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苗栗or竹南地區打球囉~! - 撞球Ina · 2011-02-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時間:2011-02-04 13:00 過後 地點:苗栗or竹南地區 (停車方便佳) 球種:14-1 or 9 付費:輸付佳 ! 也可討論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我早上或下午都會在線上收信 ! 補充說明:ㄟ ~ 程度沒多好 ! 純粹想打球找不到咖 !~ 如沒徵到只好直接到球場晃晃囉 ~ 在這祝各位佳節愉快 YA !!! -- 撞球All CommentsUna2011-02-08因無人報名 下午自己去回來拉 ! 晚上可能要去竹南樂神 !Blanche2011-02-09整天打 這麼兇歐Jessica2011-02-12晚上是有人約說去看看阿~ 後來沒去拉 ~~Harry2011-02-13樂神我去過一次 服務小姐很讚Related Posts台中打球台南打球台中有能打通宵且又禁菸的撞球場嗎?永和打球台中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