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or竹南地區打球囉~!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2011-02-04 13:00 過後

地點:苗栗or竹南地區 (停車方便佳)

球種:14-1 or 9

付費:輸付佳 ! 也可討論 !

聯絡方式:站內信 ! 我早上或下午都會在線上收信 !

補充說明:ㄟ ~ 程度沒多好 ! 純粹想打球找不到咖 !~

如沒徵到只好直接到球場晃晃囉 ~

在這祝各位佳節愉快 YA !!!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1-02-08
因無人報名 下午自己去回來拉 ! 晚上可能要去竹南樂神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9
整天打 這麼兇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12
晚上是有人約說去看看阿~ 後來沒去拉 ~~
Harry avatarHarry2011-02-13
樂神我去過一次 服務小姐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