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結論:引用捕手封壘的規則補述改判 - 棒球

By Doris
at 2020-09-11T13:24
at 2020-09-11T13:24
Table of Contents
但是中職官網公布的棒球規則根本看不到這個「規則補述」
還有這條補述以前有在任何一次的本壘衝撞挑戰中被引用過嗎?
最後是引用這條的時機,見以下圖
https://i.imgur.com/Acwbedb.jpg
可以看到家駒膝蓋擋住了本壘板大部分,但是靠三壘側還是有露出部分
那麼問題還是存在啊,到底捕手要擋住多少本壘板或是本壘板的哪個部位才會構成這條第
一次聽到的「捕手封壘」
這點規則聯盟還是沒有給出統一標準
那麼以後捕手是接到球之後依舊連本壘板都不能跨上去嗎?
--
還有這條補述以前有在任何一次的本壘衝撞挑戰中被引用過嗎?
最後是引用這條的時機,見以下圖
https://i.imgur.com/Acwbedb.jpg

可以看到家駒膝蓋擋住了本壘板大部分,但是靠三壘側還是有露出部分
那麼問題還是存在啊,到底捕手要擋住多少本壘板或是本壘板的哪個部位才會構成這條第
一次聽到的「捕手封壘」
這點規則聯盟還是沒有給出統一標準
那麼以後捕手是接到球之後依舊連本壘板都不能跨上去嗎?
--
Tags:
棒球
All Comments

By David
at 2020-09-13T02:40
at 2020-09-13T02:40

By Elma
at 2020-09-14T15:57
at 2020-09-14T15:57

By Rebecca
at 2020-09-16T05:13
at 2020-09-16T05:13

By Irma
at 2020-09-17T18:29
at 2020-09-17T18:29

By Regina
at 2020-09-19T07:46
at 2020-09-19T07:46

By Hedy
at 2020-09-20T21:02
at 2020-09-20T21:02

By Lucy
at 2020-09-22T10:19
at 2020-09-22T10:19

By Jacky
at 2020-09-23T23:35
at 2020-09-23T23:35

By Yedda
at 2020-09-25T12:52
at 2020-09-25T12:52

By Hardy
at 2020-09-27T02:08
at 2020-09-27T02:08

By Delia
at 2020-09-28T15:24
at 2020-09-28T15:24

By Mason
at 2020-09-30T04:41
at 2020-09-30T04:41

By Selena
at 2020-10-01T17:57
at 2020-10-01T17:57

By Dorothy
at 2020-10-03T07:14
at 2020-10-03T07:14

By Kelly
at 2020-10-04T20:30
at 2020-10-04T20:30

By Hazel
at 2020-10-06T09:47
at 2020-10-06T09:47
Related Posts
建議全體記者們無限期退席賽後MVP投票

By Edward Lewis
at 2020-09-11T13:23
at 2020-09-11T13:23
封壘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By Liam
at 2020-09-11T13:23
at 2020-09-11T13:23
波西條款是否被秘書長扭曲了?

By Valerie
at 2020-09-11T13:21
at 2020-09-11T13:21
既然對引用規則這麼清楚,賽後不敢講?

By Freda
at 2020-09-11T13:21
at 2020-09-11T13:21
朱育賢是不是要出來道歉

By Lucy
at 2020-09-11T13:21
at 2020-09-11T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