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現在打球...台中市 - 撞球Heather · 2011-01-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現在 徵到9點前 地點:河南路上的布朗司 球種:14-1 付費:2小時包台200 平付 聯絡方式:丟水球或站內信 補充說明:我 女生 一竿平均3~4顆 希望能徵到 謝謝 ps方便的話 留個好聯絡的方式吧 -- 撞球All CommentsOphelia2011-01-16可惜是台中 不然我好想打Elvira2011-01-19kof已經在球場等你嘍 ~ XDUrsula2011-01-21他通常都有球咖了 來不及了Xanthe2011-01-25他今天生日 可以帶蛋糕去砸他 哈哈Eden2011-01-29是喔 那在此祝他生日快樂 球技日藝精湛 ...如果他有看到的話Christine2011-01-30日益精湛Olga2011-01-31我說那個小驊 不要都扯到我...~"~Charlie2011-02-01今日還真又見到原PO了 謝謝啦^^ 就甘心A 有機會再一起打謎之音:雖然一直都沒有機會....~!!@$#$%^&Liam2011-02-06對了 今日跟我打的那個咖 有空也介紹跟原PO打 Nice的唷~Doris2011-02-08樓上很搶手嘛...........Tom2011-02-09always hooooooooooot!!Harry2011-02-10是我自己去找人家打的 = =Related Posts我的攝影小品:撞球彰化 撞球來個人陪我打球吧XD永和打球新竹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