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男子職撞年度總冠軍(B組) - 撞球Ina · 2011-01-2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第一場 柯秉中 V.S 張榮麟 10:11 第二場 呂輝展 V.S 郭柏成 11:7 第三場 柯秉中 V.S 呂輝展 9:11 15歲....... -- 撞球All CommentsRegina2011-01-23小小柯真準!Linda2011-01-24超準.....那什麼角度的薄球還空心Edwina2011-01-24很可怕的五號薄球...Doris2011-01-29解顆星還空心...Caroline2011-02-02今天的SG......恩 嗯 ㄣ 我想我應該會看完吧 嗯哼....Valerie2011-02-04這跳球...........傻眼Hazel2011-02-06小小柯太強了....Rachel2011-02-10柯改名成 柯[準]中 好了 年輕的肉體就是準......Kristin2011-02-11幹這跳球是三小Margaret2011-02-15薄球 跳球 解進 通通來.....Elizabeth2011-02-17這麼準喔Ivy2011-02-17那是小柯的女朋友嗎?Enid2011-02-19好強~~Jake2011-02-20柯家的基因真好 兄弟都長很帥George2011-02-23小柯眼光有這麼差嗎~"~ 濃妝台妹耶Michael2011-02-26.....................台妹配台_Elma2011-03-02小小柯超強的....Yuri2011-03-03小柯沒染金髮就沒這麼台了 之前是台柯Caitlin2011-03-06小小柯母球要加強 常常敲到球George2011-03-08準就好Caitlin2011-03-12他可能想說順便練一下235Oliver2011-03-17照一下SG..............拜託..................XDNecoo2011-03-19小弟地做六號球 做那麼遠 想練準度嗎???Gilbert2011-03-21難的打進簡單的失誤Rebecca2011-03-23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Lauren2011-03-27小小柯:簡單的不太會Daniel2011-03-30SG不正啊....原來jojo愛這味的Vanessa2011-03-31SG可不可以撤掉阿Ursula2011-04-01.....................嗯 基本上 不要捲髮的都可以...Madame2011-04-05同意樓上的說法~~有點礙眼Hedda2011-04-09有洞60分XDBennie2011-04-12根本沒必要有SG阿= =露事業線到底要吸引誰 假掰的一大堆Elizabeth2011-04-15原來還有假的...............................Edward Lewis2011-04-19什麼假的??0.0Oscar2011-04-22你剛不是說 [假掰的一大堆]........>_<Agatha2011-04-25假掰=做作的意思 = =Rachel2011-04-26恩 原來看PTT還可以學台灣國語 感恩Vanessa2011-04-29張榮麟懊惱的情緒好明顯喔,有點沉不住氣Dorothy2011-05-03= = 好年輕的選手 越看越覺得我老了Eartha2011-05-08今天的修歌簍講話比較正常一點了XDMichael2011-05-12SG=米血兒?Enid2011-05-15小小柯衝球不錯 母球控制滿好的Enid2011-05-19好準@@~Suhail Hany2011-05-2315歲的母球果然比30歲的來的差了點Lily2011-05-25可是我覺得小小柯到目前為止作球有點...Ursula2011-05-26一號球差好多Rachel2011-05-31XDKristin2011-06-01摁 母球路線很粗糙~.~Ophelia2011-06-01小小柯是不是有大小眼???Enid2011-06-03= =這球...我感覺不會過耶 而且他的塞..?Delia2011-06-06張看起來很不爽Andy2011-06-07裁判很像A片男主角Elvira2011-06-08我覺得張心裡應該在想:這是在做瞎小 XDDDErin2011-06-10小小柯:我就準阿 ~___~GAN 來Heather2011-06-12樓上 晚上單挑小小柯在學HUGO打球Faithe2011-06-13OMG原來小柯真的愛這味的.....Kumar2011-06-15哈利式打法 貓進在說 有多輪打多輪 有多鬆打多鬆Ethan2011-06-16原來小小柯打敗過伊猛男Iris2011-06-18小小柯又撞到球了Agatha2011-06-21......