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湖人台的轉播場次真冏....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明天FOX要轉播全球籃球迷萬眾矚目的老鷹勇士東西老大對決

然後看看緯來要播什麼....

湖人VS魔術....XDDDDDDD

林輸豪現在連上場時間都成問題了老大又報銷 湖人隊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看?

話說FOX應該也不是開季前就決定明天要轉播的場次了吧!

所以應該是季中才排定明天的鷹勇大戰

FOX轉播選場這麼靈活 而緯來就只會播湖人

緯來所主打的天天轉(ㄏㄨˊ)播(ㄖㄣˊ) 根本是個笑話

只有在湖人沒出賽當天會轉播其他對戰組合

說實在的 你所有項目都被FOX屌打也就算了

就連天天轉播這點也沒形成優勢

真不知該怎麼說你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15-02-10
收視率考量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2-14
只想看林書豪啊,不要播其它的。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15
就很多人愛看湖人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18
迷迷只想看輸好跟狗鼻 難看到爆 沒腦子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2-21
勇士這季一堆神蹟的比賽都沒轉撥 唉...
Jacky avatarJacky2015-02-24
洛杉磯兄弟象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8
湖人球迷最多阿 就跟民視老是播洋基一樣
Liam avatarLiam2015-03-04
坦克大戰阿 逆勢操作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06
之前的新聞有提到 LIN上NBA之前 台灣轉播NBA都是賠
錢的 只是因為NBA是重要球賽 所以一定得轉播 LIN上
Edith avatarEdith2015-03-08
湖人兼顧了所有酸酸迷迷的味 不撥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12
純噓一樓收視率考量 兩區龍頭誰不看去看兩區墊底?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3-13
林上不了場 收視率不可能還那麼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16
NBA之後 轉播NBA才是有賺錢的 所以當然是轉播LIN
Hazel avatarHazel2015-03-17
目前NBA不是只有一隊?誤會了嗎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9
好不好看根本不是重點 那一場轉播搞不好收視沒這場
多 台灣就是這樣 收視率掛帥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9
明天湖魔戰的收視率還是屌打鷹勇的
Andy avatarAndy2015-03-21
說實在的,湖人魔術收視率應該還是比老鷹勇士高...
Doris avatarDoris2015-03-21
記錯了 不是新聞 是之前的討論轉播的討論串裡有人提
到的 [討論] 為什麼FOX體育台轉播變那麼少?
Olive avatarOlive2015-03-22
不要談收視率 這邊光推文數搞不好還贏 很簡單的道理
Jacob avatarJacob2015-03-24
台灣收視率上湖人就是屌打其他隊阿(攤手
不是每個看NBA的都是有去關注整個賽季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9
有些人就只是偶爾看看 哪會知道哪幾隊是龍頭
David avatarDavid2015-03-31
同意樓上 非NBA迷根本連老鷹勇士是誰都不知道
Olga avatarOlga2015-04-01
迷迷和酸酸就算0沒上也能戰 推文當然多阿
Dora avatarDora2015-04-03
信不信湖人這場收視率在台灣會比勇士老鷹高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05
總版這邊略懂NBA的比其他多吧 還不是較關注湖人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8
哪有辦法..之前主播說連重播都贏Live
Kumar avatarKumar2015-04-11
電視台根本也不跟你談籃球 反正哪個看的人多就播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15
$$$$$$$$$$$$$$$$$$$$$$$$$$$$$$$$$$$$$$$$$$$$$$$$
Kyle avatarKyle2015-04-17
樓上突破盲點啊 總板還不是只關注湖人XDD
湖人LIVE推文數>>>>>>其他場次
Lucy avatarLucy2015-04-18
有沒有看過沒王的洋基收視還是比較高??同樣的道理啊
Sandy avatarSandy2015-04-21
很多朋友只認識林書豪,其他球隊不認識不看
Iris avatarIris2015-04-24
我承認我明天要先看湖人魔術.....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7
因為其他隊伍台灣球迷不認識 zzz
Tom avatarTom2015-04-30
安啦 一堆超級林迷在維持收視率 緯來至少本季不虧
Sarah avatarSarah2015-05-04
超扯......
Ivy avatarIvy2015-05-06
還有超級湖酸、湖迷、林酸~收視率豈會不高?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06
明天播老鷹那場相信收視率也不會輸到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09
不過沒差反正有轉播就好,3台都播一樣的也很冏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9
沒林之前緯來之前都想把NBA轉播收掉了 那收視率挺
慘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5-10
