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好像有個大聯盟教練講過
還是NBA教練我忘了
內容大概是
落後球隊每次到季末就開始擺爛搶狀元
導致球賽無聊沒激情觀眾減少
或許可以嘗試讓落後的幾支球隊
打一個短期類似季後賽的賽制
贏的人才能拿狀元籤
讓落後球隊不會太快放棄球季
增加可看性
當然缺點是弱隊如果一直輸就永遠是弱隊
沒有靠狀元翻身的機會
但對球迷來說
好像也不失為一個增加樂趣的方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Q72.
--
還是NBA教練我忘了
內容大概是
落後球隊每次到季末就開始擺爛搶狀元
導致球賽無聊沒激情觀眾減少
或許可以嘗試讓落後的幾支球隊
打一個短期類似季後賽的賽制
贏的人才能拿狀元籤
讓落後球隊不會太快放棄球季
增加可看性
當然缺點是弱隊如果一直輸就永遠是弱隊
沒有靠狀元翻身的機會
但對球迷來說
好像也不失為一個增加樂趣的方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BQ72.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