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美媒:林書豪身價暴跌沒人要,他只能打好替補角色
: 在上一場輸給公鹿的比賽中,林書豪依然發揮平平,12投2中得到11分6助攻。他本賽季在
: 湖人場均得到10.4分,也是自2011-12賽季以來的最低。
: 湖人在去年夏天引進他,原本是希望他能做好組織者的角色,結果他不但無法與Kobe共存
: ,還是去了先發的位置。而據《體育新聞網》透露,書豪在交易市場的身價已經暴跌,不


其實我有點搞不懂的是

為何LIN不能跟其他老大共處

像之前尼克的安東尼

火箭的哈登

和湖人的KOBE

幾乎每個都相性不合

然後球隊在二取一的情況下

當然是優先選擇球隊的老大

也當然的

湖人是特例

可是

LIN明明看起來交很NICE

相處起來應該也很好

英文也不像Yi那麼爛

感覺卡卡的應該可以立刻溝通

到底為啥LIN會跟各個老大無法共存?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09
可以去騎士看看阿,喇叭不是打團隊籃球應該很合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2-11
問題不在人品交情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2-12
膚色問題,球隊老大都是黑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13
不知道 可能是種族騎士 最近連籃框也參一腳加入騎士
讓林這種S等級球員2-12
Jacob avatarJacob2015-02-18
0的問題 換那麼多隊跟教練 自己又打的起起落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2-18
對對對 去騎士好 團隊籃球有林的加入必定東冠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22
豪神想打團隊快樂籃球去歐洲吧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4
0太不穩啦 有一場沒一場的
Donna avatarDonna2015-02-27
林的問題是與球星格格不入 又太過高調耍聰明
Andy avatarAndy2015-03-04
騎士不是有厄文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06
在黑人為主的環境就是很難融入 他去CBA可能還好些
Mary avatarMary2015-03-11
可能都是需要長時間持球吧?記得湖人第一次變陣那時
Noah avatarNoah2015-03-13
Lin的持球時間還略高於kobe
Ula avatarUla2015-03-14
巧的是跟他很麻吉的都是白人 Lee、Fields、高富帥
Joe avatarJoe2015-03-17
、腰帶王等等 說膚色我還真的信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19
怎可能是膚色 他從小在美國的 一堆白人朋友
Jack avatarJack2015-03-23
Fields是黑人吧? 只是比較白 跟curry一樣
Annie avatarAnnie2015-03-27
看看對照組DRAGIC就知道了 DRAGIC懂得調整打法
Kyle avatarKyle2015-03-31
不穩 沒用說明書就近乎不會打球(重點還很麻煩)
Lydia avatarLydia2015-03-31
除非他當老大 但事實就是他不會被當球隊老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02
這方面姚明的智慧就遠高於Lin 出生中國確跟美國人相
Kyle avatarKyle2015-04-05
所以跟老大先發會弱化鬼隱 然後就被功能型PG取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9
處得很好 沒有傳出什麼人際的糾紛 講話又很幽默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3
教練給他當替補領頭羊 但替補未必理他組織就是
Rae avatarRae2015-04-15
團隊的運動人際關係的拿捏很重要 Lin真的不太會做人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4-20
前尼克球員Jefferies是黑人也是豪神的麻吉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22
我不擔心書豪,他越來越有老鳥的樣子.他會很快調整好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26
遇到甜瓜 柯比 鬍子無法轉型無球打法就掛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9
跟膚色無關好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1
至於喊歧視的洗洗睡 待的每隊都能歧視他也不簡單XD
Olga avatarOlga2015-05-02
抓機今年被腦何亂搞拔控球權 現在無球也公務員化了
Kelly avatarKelly2015-05-04
0輸蠔的團隊籃球就是全隊幫他擋人 防守 剪子彈 hard
Donna avatarDonna2015-05-08
太不穩 持球時間過長 不果斷
Una avatarUna2015-05-09
en anthony kobe在輸蠔體系都是底線射手
Carol avatarCarol2015-05-11
說他不會做人應該也還好 又不是沒人出來幫他講過話
Annie avatarAnnie2015-05-14
他根本也不算跟甜瓜有相處太久 鬍子鬍迷自己都說
鬍子就是獨來獨往..這樣有不和? 老大麻..大家都知道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17
不就能力差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5-20
怎麼突然0的知心好友多那麼多?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1
會跟球隊老大搶球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25
能力差 不穩 沒有說明書就不會打球 需要持球 步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30
打無球打髮 大概就這樣 跟林的人際關係好壞無關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5-31
Lin表現出亞裔的被霸凌後反應 姚明無壓力高智慧
Jacob avatarJacob2015-06-02
Lin得先學會撒謊無恥的誇獎老大 這對門徒很困難對吧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06
其實豪豪感覺不太會做人阿 他來湖人一直強調團隊籃
Yedda avatarYedda2015-06-08
球 要跑動 要切傳... 結果老大最後就是給他一句你他
媽給我滾開... 感覺就不太會看人臉色
Belly avatarBelly2015-06-13
得老大得天下 已經被驗證十年以上的鐵律
Jacky avatarJacky2015-06-16
0就是用法類似球隊老大 但無法carry整場 牌子又不
夠 只得GG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1
樓上某人的解釋方法 標準的都是they的錯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6-24
說姚明無壓力我笑了,如果他沒用實力證明自己可以在
NBA生存,迷迷不知道會不會幫他喊歧視^^
Megan avatarMegan2015-06-25
林跟鬍子明明就感情不錯…總是有酸酸腦補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27
是迷迷才會黑哈登吧...
Kama avatarKama2015-07-01
反串的就算了,哈登是要成為"球場上的領導者",很正常
Zanna avatarZanna2015-07-01
lin就美國人 還扯甚麼英文好不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7-05
姚明的背後也有中國政府支持他,姚明如果被降替補、
被教練酸...中國政府馬上會給NBA聯盟壓力!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08
Lin則是只有小牌經紀人,雖然Lin最近表現也不太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7-08
0背後有美國政府阿!
Cara avatarCara2015-07-11
不要忘了他跟老大同一天生日這種問題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7-12
他就是實力很弱的科比,蛋是搶球權的個性類似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13
持球威脅不夠,又不會無球打法
Hedda avatarHedda2015-07-15
因為他自已就是老大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