欸 別這樣說 這場對湖人跟魔術都是關鍵一戰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11
先去了解看NBA的人倒底是哪些族群再發文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15
你看 你現在還不是關心湖人 這還需要說啥嗎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9
其實上面的都說啦 你看看討論的人數多寡 就了解拉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4
不好意思事現實就是湖人魔術收視會比勇士老鷹高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25
收視率擺在那,不然你去當老闆阿...
Annie avatarAnnie2015-05-30
沒差阿我們看勇士那場就好 湖人就給Lin迷看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6-01
別出一張嘴,一直說收視率好超多拿出數據來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03
收視率比較好,不然哩?
Mason avatarMason2015-06-03
請認清收視率是殘酷的現實
Ula avatarUla2015-06-07
我想看湖人到底多爛
Gary avatarGary2015-06-11
龍頭是什麼?人家不想看,就算是龜頭也沒用好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4
沒人逼你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15
現在的湖人場已經不像開季那樣屌打其他了
Yedda avatarYedda2015-06-19
開季我記得胡人有1.多的,後來有看到0.4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23
台灣的觀眾跟電視台有自己的玩法 其他隊..看網路吧
Hazel avatarHazel2015-06-25
就算是不想看湖人了也不代表迷迷就會去看別隊比賽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28
因為林迷和林酸加起來比全東區的球迷還多
Emma avatarEmma2015-07-02
一樣意思 拿出數據阿 之前立群和一些文有林就是高
Megan avatarMegan2015-07-06
拿出數據來推翻湖人收視沒比較好 立群也會看 自然
別隊轉撥就會變多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07
洗洗睡吧,自從mj退休跟票房毒刺之後nba收視率早就
回不去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7-08
就算是不像之前屌打 還是贏其他自然也就不會改變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7-13
已經沒開季那麼大了,但還是贏FOX,0.3幾跟0.4幾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14
所以我才說明天這2場相信勇士不會低到哪
Linda avatarLinda2015-07-18
想看老鷹勇士的也會看網路上的分流 最好是會看電視
Hedda avatarHedda2015-07-21
可以比較明天兩場收視率,台灣就是一堆人只看書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2
一堆看笑話的還是會看 安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26
緯來就丟臉阿 愛談收視率 當Fox就是良心事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28
有電視當然看電視阿
Ida avatarIda2015-08-01
這場一樣是頂尖對決阿 某方面來說...
Yuri avatarYuri2015-08-06
這部分我相信電視台比你還關心 只要其他對戰組合贏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8-09
相信我 明天笑到最後的 還是緯來 甚麼鷹勇大戰
你以為看NBA的都會來PTT ??
Adele avatarAdele2015-08-13
自然就會多多轉播其他組合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14
那死要賺錢不顧比賽精彩度的嘴臉 和Fox高下立判
Ethan avatarEthan2015-08-17
其實要賺錢 也很正常吧
Erin avatarErin2015-08-20
等明天收視率出來 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Puput avatarPuput2015-08-23
FOX當然也不是良心事業阿 是因為緯來是這季NBA官方
多媒體平台 要轉播哪場他們先決定 當然都把好賺的湖
Jack avatarJack2015-08-26
緯來這樣子真是笑話
Zora avatarZora2015-08-29
人搶走 FOX就是挑其他場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8-30
到底笑話在哪?.....=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9-03
嗯...呵呵
Leila avatarLeila2015-09-06
林迷萬歲
Kama avatarKama2015-09-07
噓你說勇士打放水球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08
我想看熱火vs馬刺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12
不是Fox轉播選場靈活 ,而是湖人比賽都被緯來搶走了
你如果讓Fox選,他們應該比較想播湖人打魔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9-16
對NBA感興趣的人其實沒有這麼多
Ina avatarIna2015-09-19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9-21
各種運動有固定在看的 其實也就那些人罷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9-25
