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當初怎麼帶歐肥拿冠軍 - NBA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現在大家都說歐肥強到靠北

但歐肥在奪冠前在季後賽一直被4-0 不管是在魔術還是湖人

1993-94 Indiana Pacers sweep Orlando Magic in first round
1994-95 Houston Rockets sweep Orlando Magic in NBA Finals
1995-96 Chicago Bulls sweep Orlando Magic in Eastern Conference Finals
1997-98 Utah Jazz sweep Los Angeles Lakers in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1998-99 San Antonio Spurs sweep Los Angeles Lakers in Western Conference
Semifinals

還蠻慘的 雖然對手是郵差 喬丹 歐拉 馬刺雙塔

99年湖人請來Zen Master

禪師跟歐肥說:the [NBA's] MVP trophy should be named after you when you retired

雖然禪師本來就很會激勵球員

但他一來湖人就67勝奪冠 歐肥雙MVP 打敗Miller的溜馬

歐肥才擺脫光頭王的稱號

禪師怎麼帶歐肥的 心理因素? 三角?(當年4-3拓荒者也是很經典)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2-15
一直被4:0 總比第一輪再見 甚至沒季後賽的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2-19
總冠軍或東冠4:0...跟第一輪被橫掃差多了...
Tracy avatarTracy2015-02-21
球給歐肥 沒了
Gary avatarGary2015-02-26
禪師很會確定球員訂位 之前有Van Exel Jones 歐布等
Cara avatarCara2015-02-28
明星球員 但感覺就是輪流自幹 關鍵不知道要主打誰
重點是誰也不服誰的樣子 贏是OK 輸就很亂
Jack avatarJack2015-03-03
禪師歸位後 記得是要主打大歐和RICE的 但小布真得很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4
強勢 RICE也自願作第三者就好 其他人做好走位和防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07
球給柯比
Kama avatarKama2015-03-11
雖然對手是郵差 喬丹 歐拉 馬刺雙塔? 這...
Dinah avatarDinah2015-03-14
西冠 總冠 總冠 還是總冠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7
雖然被4-0 他還是打很好啊...
Lily avatarLily2015-03-22
3萬+ 3萬+ 3萬+ 3萬+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25
靠Kobe啊,沒聽過KO連線?
Belly avatarBelly2015-03-26
給大歐老大地位, 大歐以前在魔術和Penny競爭老大位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3-29
禪師之所以是禪師,能用禪搞定的他都很厲害
Mary avatarMary2015-04-03
禪師特技:只會走最後一哩路
Jacky avatarJacky2015-04-07
那幾個對手也是都是bug阿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4-08
96季後賽的對手不就是禪師帶的XD
Linda avatarLinda2015-04-09
隨然被4-0 但是輸不在他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4-12
因為禪師要求球盡量先給Shaq去策動,漁夫說的差異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12
一開始是在繳學費..學費繳夠就開始贏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4-13
靠禪師(X),靠Kobe(O),總之歐肥雖然成績刷的很漂亮
但不是好的Leader,當年西區艱困之戰幾乎都靠Kobe
Oscar avatarOscar2015-04-13
靠老大
Hardy avatarHardy2015-04-14
靠老大的犧牲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6
靠狗鼻?笑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19
感恩老大 讚嘆老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22
要不是KOBE連西區都走不出去
Megan avatarMegan2015-04-27
還不是靠老大
Adele avatarAdele2015-04-28
湖人有計畫過主打Rice嗎?印象中湖人主要是看中他
的外線,計畫是:大歐負責禁區、小布切入,Rice則是
將火網更外擴!分散對手的防守點...
Mary avatarMary2015-05-03
FMVP只看冠軍賽,但當年真正的戰場可是西區,所以不要
以為O'Neal拿3個FMVP就以為功勞他最大
Agnes avatarAgnes2015-05-07
我覺得之前被剃光頭就覺得大歐前期很鳥蠻怪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9
以前的湖人交易和選秀都是有計畫的,不會只單看星
度!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2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ppt.cc/WDxY禪師的帶兵哲學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5-16