我哪有這樣打...Susan2011-06-23小柯旁邊的女生 應該是以前節目裡的爆杆賓果妹Ethan2011-06-24小小柯:桌上6個洞 很難進嗎 ??Megan2011-06-27#@$%$^%&^*&&*^$#%$#@$#@我看到都認輸了哈利 你不要在亂教他了.....根本在學你打球Agnes2011-06-29SG好像男的...Jack2011-07-03所以我退出撞球界不是沒原因的...Emily2011-07-04這也太準啦~~~Olivia2011-07-06回憶一下15歲在幹嘛Tristan Cohan2011-07-08因為大家都看不懂 卻又打不贏.......Poppy2011-07-13在電視上亂貓球= =Hedwig2011-07-15↖小小柯Franklin2011-07-19小小柯好像比較會打薄球...Bethany2011-07-20又敲到球洗澡...無言Liam2011-07-24這不是打輸張翼的小小柯嗎? 現在變好強...Quanna2011-07-25突然想到好幾年前有一個打撞球的小孩 師父應該是呂玉虛那小鬼中正盃有跟柯秉逸打過 現在在幹嘛?Jessica2011-07-28跳球真的厲害...Franklin2011-08-01到底有沒有人在看比賽 都不報分數 都被SG沖昏頭嗎?Odelette2011-08-01科9:張10Oliver2011-08-01兩個人的眼睛超像的Mia2011-08-04這場好難看........Aaliyah2011-08-0610:10Oliver2011-08-06噓的人頗無聊..Xanthe2011-08-06張榮麟滿可惜的 小小柯進攻很多失誤說...Franklin2011-08-08我現在沒電視看想知道比數結果根本沒人關心 是誰無聊Elvira2011-08-13你可以有禮貌一點...Genevieve2011-08-15有網路電視啊...Yedda2011-08-20這場比賽的心得就是,撞球只有準是不行滴...小小柯要加油囉Olivia2011-08-23邪神贏了Tristan Cohan2011-08-27沒有人有義務報比數給你 是在囂張三小Andy2011-08-31大家火氣消消,別這麼大…寒流來了…降溫一下…都是球友Selena2011-08-31想知道比數也應該稍微有禮貌一點吧Rachel2011-09-05球友也是會打架的XDIngrid2011-09-05寒流來了才要有火氣保暖阿 QQ 因為真的滿白目 XDDDDDElma2011-09-07不跟你講比數就是SG的關係喔!!!沒禮貌!!這裡沒有人有義務要告訴你比數!!!!!Linda2011-09-11小小柯這半年來進步神速 不禁要讚嘆柯老爸的訓練有方Genevieve2011-09-12照常理來說我也覺得噓的那位滿沒禮貌的.邪神贏了ya.學會擦球Charlie2011-09-16我進來看比數完全沒人要討論 憑什麼我噓文就是無聊不高興當然要噓阿 難道還跟你們重覆推文Charlotte2011-09-18那你問的口氣真有禮貌喔 禮貌哥安安 >.OQuanna2011-09-21是不是因為標題是轉播以為是有人用推文轉播的意思?因為我之前也以為是這樣...後來發現有時有有時沒有XD但是是沒需要到噓啦..Hardy2011-09-23呂一個漂亮解帶進,順利清光,2:1領先郭柏成Elizabeth2011-09-23SG換上爆奶塑身衣XDTodd Johnson2011-09-23http://www.wretch.cc/album/fancyxinyu MichelleTodd Johnson2011-09-25個人認為報比數及賽況要看po文者 其他人沒有義務告知Charlotte2011-09-29第5局防守戰,郭勝出,2:3落後 呂 1局Puput2011-10-01球評說全世界公認對撞球態度最好的是魔術師耶,開心!