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追求交易Dragic,湖人願給4年8000萬?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voice.hupu.com/nba/1875531.html

ESPN的著名記者Marc Stein報導,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再次對太陽的控衛Goran Dragic
展開追求。

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很希望能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上簽下Dragic,
而且在那些希望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Dragic的球隊中處於「顯眼的位置」
消息人士表示,儘管火箭已經在這個賽季通過交易得到了Corey Brewer 和Josh Smith,
但他們對於交易仍然非常的積極。

除了火箭之外,湖人也是Dragic的潛在下家。消息人士表示,
湖人計劃在今年夏天給這名斯洛維尼亞的後衛開出一份四年8000萬的頂薪報價。

至於太陽方面,儘管太陽在過去的一段時間裡一直拒絕送走Dragic,但消息人士表示,
太陽整個賽季都在評估夏天續約Dragic的可能,如果太陽認為無法留下他的話,
球隊有可能會在交易截止日前將其送走。

在去年夏天,太陽先後用五年7000萬和三年2700萬的價格簽下了Bledsoe 和 Thomas。
事實上,Dragic之前曾效力火箭,他在今年一月接受《休斯頓紀事報》
採訪的時候還談到了此事,他表示自己不會因為曾被火箭放棄而拒絕加盟。
Dragic本賽季場均出場33.4分鐘貢獻16.2分3.6籃板4.1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1%。

