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osa先發
首先是高國輝在有機會接殺的情況下選擇後退
再來是E全 沒有撲到球
然後二遊之間的滾地球兩個人都沒攔到
導致本來只落後1分 變成落後3分
捕手也殺不到盜壘的
整隊防守如此散漫
身為隊長的釣蝦 應該在中外野看的很生氣
是不是準備好發FB 好好教訓隊友了?
--
首先是高國輝在有機會接殺的情況下選擇後退
再來是E全 沒有撲到球
然後二遊之間的滾地球兩個人都沒攔到
導致本來只落後1分 變成落後3分
捕手也殺不到盜壘的
整隊防守如此散漫
身為隊長的釣蝦 應該在中外野看的很生氣
是不是準備好發FB 好好教訓隊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