喬丹前面也是都被電 也沒人質疑喬丹前期是不是很鳥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5-21
怎麼會沒有,喬丹在沒奪冠前被質疑的可兇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24
魔術那年整隊隊友都中邪..見鬼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25
歐肥迷不知道歐肥的隊友可是星光閃閃嗎,堪稱史上最
Enid avatarEnid2015-05-26
幸運,所以一直被剃光頭才會被質疑很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5-27
是不知道當年只要球給巔峰大歐 沒人守的住
Zanna avatarZanna2015-05-31
末忘四顆肉包好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6-03
RICE轉湖人前 還有超過20分 FG.450 3P.400 而KOBE只
有15分 雖說是打替補 但正常想也應該是給前者主打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6-07
只是RICE好像有受傷 加上KOBE得分很強勢 所以就換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10
成OK連線
Yuri avatarYuri2015-06-12
歐肥就證明他沒明星不行
Erin avatarErin2015-06-16
大歐跟老大 相輔相成 缺一不可 最佳拍檔
缺了其中一個都無法三連霸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17
Kobe證明沒歐肥能拿2冠..歐肥證明沒KOBE才拿1冠
Susan avatarSusan2015-06-21
因為湖人的大歐比魔術大歐強,END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6-24
不如討論禪師怎麼帶MJ跟Kobe拿冠軍的...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6-27
你有發現除了菜鳥年都至少打到第二輪嗎
Gary avatarGary2015-06-28
第一輪老是4:3被幹掉,不會比較強
Puput avatarPuput2015-06-28
東區和西區的第二輪,難度差很多好不好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02
是聯盟愛
Ivy avatarIvy2015-07-02
可以去看西冠對馬刺老科的數據 靠Kobe也沒錯
Lydia avatarLydia2015-07-06
這話題一定扯kobe 然後就戰起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09
不給狗鼻打鐵給歐肥投球--->冠軍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7-12
歐肥證明沒KOBE拿一冠 Kobe證明沒歐肥0.67輪
Enid avatarEnid2015-07-16
某仙迷還在幻想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7-17
有看過當年湖人季後賽KOBE的表現再來酸啦
Jongkook應該是小學生吧 放寒假還不快去寫寒假作業
Ivy avatarIvy2015-07-21
球給大歐就三夾四夾 外線跟本空檔 不過也是大歐增肥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7-22
一些人捧kobe到像在反串一樣...
Zora avatarZora2015-07-25
大歐才開始宰制禁區 魔術時期還是歐瘦咧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7-26
KOBE證明沒歐肥 他可以靠加索拜男拿兩冠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27
加起來5冠 怎麼樣?
Lucy avatarLucy2015-07-28
因為你提的那些人除了鄧肯都老了 歐肥又長大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7-31
對手等級不同
David avatarDavid2015-08-05
靠KOBE無誤..5>4 證明KOBE>歐肥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8-05
Rice!!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8-09
LBJ到熱火前也被超賽擋到超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12
禪師跟肥雪沒Kobe看看現在那什麼樣子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12
當年打法湖人就是死守歐肥阿,其他人空檔都很大,
狗鼻分數不高就慘了
Noah avatarNoah2015-08-14
除了有幾隊打法是海放歐肥,死守另外四個,好像是
馬刺爵士有這樣守過,還是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16
科迷又在幻想了 沒大歐就是0。67輪的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8-20
kobe奪冠不是有Gasol嗎?? 沒他Kobe不是都首輪遊??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8-23
那幾年歐肥都是年度ㄧ二的C,湖人有蜂王及小腿俠
Megan avatarMegan2015-08-26
不覆製退過去撿便宜的機會去湖人,他傻了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8-27
現在的尼克?甜瓜?變強了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01
怎麼會有聯盟愛這句話出現?
當年因為歐肥還把禁區規則變的更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