--

Wow 湖人真拼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5-02-14
play with kobe priceless
Tom avatarTom2015-02-19
四年8000萬 沒人搶得過湖人吧....
Oscar avatarOscar2015-02-24
有人要統計消息人士的命中率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1
聯盟第一人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03
樓下YK
Joe avatarJoe2015-03-07
no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09
靠北 湖人認真的喔= =
Lydia avatarLydia2015-03-10
是4年2700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3-12
4年6~7千萬就搶的到了吧...嫌錢太多喔
Necoo avatarNecoo2015-03-12
他值一年20M?!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16
湖人...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19
跟這種新聞認真?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3-23
豪神也一起簽吧
Oscar avatarOscar2015-03-25
來紙湖吧
Steve avatarSteve2015-03-27
4年8千萬.... 這也太凱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3-28
四年八千萬?錢太多也不是這樣花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30
有點豪洨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4-02
湖人戰績墊底又有kobe爛約壓陣 不出頂約沒有競爭力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4-02
不過我想問一下 以湖人這種悲慘的情況 明年出20M還
可以搶誰?
Ida avatarIda2015-04-07
你找抓雞來......角色跟Lin根本就差不多啊
Megan avatarMegan2015-04-11
簽了以後,如果抓雞打不出來、適應不良,不就又跟KO
BE合約一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4-12
湖人真的錢太多了
Erin avatarErin2015-04-17
難說哦..湖人現在什麼都缺..老大如果在靠北不補強
Mary avatarMary2015-04-19
靠腰,出太多了吧,15M就差不多了
拜託,還有人敢拿免洗筷出來跟他比喔?
一個沒球還是可以打出成績,一個沒球無能整天只會靠
盃隊友教練,是要比啥?
Jack avatarJack2015-04-23
有BS小帥哥會想去嗎 我火有當今MVP 大腿很明顯惹
Cara avatarCara2015-04-27
要退休...搞不好什麼錢都出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02
簽了以後 那下一個球季想怎麼跟KOBE搭?
Hardy avatarHardy2015-05-05
20M實在太多了吧?不太能接受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5-09
這麼多錢還能補強其他位置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10
又是M.Stein 這傢伙從去年就當Dragic交易傳言製造機
Ivy avatarIvy2015-05-11
無球打法正夯是吧
Puput avatarPuput2015-05-13
以前湖人大合約追求大歐、巔峰期KOBE是正確的,但現
在有點像亂了手腳,明星來就好...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6
其實可以接受拉 湖人不能再等了 球迷沒有耐心 暑假
James avatarJames2015-05-16
換PG就可以飛天 這價碼幹麻不去換CP3
Jake avatarJake2015-05-21
身手比不上lin的角色花2千萬,湖人腦袋真有洞
2千萬買來之後再被爛貨kobe弄成廢物
Una avatarUna2015-05-23
一定得簽大牌來 一線球星搶不過別隊 只能搶二線的
Steve avatarSteve2015-05-24
欸 我看湖人板居然是贊成的聲音比較多 被0的無能嚇
到怕了嗎XDD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5-29
林都能拿1500萬了~ 抓雞拿2000萬 合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5-31
抓雞一年兩千萬?西區其他隊叫湖人一聲乾爹吧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03
湖人不如找天空貝這種控衛,防守強又有三分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5
二線的花大錢發現不好用,到時又交易不出去怎麼辦?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5
到了暑假 湖人寧願簽爛約也得硬簽球星來 可以簽兩個
Kelly avatarKelly2015-06-06
有kobe 需要控衛?
Kumar avatarKumar2015-06-07
魔術都說了 暑假再沒有大動作 湖人迷都會跑光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10
平行時空的湖人? 我看都是不想當凱子阿...
Zora avatarZora2015-06-11
超蠢,在PG上要花2千萬XD,真的簽下去真的腦袋有洞...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5
未來薪資空間會漲 這薪水還可以
David avatarDavid2015-06-17
2000萬是怎樣 來亂的喔
Dinah avatarDinah2015-06-21
會漲也不是這樣花的 禁區先搞定再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2
抓雞是二線呀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23
記者:科科 隨便寫寫就一堆人認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28
就算未來薪資會上漲,要在一個PG上花2千萬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6-29
自己去湖人板看不會喔 這邊反對的聲音還比較大咧~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29
抓雞最多16M吧 20M真的太誇張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7-02
嗯嗯 符合少主身價 我湖小賺
Isla avatarIsla2015-07-06
1有點貴,平均1600萬就簽得到了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0
最好的前景是簽來小GASOL和Dragic 選秀選到OKAFOR
Una avatarUna2015-07-12
一線如果是CP3 咖哩 這種 抓G說二線很合理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13
2000萬如果是CP3、西河、巔峰ROSE...沒話說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7-13
一線的都不會去湖人吧 而且湖迷現在被n線的0嚇到了
Olive avatarOlive2015-07-14
1年20M 不去是棒槌
Doris avatarDoris2015-07-16
但拿來簽一個16分、4助攻,還很吃戰術定位的PG...
Andy avatarAndy2015-07-18
火箭先後放棄羅莉 抓雞 花高薪簽林又不要 現在重心
都擺在ssg跟DH身上 回去火箭大概也不容易發揮
Doris avatarDoris2015-07-20
腦子有洞嗎?
Jake avatarJake2015-07-24
