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徵今天打撞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DEHaGb1 ]

作者: lillianangel (點心)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徵今天打撞球
時間: Fri Jan 21 13:26:37 2011

徵到今天喔
在台北土城
昨天有徵到
打得很開心
不過我只打九號球
而且我沒很強

所以就徵下午土城打撞球
來信附自介喔
還有我不是正妹
160 70
不怕被我嚇跑的人才來唷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1-22
一桿幾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1-26
我曾經跟人打球,我只出三竿就輸了 打一百顆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1-26
有撞球版 要幫你轉嗎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28
爆~~~原po是正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