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男籃-中華臺北賽事照片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Zenobia · 200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http://www.wretch.cc/blog/tenhoursshih/21206541 先整理出對香港以及對立陶宛的兩場,跟大家分享一下。 雖然男籃不是中華隊的金牌目標,但是選手們都還是很努力, 男籃比賽也都很好看,雖然有動員學生, 但其實常常座無虛席,(甚至讓我很想叫學生不要來...╮( ̄▽ ̄")╭ 還是希望大家一起幫中華臺北的選手加個油, 多多來看比賽囉! -- 賽事All CommentsFaithe2009-09-12前天立陶宛贏20幾分時 進球學生也很熱Rae2009-09-13情的喊ya 真是盡責的啦啦隊= =Olivia2009-09-14動員的學生很吵...根本就是來大吼大叫..Related Posts男排 明天中華對斐濟是在哪裡比?請問羽球決賽聽奧保齡球判重打 我失一銅關於聽奧紀念T聽障才藝模特兒選拔比賽投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