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職撞總冠軍賽開打囉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as title

譚禾耘 vs 小慧星 9:5 (小慧星好可惜 > <''

譚禾耘 vs 大眼妹 5:9 (太強的逆轉勝啦~~~~~~

NEXT 小慧星 vs 小妹

我要去打架了~交給其它人轉播比數好了......

希望球評還是小郎...

vigor網路直播可看 (要裝pps


ps...舉牌女郎也有錄vcr = =

整理一下目前為止的回顧職撞冠軍系列

1997 陳純甄 (14-1)

2000 林英雅 (第1次比9-ball

2001 阿美姊

2002 林倍君

2004, 2005 小魔女 (那時好清純 = =

2006 譚禾耘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1-16
7:2 慘烈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1-17
請問球評是誰?謝謝!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1-20
小郎哥
Cara avatarCara2011-01-25
小彗星拿啥球杆阿?
Noah avatarNoah2011-01-30
是SW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2-02
主播:這球為什麼不用薄的呢?
消狼:因為灌球比較帥!
Ina avatarIna2011-02-06
頓杆天后好厲害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2-10
大眼妹今天真奇怪。不進也怪,進也怪!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2-11
沒有很穩的感覺...那個9號球才瞄3下就出竿~超囧
Erin avatarErin2011-02-12
快被小郎笑死XD
Hedda avatarHedda2011-02-15
哈...兩碗飯太好笑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2-15
譚禾耘今天第二次忘了喊push out就打push,結果送了大禮。
Hedy avatarHedy2011-02-16
小妹笑的好可愛X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17
蠻想看到龍捲風可以顛峰一下XD
Ida avatarIda2011-02-21
九局完 譚5-4*周 周連追三局
Iris avatarIris2011-02-24
LUCY 還是女王 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01
27歲的Lucy 32D 23 33 其實我覺得舉牌女郎不是很必要
Dinah avatarDinah2011-03-02
給我方小郎就夠了科科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04
我也覺得不需要舉牌女。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3-09
十局完 譚5-5*周 周連追四局
Iris avatarIris2011-03-13
第2次clean table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3-18
你看不到 你看不到 就像周星馳的電影 看不到~~~~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3-20
小郎到底在幹嘛XDDDDDDDDDDDDDDDD
Dora avatarDora2011-03-22
譚 5-9 周 關鍵PUSH沒喊 外加連三吊 談可惜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2
小彗星拿楓叉楓田螺竿,印象是這樣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24
怎麼有兩個賴惠姍~~~XD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3-25
這球打的進嗎...(打進路線上兩顆子球左右護法擋住一點點)
Jacky avatarJacky2011-03-28
方:嗯......比較瘦一點的選手可能可以鑽過去...
Zora avatarZora2011-03-30
j直在過去就內湖了 好好笑 哈哈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3-31
這球推杆變成中杆(九號球沒做好)......當然中杆要配義膽啦
沒義膽沒關係...有薄球有準度就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4-02
喊延長可以洗個澡吃個飯..恩 可能不夠不過可以擦個巧克
Noah avatarNoah2011-04-06
Lucy 是有經紀人的 應該是她們的要求吧 我猜的
是說這篇怎麼變小狼語錄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4-11
可惡 今天考統計只看到最後一場 明天該不會換球評了吧(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1
緯來舉牌大賽這麼多人看歐........
Mia avatarMia2011-04-11
個人猜測有小郎才多人看...明天要是林身永我就關電視
Noah avatarNoah2011-04-13
但是看到LUCY你又偷偷的哪起.............
Necoo avatarNecoo2011-04-15
(以下開放亂入)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4-17
有重撥或是VCR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