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2006/11/13的Raw之結果與短片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結果:http://www.wwe.com/shows/raw/results/

短片:以上為英國11/13的Raw之結果,結果附有五個短片,這是Cyber Sunday大賽賽後八
天暨Survivor Series大賽賽前13天的情形,短片內容如下:

短片一為DX與Jonathan Coachman在後台的對話。趁Triple H跟Jonathan Coachman的對話
之下,隨後的Shawn Michaels就把Jonathan Coachman的公事包搶了過去。

短片二為Jeff Hardy vs Johnny Nitro的「洲際冠軍」賽,而比賽的結果,新「洲際冠軍
」為Jeff Hardy。其中Jeff Hardy則是第二度的「洲際冠軍」。

短片三為John Cena vs Umaga。在比賽當中,ECW選手之Big Show來到Raw踢館之下,裁判
最後把比賽沒收而形成No Contest的局面。隨後的Big Show & Umaga就合攻擊John Cena

短片四為Edge & Randy Orton vs Ric Flair & Roddy Piper的「世界雙打冠軍」賽,而
比賽的結果,新「世界雙打冠軍」為Edge & Randy Orton。卻沒想到Ric Flair & Roddy
Piper從Cyber Sunday大賽至今只拿了不到短短的八天「世界雙打冠軍」之下,最後就讓
給了Edge & Randy Orton,有點令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說……

短片五為Raw司儀之Lilian Garcia演唱英國國歌。

短片一:http://wmsvod.wwe.com/raw/200611/1113dx300.wmv
短片二:http://wmsvod.wwe.com/raw/200611/1113ictitle300.wmv
短片三:http://wmsvod.wwe.com/raw/200611/1113umagacena300.wmv
短片四:http://wmsvod.wwe.com/raw/200611/1113tagtitles300.wmv
短片五:http://wmsvod.wwe.com/raw/200611/1113liliananthem300.wmv

--
楓之谷致富之路:想要當個有錢人,不外乎做一名打寶撿錢的農夫,或是專挑獎勵豐富的
任務完成,再不然就是在交易市場中當個奸商。而玩家想從怪物的身上多撈點好處,「以
量取勝」是打錢的最高原則。還有一些會贈予卷軸、百萬物品的任務,也是不可錯過的;
而想要在自由場中賺大錢的玩家們,更是不可不注意以下的撈錢三撇步喔!

伺服器:木妖 ID:音速無雙龍騎 職業與等級:劍士(槍騎兵),LV6X。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6-11-15
Jeff在贏得冠軍之後被Nitro用鐵梯攻擊了難道要比梯子賽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6-11-16
Edge Orton拿腰帶 代表DX要加入搶腰帶了嗎..??那會是近年來最豪華的雙打冠軍爭奪戰 比WWE冠軍還有看頭
Ina avatarIna2006-11-17
WWE冠軍老早就沒看頭啦
Donna avatarDonna2006-11-18
有CENA在WWE冠軍腰帶的劇情一定虛
Eden avatarEden2006-11-19
jeff又拿回洲際冠軍 那Hardy boys勒?
Jack avatarJack2006-11-20
Jeff Hardy以前就拿過洲際腰帶 並不第二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1-22
一樓的,好像是耶~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的raw真的很好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06-11-23
Jeff又要打鐵梯戰,讚啦!!還是希望HARDYS能重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6-11-24
DX要和E&R爭雙打冠軍喔,那這屆SSDX隊不就有三條腰帶ꄠ
Zora avatarZora2006-11-25
這樣一來SS的2場淘汰賽可說是3聯盟冠軍大會串
Emily avatarEmily2006-11-26
最近看到SS2001,那場5vs5才叫滿天星,三條最具指標性的腰帶
John avatarJohn2006-11-27
會不會打完又變成下期挑戰者決定戰啊?這樣也很讚!
Quanna avatarQuanna2006-11-28
WWF當代最受歡迎的實力巨星共聚一堂,看過不後悔啊XD
Dinah avatarDinah2006-11-29
雙打被E&R拿走不意外,Rody Pipper真的不太適合打比賽了~
Olga avatarOlga2006-11-30
WWE越來越好看了,我又要重新回鍋當美摔迷啦!!!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6-12-01
SS2001那場我有印象,看到10個最有人氣選手打了一小時
Steve avatarSteve2006-12-02
真過癮,只差HHH好像養傷去了沒出現不然會更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6-12-03
CENA早點退一下 拿太久 感覺鳥拳看起來很虛
Lydia avatarLydia2006-12-04
多幾個人來爭WWE冠軍吧,老是1v1也很無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6-12-05
A雞跟RKO雙打冠軍?會不會太強的陣容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6-12-06
我上週看的時候就覺得會丟腰帶了,想不到隔了一週才丟
Lauren avatarLauren2006-12-07
樓上加油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