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承12296那篇 - 壘球

Kelly avatar
By Kelly
at 2010-04-13T16:12

Table of Contents

那如果2壘跑者已經在3壘 3壘跑者在3壘和本壘之間

那把球先tag已經在3壘上的2壘跑者 然後再tag往3壘回壘的3壘跑者

這樣會變雙殺嗎?

因為壘包所有權那時候還是屬於3壘跑者的 先tag有沒有出局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
By Rachel
at 2010-04-18T07:09
tag站再三壘上的二壘跑者沒有意義 因為他是save的狀態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0-04-19T11:11
tag三壘上的跑者 就跟tag打了三壘安打的打者是一樣的道理...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10-04-23T14:21
這種case到頭來只會死一個 留下來的會是在三壘
若是兩人同時在三壘 二壘跑者死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10-04-24T04:36
tag三壘上的跑者 就跟tag三壘審是一樣的道理...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10-04-28T15:49
了解 謝謝各位熱心回答 壘球版真是好物阿 可以長不少知識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10-04-28T19:39
tag三壘上的跑者 就跟tag三壘手是一樣的道理...
Linda avatar
By Linda
at 2010-05-02T08:36
一樓使用load/save大法 所以tag沒有意義XD
Hedwig avatar
By Hedwig
at 2010-05-06T22:35
第八章1.(5)兩位跑壘員不可以同時佔有同一個壘包。
判決:最先合法佔有該壘的跑壘員,將被認定為壘包佔有
Ophelia avatar
By Ophelia
at 2010-05-07T04:44
者,後位跑壘員,被守方野手持球觸及,即被判出局。
Elvira avatar
By Elvira
at 2010-05-08T20:17
所以這條規定是說 二壘跑者不可以事先抵達三壘
就算抵達了也不算SAFE 因為三壘壘包的佔有權還是在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10-05-09T02:44
先前那位抵達的跑者身上 (除非他已經回本壘了) 對嗎?
Emily avatar
By Emily
at 2010-05-09T14:28
如果是這樣就可以抓雙殺了@@" (前提是要有辦法抓到)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10-05-10T00:56
這樣解釋不好....恩~~晚上回來再回^^
Annie avatar
By Annie
at 2010-05-10T02:57
已回到wasiangus信箱囉~~~
Anonymous avatar
By Anonymous
at 2010-05-15T00:54
一樓使用load/sa https://muxiv.com
Hedda avatar
By Hedda
at 2010-05-18T23:58
tag三壘上的跑者 就 https://daxiv.com
Bethany avatar
By Bethany
at 2010-05-19T17:19
了解 謝謝各位熱心回答 https://noxiv.com

[規則]界內與界外

Joseph avatar
By Joseph
at 2010-04-13T14:46
推 willy418:翻到了= = 第一章 9.下列合法擊出之球為界外球: 04/13 10:29 → willy418:(4)在界外區或上空,碰到裁判員或球員身體或衣物的球, 04/13 10:29 → willy418:或是碰到其他外物的球,都是界外球。 ...

[規則]界內與界外

Ida avatar
By Ida
at 2010-04-13T09:28
上次跟一個社會隊打 有個奇怪的CASE 打者打了一個超級軟弱小飛球 在內野(未超過三壘)界外區落地 結果守備員沒接到 還踢了球一下 球滾進場地 應該判界內還界外球? 我當時是覺得 守備員與球第一次接觸於界外區 所以仍然是界外球 - ...

雲嘉壘球隊徵求隊友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0-04-13T01:28
球隊自我介紹: 1.球隊名稱 北港吳老師壘球隊 http://winmath.x43.com.tw/index.asp 2.球隊歷史 3.98年得獎經歷 98年福爾摩沙盃 嘉義縣組 亞軍 98年體委盃秋季聯賽 乙組 冠軍 ...

[規則]有關妨礙守備

Ivy avatar
By Ivy
at 2010-04-13T01:25
最近學校在打學院盃 有個case是這樣的: 一壘有人 0出局 打者打出內野滾地被游擊接到 傳二壘 二壘手轉身要傳一壘雙殺 一壘跑者邊跑邊雙手舉起來 and#34;但是沒有滑壘and#34; 因此二壘手被干擾到 所以沒有出手 學長說這樣算是干擾守備 真的是如此嗎? 同樣的 一樣一壘有跑者 ...

[規則] 有關跑壘的

Lily avatar
By Lily
at 2010-04-12T23:38
剛剛的推文是錯誤回答.....請鄉民用力的撻伐.... 在此補上正確的 引用規則: (2)在出局前,跑壘員觸踏某一壘包後,即有權佔有該壘,並被認定為該壘包佔有者。此 認定,直到該跑壘員合法觸踏到下一正向順序壘包,或是在封殺狀況下,被迫讓壘給後位 跑壘員時才消失。 原本二壘跑者擁有二壘壘包 三壘跑者擁有三壘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