臺灣愛打球的人不少,但這些人有頗高比例不看NBA
Kelly avatarKelly2015-09-28
雜魚對決
Yedda avatarYedda2015-09-30
剛剛fox的體育新聞說他們只播強隊的比賽,差點笑死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10-04
老鷹勇士 關我屁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10-04
有相當一部分人看NBA不是為了看籃球 而是看書豪!
Yedda avatarYedda2015-10-09
球隊輸贏關我屁事,書豪上場就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0-11
緯來永遠的"收視率考量" 湖人都沒人了還在收視率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0-12
沒上場可以酸克拉克森酸敗總啊 當然繼續看
Edith avatarEdith2015-10-14
有上場更是要反擊酸酸 當然繼續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0-14
你管別人看NBA是要看啥 住海邊嗎 = = 人家就支持阿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0-14
想也知道林就算那天挫賽沒上..收視一樣比其他組合高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0-16
他們會播湖人..收視率誰高還要問嗎...
Rae avatarRae2015-10-20
頂尖對決
Cara avatarCara2015-10-25
又在ptt看世界 有林在就有收視率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10-26
以為躲在這邊酸 世界就跟酸民一樣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0-29
就是收視率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10-30
豪神降臨有讓緯來賺錢,高層還沉溺在林來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10-30
我說了開季湖人有老大+Lin收視率印象都是破1
Donna avatarDonna2015-10-31
前幾個禮拜有討論收視率的那時候去看已經跌超多
緯來0.4幾,同一天FOX 0.3幾
Mia avatarMia2015-11-02
拜託 怎麼會沒人看 酸酸每場固定收看好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1-07
就看BS要不要再瘋一次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11-10
算了沒有很想討論了,湖人萬歲,掰
Ula avatarUla2015-11-12
還是只看湖人..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15
林表現不好 看的人就會變少 表現不好就不叫球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1-19
Lucy avatarLucy2015-11-20
林迷看湖人 正港籃球迷看鷹勇
Ethan avatarEthan2015-11-22
這種劣質的比賽超難看 緯來大腿台 有湖人我根本不看
Xanthe avatarXanthe2015-11-24
科科,這篇也算是個引戰欸。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25
各種神釣R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26
推勇士老鷹》魔術湖人
Jacob avatarJacob2015-11-27
無聊 明天老鷹live還不是不超過100推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11-28
各位觀眾 烈火特攻隊 緯來首播
Jake avatarJake2015-11-29
更正 怒火特攻隊
Olivia avatarOlivia2015-12-03
緯來的水準你能懂? 你都說勇士打假球放水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05
這種道德標準這麼低的球隊 是能轉播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05
當酸酸也有點基本層次OK? 連假球球隊也當題材 ZZZ
Mia avatarMia2015-12-06
放水?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2-10
這世界早就沒人在看湖人了 身邊一堆lin迷都不看球了
Harry avatarHarry2015-12-15
我不能看魔術膩?
Oliver avatarOliver2015-12-17
就台灣球迷水準低阿
迷迷酸酸推了一把
Edith avatarEdith2015-12-19
收視率阿 你不爽把緯來買下來阿
George avatarGeorge2015-12-22
湖人收視率還是比較好
Hedwig avatarHedwig2015-12-26
緯來活該啦 充滿銅臭味的營利頻道了 想靠林書豪賺錢
Necoo avatarNecoo2015-12-30
結果糊人打的鳥 林又被冰 簡直笑破我肚皮 真是爽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2-30
不過如果收視率還是比其他強隊組合高 那就自己承擔
你們愛看嘛 怪不了緯來
Hardy avatarHardy2016-01-03
看到湖人直接轉台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1-04
不知道緯來現在是合作伙伴嗎?FOX是搶不到湖人比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1-08
緯來愛花錢花太早,現在湖人收視還有多少?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1-09
某樓真好笑 不賺錢緯來慈善事業?
Yuri avatarYuri2016-01-09
有林在就有收視率啦 絕對贏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