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攝影小品:撞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曾經撞球陪過我唸書的四年時間
現在的我迷上攝影
這次讓攝影和撞球牽連在一起......

http://0rz.tw/Fd7yY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1-17
請問原PO用的相機跟鏡頭?
Hedda avatarHedda2011-01-19
Olympus E-30 + 1260 F2.8 & 50 F2
Kelly avatarKelly2011-01-22
好棒唷 那個開球的瞬間 大大可以借存取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1-26
另存新檔應該可以@@
Hedda avatarHedda2011-01-27
讚賞!!!!!!! 佩服佩服!!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1-28
好厲害@@
Mary avatarMary2011-01-30
拍的真好!!不過開球瞬間那張...被暗殺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1
很讚!除了原po的攝影技術之外,還需要一個球技不錯的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2
友才能完成,看得出來你對撞球和攝影的熱愛,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