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小弟目前是大學乙組校隊成員
最近考慮想換球拍
平常主要以正手中近台弧圈球攻擊
較少遠台對拉
反手平時以撞擊較多
也會視情況在第一板反拉搶攻
拉球主要都是屬於比較轉的性質
但是速度上我覺得不太夠
又不想有了速度卻失去旋轉
打連續板時有時會不太穩因此不想要控制太差的球拍怕駕馭不了
目前考慮的球拍是小鳥拍專業版 CLCR
不知道版上大大覺得可否?
我是拿橫拍
還有如果這隻可以正反面要怎麼配膠皮比較適合??
--
小弟目前是大學乙組校隊成員
最近考慮想換球拍
平常主要以正手中近台弧圈球攻擊
較少遠台對拉
反手平時以撞擊較多
也會視情況在第一板反拉搶攻
拉球主要都是屬於比較轉的性質
但是速度上我覺得不太夠
又不想有了速度卻失去旋轉
打連續板時有時會不太穩因此不想要控制太差的球拍怕駕馭不了
目前考慮的球拍是小鳥拍專業版 CLCR
不知道版上大大覺得可否?
我是拿橫拍
還有如果這隻可以正反面要怎麼配膠皮比較適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