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籃-中華臺北賽事照片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wretch.cc/blog/tenhoursshih/21206541
  
    先整理出對香港以及對立陶宛的兩場,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男籃不是中華隊的金牌目標,但是選手們都還是很努力,

    男籃比賽也都很好看,雖然有動員學生,

    但其實常常座無虛席,(甚至讓我很想叫學生不要來...╮( ̄▽ ̄")╭

    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幫中華臺北的選手加個油,

    多多來看比賽囉!


--

All Comments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9-12
前天立陶宛贏20幾分時 進球學生也很熱
Rae avatarRae2009-09-13
情的喊ya 真是盡責的啦啦隊= =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9-14
動員的學生很吵...根本就是來大吼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