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球時發生犯規的狀況 - 籃球

By Charlie
at 2009-03-19T21:38
at 2009-03-19T21:38
Table of Contents
最後一次或僅只一次的罰球
球出手後正在空中時
裁判宣判
a.主罰球員隊友犯規
b.主罰球員對手犯規
之後球未觸及籃圈
這個違例是否要追究?
--
球出手後正在空中時
裁判宣判
a.主罰球員隊友犯規
b.主罰球員對手犯規
之後球未觸及籃圈
這個違例是否要追究?
--
Tags:
籃球
All Comments

By Tom
at 2009-03-23T17:32
at 2009-03-23T17:32

By Lucy
at 2009-03-25T10:43
at 2009-03-25T10:43
Related Posts
AI的進版畫面

By Irma
at 2009-03-19T19:28
at 2009-03-19T19:28
ai的電影?

By Tracy
at 2009-03-19T18:07
at 2009-03-19T18:07
AI圖像~

By Candice
at 2009-03-19T17:19
at 2009-03-19T17:19
[新聞] NBA》布萊恩紀錄片 下月首映

By Audriana
at 2009-03-19T17:07
at 2009-03-19T17:07
@ HOU 賭盤結果

By Dora
at 2009-03-19T13:17
at 2009-03-19T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