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特到底憑什麼入選明星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聯盟第三SF雷霆杜蘭特 這季只打26場 連一半賽程都沒打到

而且雷霆現在連季後賽都進不去 雖然之後的發展很難說

不過明星球員不是看數據看戰績嗎

如果是明星賽先發用網路選的還有話說

結果他只打26場 而且雷霆現在還是NGT


像是東區第一NGT尼克的森尼 好歹是球迷選出來的

而且好歹是主辦場地 給一個保障名額意思一下也不為過


而且還敢放話有種來單挑 誰都知道沒有裁判 杜蘭特誰都挑不贏

到底杜蘭特是憑什麼入選明星賽呢??


--
第一屆NBA 1m─「GG大會考」

Q1:聯盟第一AGG是?  A1:LaMarcus Aldridge
Q2:聯盟第一SGG是? A2:James Harden
Q3:聯盟第一砸GG是? A3:Iman Shumpert (http://ppt.cc/MG5o )
開燈看答案 你答對嚕嗎?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5-02-14
mvp
Adele avatarAdele2015-02-19
我還以為走錯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2-20
上個賽季的mvp
Poppy avatarPoppy2015-02-22
蘭斯洛特??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7
蘭特不是打LOL嗎?最近好像退役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03
雷霆現在還是NGT??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3-03
燈籠?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3-03
沒問題 蘭特
Ethan avatarEthan2015-03-06
憑你單挑贏不了他..他說了你贏就你上
Ivy avatarIvy2015-03-08
這篇廢文是之前姆斯效應的結果?
Megan avatarMegan2015-03-12
不是一直都是看觀眾人氣的嗎?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3
本來就是投票的,你咬那些人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13
因為他蘭較特別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3-18
還好不是杜蘭
Elma avatarElma2015-03-20
圓の蘭特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3-20
berserker?
Tom avatarTom2015-03-22
蘭特vs姆斯
Yedda avatarYedda2015-03-25
蘭伯特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27
李星吧我猜
Leila avatarLeila2015-03-28
害我以為進錯版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3-31
Kumar avatarKumar2015-04-02
懶特....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4
萊恩 姆斯 東尼 蘭特 還有誰?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08
華裔球星?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4-09
蘭特JG超廢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4-09
瑞芬沒打明星賽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10
KD這麼猛 上屆MVP 為啥不能進明星賽?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4-12
還有斯
Erin avatarErin2015-04-15
保沙,保殊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9
以為走錯版+1
Dinah avatarDinah2015-04-20
布朗姆將狗
Necoo avatarNecoo2015-04-25
台服李星神你敢嘴
Lucy avatarLucy2015-04-30
...
Lydia avatarLydia2015-05-02
藍特是真的蠻爛的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2
會不會按TAB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5-05
蘭特XDDD
Yuri avatarYuri2015-05-06
你去跟他單挑阿
Eden avatarEden2015-05-09
台服最愛玩李星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5-13
蘭特李星神耶你敢嘴
Dinah avatarDinah2015-05-13
蘭特蠻好笑的 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15
蘭特:有問題去找JC
Yedda avatarYedda2015-05-17
呵呵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5-21
看到蘭開頭就想到紅茶哥蘭德爾
Poppy avatarPoppy2015-05-22
阿 肚藍 特是你?
Una avatarUna2015-05-23
布朗姆JG?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27
小心他踢歪你哦
Mason avatarMason2015-05-29
還有文偉,杜文偉,和杜蘭特是兄弟
Ina avatarIna2015-06-02
因為他會勃版面 勃哨音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04
Zzz
Irma avatarIrma2015-06-05
有笑給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08
還好啦 你沒看KOBE打成3成7命中率都入選先發
Olga avatarOlga2015-06-11
有夠廢
Dinah avatarDinah2015-06-16
丁特比較強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7
肺倒笑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18
鼻子
Tracy avatarTracy2015-06-19
我狂笑....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21
杜蘭特會李星嗎
Ina avatarIna2015-06-22
我以為走錯板
Hedy avatarHedy2015-06-26
我還布魯克哩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27
害我聯想到丁特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6-30
小心他住爆你RRR
Linda avatarLinda2015-07-02
名字打對再說
Ula avatarUla2015-07-04
推推
Dora avatarDora2015-07-08
你跟我講檢討自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07-10
王爺好友你也嘴?????
Donna avatarDonna2015-07-11
Noah avatarNoah2015-07-16
幹 還以為走錯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7-21
姆斯表示:
John avatarJohn2015-07-26
斯布魯克 巴卡
Hedy avatarHedy2015-07-27
妳他ㄇ叫我檢討自己!?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7-29
就憑你在這發廢文
Jacky avatarJacky2015-08-01
給酷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8-03
廢文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8-06
你跟他很熟?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8-09
丁特為啥還在HKE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10
台服最愛玩李星 你敢嘴?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8-11
多個2不閒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8-12
KD都比LBJ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