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我們會打出打臉式的表現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難道就要在
: KOBE退休後正式了結了嗎??
: 現在湖人陣中
: 也只有KOBE是球星
: 其他人都是雜魚
: LIN迷別噓我
: 我是講真的

講真的 湖人滿可悲的 尤其KOBEr 窮得只剩張嘴

KOBEr占著最大茅坑 表現又不如雜魚 又愛霸球 甚至球員兼教練兼老闆

湖人問題根本就是某Ber佔太多薪資 其餘雜魚

偏偏KOBEr自己又不怎樣 甚至不如隊上雜魚

現在五條雜魚 不是 本來就五條雜魚 輸球實在正常

別以為打贏勇士就代表什麼 塞到罷了 我狼也可以塞贏灰熊

這種1大茅坑+外加數個小茅坑的組合 就算MJ來取代現在雜魚群中的一條也不會贏拉

原因出在某Ber要名又要利 真的為湖人想的話還是趕快退休吧

為了自己的絕殺寧願扼殺其他雜魚的未來 知道老屁股跟老前輩差在哪嗎

還有還有 湖人好像有一種迷樣現象 來湖人的球員似乎會自動降三檔

--

對一個年近40的KOBEr 七分 三分嘲諷 要輸也難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5-02-12
看不懂
Susan avatarSusan2015-02-14
羨慕老大就說 呵
Susan avatarSusan2015-02-15
找不到藏頭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16
中肯!就只剩無知腿科彌彌還在捧這種愛放話的薪水小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21
科進興就出張嘴阿 史上最盃高估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3
廢文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7
廢文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2-27
淨說些大家都知道的事 難怪被說廢文
Joe avatarJoe2015-02-27
需要海綿5566教你如何發文?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3-04
你多打個r 文章就變成18禁了 實在該注意一點
Ivy avatarIvy2015-03-05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6
真的打了啊,打完第一場熱身賽,腿科迷迷:湖人回來啦
迷迷:去年那根本不是湖人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08
今年,嗯?XDDD 痛打一堆腿科迷迷的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10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3
說中文好嗎
Annie avatarAnnie2015-03-16
我比較想知道為何要多個r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0
有點無聊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21
豪神被kobe害到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3-23
可能想體現他那唱邱的嘴臉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25
老大這薪水完全值得,少在那裡講屁話。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3-29
薪水小倫
Rae avatarRae2015-04-01
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