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拍請益與配皮 - 桌球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

小弟目前是大學乙組校隊成員
最近考慮想換球拍
平常主要以正手中近台弧圈球攻擊
較少遠台對拉
反手平時以撞擊較多
也會視情況在第一板反拉搶攻
拉球主要都是屬於比較轉的性質
但是速度上我覺得不太夠
又不想有了速度卻失去旋轉
打連續板時有時會不太穩因此不想要控制太差的球拍怕駕馭不了

目前考慮的球拍是小鳥拍專業版 CLCR
不知道版上大大覺得可否?
我是拿橫拍
還有如果這隻可以正反面要怎麼配膠皮比較適合??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6-06
兩面baracuda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06-07
本來打什麼? 小鳥+baracuda 好打 但兩面都蛋糕海綿可能過重
Erin avatarErin2017-06-12
小鳥是硬7夾中持球好的 別太硬的皮應該都行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4
打過R7s反手,很順,正手建議別太硬 34 35度左右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6-18
小鳥的起下旋能力非常好 咬球很充分 弧線低平
Ethan avatarEthan2017-06-20
校隊同學打G1覺得不利連續 換了AIROC M覺得硬度剛好
Megan avatarMegan2017-06-25
如果可以不會選小鳥 哈
Agnes avatarAgnes2017-06-30
有其他推薦的球拍嗎 還有正反手該怎麼配
Carol avatarCarol2017-07-05
小鳥沒力
Zanna avatarZanna2017-07-08
latika7 就是他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7-13
沒打過小鳥 但是latika 7真的好打 如果要打這隻我覺得配
日皮會比較優
Una avatarUna2017-07-16
覺得小鳥沒力可以升級Ludeack power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7-20
其實說再多都是版友的感受 跟隊友A來試拍比較實際XD
Elma avatarElma2017-07-21
CL品質差異太大 沒人說得準 我也在尋近似大鳥威力的輕薄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21
目前看上 銀河V4 ZLC
Carol avatarCarol2017-07-25
Baracuda旋轉很好可是頗重 配上七夾可能會不習慣
Mia avatarMia2017-07-29
感覺原po的情報都有點舊了…改40+沒啥人在推鳥拍了,CL也
一點都不硬了。latika7就我打過跟網路上大多數評價都是軟
弱無力, x版友一直力推不曉得是否買到神拍?! 預算許可
倒是可以換 latika carbon ,如要強化旋轉選rutis 。此外
全面型還有tornado king speed ,紅鳥羽,他牌可考慮內力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7-29
alc、vega pro zlc 等等
Hazel avatarHazel2017-07-30
奇怪 我這把超有力的欸0.0 拿給校隊的打評價也很好0.0
Mia avatarMia2017-07-30
是說不曉得大家對極強純木評價如何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7-31
偷偷推一個YE7,打新球有底勁沒問題..不過就是手感要適應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7-31
x大快喬時間出來打球試拍~~~
Delia avatarDelia2017-08-05
安哥利面材手感不同於淋巴,比較彈一點
Linda avatarLinda2017-08-07
該不會我這隻是拍王吧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8-08
鳥拍已七夾純木來說依然算有力的了 換40+木吉他等拍還是很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8-09
多人用阿 鳥拍沒力那這隻怎麼說
Andy avatarAndy2017-08-12
小鳥超好用的說
Irma avatarIrma2017-08-13
cl cr 理論上會比較硬,但穩定性難講了… 主要要求是有力
的話,跟隨丹羽的腳步,選swat power 準沒錯!價格跟大鳥
相仿約2.5k 左右
David avatarDavid2017-08-17
挺拔的七夾如何!聽說不錯喔
Emma avatarEmma2017-08-18
黑薩跟藍薩都還不錯打
各人比較推藍薩
Ula avatarUla2017-08-20
奧恰七夾?
Hedda avatarHedda2017-08-24
之前打七夾挑CL,打五夾兩支都別選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8-27
小鳥專業版、奧洽7夾、cl、clcr、clcrwrb都打過 最
後鳥拍跟奧洽都賣了 理由是覺得小鳥不如cl有力 奧
洽算是弧快底版 中台很有力但是我不怎麼退台 因此只
留快弧的cl
Belly avatarBelly2017-08-29
CL 板上某高手推薦配 T64,我覺得打起來手感非常好,大推
Yedda avatarYedda2017-09-01
小鳥專業拍,建議跟人借來打打看,比較適合,
Kyle avatarKyle2017-09-04
出球時會跟一般拍子不太一樣,會有零點幾秒的時間差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9-05
如果ultra power是第一時間就脫版,小鳥專業拍會有一種
Jack avatarJack2017-09-05
包裹後,再射出去的感覺,弧線較低,但因為相持時間較長
Megan avatarMegan2017-09-10
指向性相對較好,與其說一板穿越對手,不如說靠精準落點
Hardy avatarHardy2017-09-11
取勝,來回板較多,但同時占優勢,一旦進入來回板對拉,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9-12
ludeak power進球率超高,不易自殺,且越拉會越轉,
反而對手容易自己出界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9-15
但版型較大,要選輕一點的,整體拍子會較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9-18
反覆拉左右兩底角,打穿對手機會很高,配皮部分只試過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9-19
正手MX-P/Donic M2,反手FX-P,沒比較別的皮,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9-20
打起來感覺不錯,但別的皮會不會更好就不知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7-09-24
M2跟MXP差別在哪啊 打過MXP不喜歡
Leila avatarLeila2017-09-27
拉球時若球拍掉下去,或小手臂打開,失敗率極高,
但若架好姿勢,算得上是一把好拍,打40+還算可,
Freda avatarFreda2017-09-30
若要速度,一板打穿對方,建議找其他的
Edith avatarEdith2017-10-01
M2手感比較乾脆,MX-P不好打透,但打透後,速度&旋轉超好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0-06
還是學生可以先借alc加料打看看,大約四千初算是人人敗的
下去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0-09
那如果波精的話適合嗎?打40+,速度跟進球率是否都有
兼顧到呢?
Freda avatarFreda2017-10-09
也是要看你原本拿哪一支才能決定你換哪一支好 球拍是會
有差的 硬度 彈弓效應都該考慮一下 除非你就覺得沒差
要硬練 那就要花一段時間好好的適應 硬要推的話 clip
perwood. ultrapower 是中規中矩的硬七夾 不然就是bol
l alc. Viscaria不過這兩支纖維拍應該都要4000左右就是了
再上去就超水 超張.......六七千起跳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0-11
/爬一下各拍的心得吧 多看幾篇文章就會有方向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0-15
黑薩打起來有像CL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0-16
最近有一隻andro core7 我願意賭人品推這隻 感覺很猛
https://youtu.be/Id7DcRYMdtk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