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季後賽沒有弱隊比弱?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很久之前好像有個大聯盟教練講過

還是NBA教練我忘了

內容大概是

落後球隊每次到季末就開始擺爛搶狀元

導致球賽無聊沒激情觀眾減少

或許可以嘗試讓落後的幾支球隊

打一個短期類似季後賽的賽制

贏的人才能拿狀元籤

讓落後球隊不會太快放棄球季

增加可看性

當然缺點是弱隊如果一直輸就永遠是弱隊

沒有靠狀元翻身的機會

但對球迷來說

好像也不失為一個增加樂趣的方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Q72.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3-06-14
富邦vs樂天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3-06-15
一個一直送禮,一個一直不收,讚
Olga avatarOlga2023-06-14
這樣不公布阿 有的是真的弱 跟裝弱怎麼比
不公平
Oscar avatarOscar2023-06-15
nba的
Tom avatarTom2023-06-14
那為什麼不是排第二的拿狀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3-06-15
爛還要更爛 所以挑倒數幾隊再打一次看誰最爛搶狀元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