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育綸桿法混用 爆冷晉4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29828/IssueID/20110121


【陳國偉╱桃園南崁報導】男子職撞年度爭奪冠軍百萬獎金大戰,昨分組晉級名單出爐,
目前正在服替代役的「小霸王」吳育綸、去年上海公開賽冠軍「玉面飛龍」張玉龍,同為
2勝1敗晉級4強。


吳育綸2年前為亞運轉跑道改打司諾克,去年11月亞運結束後即入伍服役,這段時間都沒
練球,直到這禮拜向左營國訓中心請假,練了幾天就上場,沒想到昨能連續擊敗全國第1
的「撞球王子」柯秉逸和上屆職業撞球總冠軍「拉桿王子」傅哲偉,賽後吳育綸說:「真
的一點都沒想到!」


晉級四強:吳育綸,張玉龍

可惜楊清順好早就退休了冏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23
真可惜!!所以現在不太看撞球了
Mason avatarMason2011-01-28
楊清順那有退休? 還在比賽阿 只是過去運氣不好
動不動就遇到瘋子 現在運氣好了 但是已經沒有過去的水
準了
Belly avatarBelly2011-02-01
楊不是封桿了?之前有去日本不是只是因為代言的關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2-04
那有封阿 日本公開賽還有打咧 只是32強就被immonen幹掉
Yuri avatarYuri2011-02-06
中國公開賽也有去打會外賽 但是沒晉級
Kelly avatarKelly2011-02-07
推小霸王!
Sandy avatarSandy2011-02-07
是喔,我還以為只是因為廠商關係才去參加比賽的
Enid avatarEnid2011-02-08
真是搞不懂,明明有天份,幹嘛這麼浪費,運動能達到世界級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2-11
水準耶,換個職業沒沒無名的,值得嗎?
Olive avatarOlive2011-02-12
楊真的封桿了啊 連最近緯來都沒看到他了
日本公開賽純粹是因為廠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2-14
吳育綸,張玉龍:可惜楊清順好早就退休了..............冏
Annie avatarAnnie2011-02-15
..感覺張密講得像吳育綸是來湊數的
Linda avatarLinda2011-02-17
這篇好強 比球評還強 昨天一堆司諾克打法被小郎批的咧...
Hedda avatarHedda2011-02-19
有時覺得阿順打了十幾年職撞~有職業倦怠也不為過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2-20
不過還是好懷念當年的高雄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