我是EFREN迷…Hedwig2011-10-02呂好隨性...Joe2011-10-06efren被公認最偉大的 但是他的打球風度只是普普Carol2011-10-11alcano打球的風度比efren好多了強不等於風度好Donna2011-10-11這個SG好像有副乳.................Vanessa2011-10-13峱萬出來了 阿順退休你一定很無聊吧Steve2011-10-15呂輝展在上什麼班啊?Michael2011-10-18峱萬轉攻老魔了XD呂6 郭3Quintina2011-10-22每次看老魔的比賽 輸球後的風度實在不能茍同輸球誰都會不爽 但是那表情真的不能茍同 老巴風度更差Victoria2011-10-23郭打帶跑沒成功,呂清光,呂 7:3 領先Frederic2011-10-24呂開球清光,8:3 九成勝率了Belly2011-10-28懷念鐵金剛 風度跟鬥志都好Andy2011-10-30呂灌進,clean 9:3 領先Isabella2011-10-309:3了Suhail Hany2011-11-01呂漂亮塞進6號,10:3 領先 小魔哭哭Faithe2011-11-05幸運的6號球 10:3 呂聽牌了Enid2011-11-09這樣都沒飛出球臺..真神XDValerie2011-11-11開球沒球進 小魔接手處理2-9鐵球 10:4Hedy2011-11-15呂11:7小魔Ophelia2011-11-20那奶真是有夠大...Rae2011-11-23科1:0呂Olive2011-11-26柯1-2*呂 平平15歲,柯已經是職業球員,我那時啥都沒/_\Victoria2011-12-01雖然小柯弟弟很準,不過感覺跟呂小子比還是差一級…William2011-12-02力量太大了...Annie2011-12-02柯1-4*呂 呂連勝四局中Emma2011-12-04小小柯追平4:4Hedda2011-12-06柯*5-4呂 柯連勝四局中 呂剛才那局失誤偏多Audriana2011-12-08有沒有SG一天比一天理譜的八卦?John2011-12-10跳的好!!Kyle2011-12-14之前去看菁英會比賽 看小小柯追分 那殺氣比電視上還兇XDOlivia2011-12-14有攝影機可能放不開XDConnor2011-12-16怎麼一直在廣告...Sarah2011-12-21科7:7呂 平手!Connor2011-12-22這兩個打球都很殺Elizabeth2011-12-24囧......Delia2011-12-27小柯女友還蠻有品的 幫對手拍手XDQueena2011-12-31呂輝展上一局打四九碰之前,趴下用球桿橋球的位置,這樣不算犯規嗎?Ingrid2012-01-01樓上~對手犯規呂輝展自由球Ingrid2012-01-02我知道,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他用球桿橋位置,我要說他出桿Leila2012-01-05好像也不為過Zenobia2012-01-08印象中規則是說不是用皮頭觸球就合法Tristan Cohan2012-01-13應該是要皮頭碰到球才算出桿吧?Edward Lewis2012-01-14了解...不過總有一種犯規邊緣的感覺....Leila2012-01-15那顆四號......James2012-01-15小柯這球...........另外SG比昨天的正~~~~~~~~~~~~~~~Heather2012-01-20不是我豪洨,那顆4號我都打的進Eartha2012-01-23他準度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啊.....真讓人猜不透= =Una2012-01-26沒有阿順年輕時的味道~Eden2012-01-28不是我豪洨,那顆4號我打100次都會進Jacob2012-02-01準度是有很好,不過心臟可能是天生的。阿順跟小吳不是準不是準就會有。沒心臟也沒用!Oliver2012-02-05那顆四號真關鍵Freda2012-02-09比賽已結束,懇請回報結果。謝謝!:)Connor2012-02-12啊啊啊 已經結束了嗎?!Thomas2012-02-1311:9 呂贏Caitlin2012-02-18樓上有噓的那個人 板上可能沒多少人打得贏她....Margaret2012-02-23峱萬 亞卡諾打球風度不錯 不過聽說有家暴歐XDCatherine2012-02-24有請qw6Charlotte2012-02-25so what XDDD ?? 小小柯這兩場都真可惜 應該太緊張了Delia2012-02-29肯定是年紀問題,沉不住氣,被鏡頭照到會偷笑,長大應該很強Annie2012-03-03還很純真的年紀啊,真可愛Adele2012-03-06覺的小小柯昨天作球都差蠻多的 以(職業水準來說)Lauren2012-03-11我只有15歲..........William2012-03-11小小柯出來比賽不應該請這種SG的 教壞小孩子@@Related Posts[徵求] 徵今天打撞球台北打球員林打球台南 打球台南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