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季沒多久
看了猿隊和兄弟的比賽
到目前為止王威晨已經6盜
今天結束至少陳晨威會是7盜
很好奇兩個人比跑步誰會跑最快?
就以中職來說
感覺很久沒出現以跑步出名的打者......
在國際賽上,壘間的破壞力也比較差?
有沒有人能顛覆我的印象?
--
看了猿隊和兄弟的比賽
到目前為止王威晨已經6盜
今天結束至少陳晨威會是7盜
很好奇兩個人比跑步誰會跑最快?
就以中職來說
感覺很久沒出現以跑步出名的打者......
在國際賽上,壘間的破壞力也比較差?
有沒有人能顛覆我的印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