at 2008-01-08T08:27

By Agnes
at 2008-01-12T14:18
at 2008-01-12T14:18

By Heather
at 2008-01-16T21:27
at 2008-01-16T21:27

By Jack
at 2008-01-21T11:06
at 2008-01-21T11:06

By Megan
at 2008-01-23T03:00
at 2008-01-23T03:00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08-01-27T16:58
at 2008-01-27T16:58

By Mary
at 2008-01-29T09:18
at 2008-01-29T09:18

By Elizabeth
at 2008-02-02T17:40
at 2008-02-02T17:40

By Noah
at 2008-02-05T00:16
at 2008-02-05T00:16
Related Posts
規則上的問題~

By Candice
at 2008-01-05T17:32
at 2008-01-05T17:32
請問哪隻棒子可以替代藍精靈?

By Hedda
at 2008-01-05T17:27
at 2008-01-05T17:27
請問打擊姿勢

By Edwina
at 2008-01-05T14:34
at 2008-01-05T14:34
請問台南的KZM怎麼去?

By Rae
at 2008-01-05T13:11
at 2008-01-05T13:11
請問打擊姿勢

By Callum
at 2008-01-05T10:52
at 2008-01-05T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