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的銀河艦隊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到了世界盃總有球迷會為了是一月球迷或非一月球迷而爭論
也有人會說好像多數人只看世界盃 不會看歐洲足球聯賽

但其實我看也不見得都是這樣
例如2003-2004皇馬就曾組了一支銀河艦隊 專找世界級的知名球星入隊
記得陣容包括Zidane(法國), Ronaldo(巴西), Figo(葡萄牙),
Roberto Carlos,(巴西 最會進球的後衛)Beckham(英格蘭)
還有西班牙本地的Raul等六位巨星 當時還有人做了一個主題是
"皇馬六大巨星"的桌布背景 因為大牌球員實在太多
連原本在英格蘭的Owen去了皇馬之後都排不上先發 只好黯然離隊


只不過當時雖然皇馬星光閃閃 戰積卻不見得最好
所以皇馬六大巨星沒維持太久 大概05年開始就陸續離隊

這段歷史大概就算非聯賽球迷 也會有點印象吧

--
YEAR TM G GS CG SHO IP H R ER HR BB K W L WHIP ERA
1992 ChC 35 35 9 4 268.0 201 68 65 7 70 199 20 11 1.01 2.18
1993 Atl 36 36 8 1 267.0 228 85 70 14 52 197 20 10 1.05 2.36
1994 Atl 25 25 10 3 202.0 150 44 35 4 31 156 16 6 0.90 1.56
1995 Atl 28 28 10 3 209.2 147 39 38 8 23 181 19 2 0.81 1.63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14-07-13
馬克來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7-17
你高估專業的世界盃球迷了,他們對世界盃可專業的很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21
記得那幾年我看西甲看得很高興 因為都是大明星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7-21
Kobe+Gasol+Nash+Howard+WorldPeace 表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7-24
還有一次看過Roberto Carlos對巴薩進了一球 印象很深
但後來ESPN停播西甲 多少會影響觀賽的球迷人數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7-27
銀河一期沒有統治足壇一直是我覺得微妙的地方
Liam avatarLiam2014-07-28
太多大明星反而不容易發揮戰力吧 大都是前場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7-30
當時有幾個問題,像是Ronaldo、Figo、齊祖等人防守、逼搶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1
貝克漢去就開始衰退了 因為間接導致馬克萊萊離開 後防崩潰
Joe avatarJoe2014-08-04
見長,加上老化,後腰不夠硬,中衛年輕卻沒耐心磨練!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8-07
歐文之後來的球星還有范尼!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08
所以真正強的時間很短 R9剛來那年達到頂峰 B23來以前那段
Sandy avatarSandy2014-08-12
貝克漢來之前一賽季,歐冠皇馬vs曼聯,是得分大戰,精彩!
Iris avatarIris2014-08-15
現在皇馬 C羅+賓士馬+貝兒+天使+凱迪拉克+拉莫斯+佩佩+
Lily avatarLily2014-08-19
對 差不多就是R9來的前兩年 後來就走下坡了
Harry avatarHarry2014-08-23
不是不擅防守 4231前面的3+1基本上都是不大參與防守的XDDD
Yuri avatarYuri2014-08-27
馬塞羅+瓦拉內+科嗯特勞+聖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31
不過我今年大概會改看巴薩的 因為有兩大南美球星同隊
Kyle avatarKyle2014-09-02
還是需要很會搶球權的中場
皇馬還有modric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05
希望電視可以多轉播幾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9-08
加上Carlos有時會回不來 =剩下5個防守+聖卡(就這樣練出來)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11
巴薩 梅西 蘇咬
Zora avatarZora2014-09-15
Carlos是個喜歡在前場攻擊的後衛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9-17
看Carlos開定位球跟自由球是享受
David avatarDavid2014-09-20
我說的不是咬人蘇 是最近剛傷退的巴西主將
Puput avatarPuput2014-09-22
之所以5人防守没太慘因為RM打控球 球在席丹腳下誰都搶不下
Dora avatarDora2014-09-26
當時的陣地戰非常好看 對手要反攻就被後腰攔下 又回來猛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9-28
2005聯賽,皇馬主場迎戰巴薩。席丹、羅那度、Raul、歐文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9-29
進1球。巴薩則由Eto'o跟小羅各進1球!
Connor avatarConnor2014-10-03
能看到同屬巴西的大小羅在西甲對戰也滿有趣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10-05
大家也知道當時銀河艦隊的後腰、中腰問題,開始引進球員加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7
踢球不是湊公仔啊www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10-12
強,只是那時的皇馬顯得沒耐性,頻換主帥,對球員表現也沒
耐等待!!
Steve avatarSteve2014-10-13
湊公仔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0-16
捨馬卡萊萊取貝克漢 真的是當時RM一大敗筆
Faithe avatarFaithe2014-10-17
就球衣銷售來說不一定是敗筆阿
Tom avatarTom2014-10-18
球衣銷售這兩人可以拿來比嗎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4-10-20
賣明星光環啊~
James avatarJames2014-10-22
馬克萊萊太重要了
Zora avatarZora2014-10-25
席丹掛靴後我都偶爾才看了…
Lydia avatarLydia2014-10-28
銀河戰艦當時是Sergio Ramos剛出道時年輕肉體~(遙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11-01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球隊買獸腰,買球衣時還是都燙進攻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