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希望德國拿冠軍
Klose就缺一個冠軍杯
德國拿了冠軍,他又應該可以無憾的退休
世界杯真的好殘酷
有金杯跟沒金杯的歷史定位差超級多
即使其他記錄再多再好
沒金杯就是被遺忘
現在越來越可以體諒
當年Figo跟Totti於輸球後
發誓永遠不踏進韓國境內 永遠不用韓國貨 永遠不為韓國貨代言的心情
--
Klose就缺一個冠軍杯
德國拿了冠軍,他又應該可以無憾的退休
世界杯真的好殘酷
有金杯跟沒金杯的歷史定位差超級多
即使其他記錄再多再好
沒金杯就是被遺忘
現在越來越可以體諒
當年Figo跟Totti於輸球後
發誓永遠不踏進韓國境內 永遠不用韓國貨 永遠不為韓國貨代言的心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