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規後如果再犯規 - NBA

Delia avatar
By Delia
at 2016-05-04T08:52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資深球迷好

首先對於出手的犯規連續動作一旦判定成立

a. 如果不進 則罰2~3球

b. 如果進 則進算加罰1球

就我所知

犯規後連續動作的出手被視為比賽還在進行中

也就是說 假使有防守球員對於該球做出妨礙中籃的舉動 會被吹判勾天頂(火鍋好像可)

該球算進

那如果已經吹判犯規之後 進攻球員想做完連續動作嘗試and 1

而其他防守球員直接用犯規毀掉

這樣會怎麼判定呢?

假使犯規只能吹判一次 接下來的犯規不算

那我根本不需要勾天頂 直接徹底毀掉就好了

當然你可能會覺得 犯規都是吹判在空中出手那一瞬間 可能根本沒時間反應

不過也有像鬍子那種歐洲步的第一步就吹犯規了 後面第二步加上籃還是被視為有效

這時候可否再犯規毀掉呢?




不好意思

小弟已經有爬文了 找不到相關的問題

如果有重複煩請告知 謝謝



--
Tags: NBA

All Comments

Mia avatar
By Mia
at 2016-05-05T02:06
可以 犯規也只會吹在第一個人身上
Bethany avatar
By Bethany
at 2016-05-06T22:42
有技術犯規或一二級惡意犯規的存在
Tristan Cohan avatar
By Tristan Cohan
at 2016-05-09T06:47
這種情況是對人犯規還是對球犯規
Una avatar
By Una
at 2016-05-10T06:56
推測你想表達的是為什麼後續不犯規 要給and1的機會?
Steve avatar
By Steve
at 2016-05-11T14:33
是不曉得原po本身有沒有在打球啦?但是球場上的經驗
Kelly avatar
By Kelly
at 2016-05-13T23:04
除非你想把這個人往死裡打 不然犯規後 後續通常不會
Rosalind avatar
By Rosalind
at 2016-05-14T22:25
有太大的犯規動作 只為了不讓他and1 如果動作過大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16-05-17T13:55
吃T吃U的機會很高 NBA現在還有檢視影片判U的情況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6-05-19T22:44
更加不太可能 在哨音之後 還去做把and1毀掉的動作
Donna avatar
By Donna
at 2016-05-23T08:13
第一次犯就要直接犯的徹底 不痛不癢的乾脆別犯
Daph Bay avatar
By Daph Bay
at 2016-05-25T12:42
理論上是可以去破壞後續上籃動作
Odelette avatar
By Odelette
at 2016-05-28T04:59
理論是可以 但是要聽到哨音後 立即反應要去破壞
Eden avatar
By Eden
at 2016-06-02T02:30
上籃動作 我個人覺得可行性不高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16-06-04T14:10
響哨後再弄可能會被吹惡意犯規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6-06-06T20:14
可以兩個都吹犯規
Susan avatar
By Susan
at 2016-06-10T11:03
一樓是對的,第一代壞孩子執行的最徹底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16-06-12T12:40
一般來說只會抓第一個犯規 後面比較有可能出現U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
By Skylar DavisLinda
at 2016-06-17T05:21
就是吹第一個犯規啊 第二個尺度不會變 不會第二個
Lydia avatar
By Lydia
at 2016-06-20T03:58
只是一般程度的犯規就變成惡意犯規 而且快攻時還滿
Queena avatar
By Queena
at 2016-06-21T14:56
常看到前面鳴哨了 第二個防守者乾脆抱住不給出手
Carolina Franco avatar
By Carolina Franco
at 2016-06-24T19:56
你的回文變成兩人連續有犯規動作、看裁判吹誰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16-06-29T05:52
樓上正解 清楚明瞭 第二個除非很誇張U才吹
樓上上
Skylar Davis avatar
By Skylar Davis
at 2016-07-03T05:15
如果裁判吹哨之後的多餘犯規動作有對人的嫌疑那就
有可能吃T
Irma avatar
By Irma
at 2016-07-06T20:43
正常罰兩球,除非後面那個是惡意或技術犯規
Suhail Hany avatar
By Suhail Hany
at 2016-07-11T04:38
犯規後到出手可能只有短短0.5秒 一般來說很難反應
這麼快再去補上第二個犯規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6-07-15T03:44
你用前一個犯規,連續動作會被吹妨礙中籃,就是說
後續發展還是有罰則的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16-07-16T01:30
會被吹T啊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6-07-17T12:38
如果是犯規後,隊友把靠近籃框的球尻走呢,

現役低位第一隊

Elizabeth avatar
By Elizabeth
at 2016-05-04T08:08
我心中的現役低位第一隊: PG 矮WADE SG 低WADE SF 中WADE PF 高WADE C LBJ 1~4號 WADE加他的分身應該可以勝任 5號因為不能太矮 所以找LBJ幫忙 ※ 引述《RainCityBoy (The History)》之銘言: : 低位單打是NBA快要消失的藝術, : 因此 ...

熱火 @ 暴龍

Ivy avatar
By Ivy
at 2016-05-04T07:30
8:00 開打 熱火 VS 暴龍 NBATV/VL 直播 高清 http://goo.gl/cY4T5X for PC andamp; mobile 高清 http://goo.gl/rzp6ck for PC andamp; mobile VL http:// ...

昨日裁判報告

Tom avatar
By Tom
at 2016-05-04T07:27
: Failure 4: Waiters jumps on the inbound pass, which goes uncalled : NBA規則規定 : an inbounder canand#39;t and#34;leave the playing surface to gain an advant ...

昨日裁判報告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6-05-04T06:43
說真的,討論這個有什麼用 在那認真看一個這種報告,就跟你認真看待行政院沒事設什麼小組提出來的報告一樣 那個都只是作樣子而已,好嗎? 我開這場子,就是要季後收視率,雷霆也算是小有人氣,我要捧的球星的隊伍 怎麼可能讓他被馬刺 2:0 ? 在馬刺對上勇士這個正邪大戰前夕,先多拉幾場 ...

昨日裁判報告

Brianna avatar
By Brianna
at 2016-05-04T05:19
http://tinyurl.com/hcrkxqn The end of Spurs-Thunder Game 2 was a total fiasco for everyone involved 這個網站 列舉了一堆昨天倒數13.5秒的爭議 包括犯規該吹沒吹 還有兩隊戰術上的問題 作者認為 雷霆有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