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我們會打出打臉式的表現 - NBA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ownstairs (樓下)》之銘言:
: 科比:我們會打出打臉式的表現
: http://we.sportscn.com/viewnews-1629728.html
: 論是休賽期所做的引援,還是季前賽的兩場慘敗,都讓人對這支湖人看不到希望。
: 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的報道,科比-布萊恩特在接受採訪時說:“我們會打出打臉式的
: 表現,這將是我們打球的方式。我們會打得很凶狠,我們會很有身體對抗性。”
: 湖人在上一場和爵士隊的比賽中就展現了這一點,半場還以38-54落後的他們,最終以98-91
: 擊敗了爵士。
: 主教練拜倫-斯科特回憶道:“下半場開始之前,我們甚至都沒有討論我們的進攻。‘最重
: 要的是我們在防守端變得更有侵略性,然後做得更好。’我們也確實做到了。”
: “當你打出堅固的防守時,進攻端的一切也就順利了。”
: 科比繼續補充:“我們是一支強硬的球隊,我們的性格就是那樣的。只要球員們上場,我們
: 就是那種‘放手去幹’的球隊。”
: (編輯:羅志升)



所謂

打臉式的表現


就是西區倒數第二

真的打了一堆人的臉


一堆人開季以為有LIN加入


進攻會變得很順暢

結果 打到現在 西區倒數第二

還不知道幾連敗

紫金大軍

的歷史

難道就要在

KOBE退休後正式了結了嗎??


現在湖人陣中

也只有KOBE是球星

其他人都是雜魚

LIN迷別噓我

我是講真的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5-02-12
以下開放LINE迷噓原PO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7
喜歡用LINE不行哦?
Tracy avatarTracy2015-02-20
有球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2-20
KOBE現在比雜魚打的還爛,是明星雜魚嗎?
Tracy avatarTracy2015-02-21
我上次也把Lin打成Line
Dora avatarDora2015-02-22
說好的史詩級的表現呢
Agnes avatarAgnes2015-02-25
沒事挖這篇出來回幹嘛?缺P幣呦?
Jacky avatarJacky2015-03-02
明星Kobe 雜魚Lin 你想這樣說是吧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3-03
Lin的實力本來就是沒很強,靠他能翻轉什麼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3-06
真的被打臉了 原本以為12-14名 結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3-11
kobe:我來教你拿冠軍... 轉身打鐵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14
回十月的文也是特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15
爽用line不行喔
Sandy avatarSandy2015-03-19
毒瘤腿科本身也是雜魚!無知腿科彌彌卻還在捧
Jack avatarJack2015-03-24
純噓1F LINE迷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26
Lin實力就是這樣 該怪的本來就是一哥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3-30
代替林迷噓你
Sandy avatarSandy2015-03-31
弱化大魔王-科比布萊恩,把全湖人都弱化,超屌的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31
10月的文....賺P幣?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5
老大根本不在場上也能扯弱化 紙張
Lily avatarLily2015-04-06
會弱化那個不是在騎士嗎
Lucy avatarLucy2015-04-09
Lin看數據被弱化很多啊@@ 還是林本來就不強?
那樣的話你自己去看林迷吵,不陪你玩XDD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0
Poppy avatarPoppy2015-04-13
Love看數據被弱化很多啊@@ 還是林本來就不強?
那樣的話你自己去跟Love迷吵,不陪你玩XDD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7
打臉式表現 框框框框框框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4-19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4-24
幹嘛把臉伸出來給我打呢 我就算不忍心也是會打下去
Cara avatarCara2015-04-26
好可憐,臉被我打成麵龜說不出話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