Gasol爆他弟要冠軍。所以搶AGG好了,黑色大Gasol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26
抓雞20M+老大$$ 還有錢去簽其他大牌嗎??
Ida avatarIda2015-07-29
這位身手應該還不到2000萬吧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7-29
抓雞不是二線是什麼?
Elma avatarElma2015-07-31
不溢價搶人搶不過別隊的 湖人現在環境太差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8-03
誰跟你很吃戰術定位吧 不懂裝懂
Oscar avatarOscar2015-08-07
未來簽的到2千萬的PG,大概可能只有咖哩/西河/Wall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8-07
不過看到ESPN+這個記者的名字 報導的太陽消息幾乎
都是JOKE
ESPN自從上季開季前預測太陽墊底被打臉 就開始三不
五時編一些奇怪的交易流言
Kumar avatarKumar2015-08-10
老大25,Hill9,其實湖人就頂多兩個球星可簽
Kama avatarKama2015-08-12
擺爛球隊+kobe同隊 ==> 錢是球星去湖人的唯一動力了
David avatarDavid2015-08-16
小市場球隊才要溢價搶,湖人了不起多爛2年,等老大退
Erin avatarErin2015-08-16
KOBE不改打法,湖人需要的就只是老魚型的,再上去
都是浪費
Ula avatarUla2015-08-17
如果馬甲獸願意去湖人 附帶條件是PG 比較OK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8-20
他在灰熊有競爭力打爽爽 去幫湖人重建幹嘛....
Kumar avatarKumar2015-08-24
去年暑假一些球隊亂灑錢搶人 湖人這種豪門球隊
Delia avatarDelia2015-08-25
給4年8000萬也不意外
Hedy avatarHedy2015-08-29
湖人這價格也太高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01
兩千萬哈哈哈,跟阿鼻這麼多人有問題,不會到他就沒
問題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06
那可能就是記者又在幫忙寫新聞了
Jacky avatarJacky2015-09-08
kobe+Dragic+狀元+球星B 四少一門 可以衝擊季後賽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9-08
庫班禪師:亂撒?嗆我嗆夠惹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9-10
老納大弟子值這個價~~~~hahahaha~~~~~~~~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9-10
現在最適合阿鼻的PG一定是天空貝,可是他跟了鬍子了
Kyle avatarKyle2015-09-15
Kobe打這樣一年2400萬了 才給他開2000萬根本超少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9-16
話說 NASH跟老大都組不起來 抓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9-18
想太多了吧,菜鳥狀元加更老防守洞更大的kobe就要
衝擊季後賽,西區没那麼好混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21
阿鼻夢幻陣容:天空貝 阿鼻 熊貓朋友 嘎受兄弟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9-26
天空貝蠻適合的
Iris avatarIris2015-09-27
上面陣容的設計裡面就是,PG SF C防守極強 PF已經很
Poppy avatarPoppy2015-09-27
習慣幫阿鼻擦屁股,又很會領繩,攻擊力也超強,隱藏
carry整個隊伍,最後讓某仙收割名聲就好。
Megan avatarMegan2015-10-01
湖人以為抓雞是魔術嗎…
Hazel avatarHazel2015-10-03
林迷醒醒吧 哪有人會因為BS不去湖人,就愛腦補
Donna avatarDonna2015-10-04
1DJ還是最適合Kobe,撿板強,沒什麼單打能力...
Leila avatarLeila2015-10-07
不佔球權,防守可以做髒活,再砍砍空檔外線
Leila avatarLeila2015-10-12
某仙需要的是單打能力強又會撿籃板防守又強的C
但是這個C必須不愛佔球權,某仙打不進的時候再打
Jack avatarJack2015-10-14
湖人高層腦袋裝屎?
Agatha avatarAgatha2015-10-17
不overpaid誰想來湖人?
Lucy avatarLucy2015-10-20
lin都15M了,4y80M合理拉~
Lydia avatarLydia2015-10-23
kobe不退休 湖人不會好
Carol avatarCarol2015-10-24
lin是8m ok?
Callum avatarCallum2015-10-26
2000萬差不多啊 本薪+500萬領繩加給
John avatarJohn2015-10-26
鬍子-DH-賈許-抓雞 又一組F4要出現了(?)
John avatarJohn2015-10-28
最好吧薪資空間卡死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11-01
抓雞有比KI強嘛 沒有就是個二流球員而已
Hedda avatarHedda2015-11-03
2000萬抓雞拒絕不了 LA要開大絕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11-05
2000W不簽可惜
Jacob avatarJacob2015-11-06
那只好砍Wesley吧,反正他也沒愛
Agnes avatarAgnes2015-11-07
只要有某個薪水小偷在,你找LBJ/Curry/抓雞都一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5-11-08
2000萬快點簽阿 老大就快退休惹
Quanna avatarQuanna2015-11-09
湖人給太高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1-10
錢多好辦事 快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11-14
明年Kobe退又多2500萬可以花,明年才是我湖元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1-15
一定要出高價錢搶,不然腦大又要說吹密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11-19
MJ:湖人明年未補強,建議kobe退休...
Wallis avatarWallis2015-11-22
這種數據能拿一年兩千萬,我也只能笑湖人總管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11-25
合理啊 反正LA錢多 想看湖人會不會再簽到一個錢坑XD
Jake avatarJake2015-11-28
真的成真再來說吧 現在說給人笑罷了 頗呵~~~~~~
Yedda avatarYedda2015-12-01
湖人不出大約難搶好貨 值不值又是另一回事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12-01
dRAGIC不值兩千萬 1千萬差不多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12-04
湖人超可憐 沒人要跟KOBE打球 最後找二線球星
Hardy avatarHardy2015-12-05
新兩千萬??
Damian avatarDamian2015-12-08
有豪哥還用2000簽抓雞...有事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12-11
連天空貝也不想跟狗鼻打球吧
Kumar avatarKumar2015-12-12
200萬簽豪哥 CP值大贏 傻了才搶抓雞
Elvira avatarElvira2015-12-15
那是豪哥一定會被壓價或不再湖人的時候才簽的
Andy avatarAndy2015-12-19
老大不退 誰來定位都跟Lin差不多
Ivy avatarIvy2015-12-23
0輸蠔大概值4年80萬
Bennie avatarBennie2015-12-27
以湖人最近兩三年的賽運 真簽抓雞的話 不要退化成像
D-will那樣 湖人就算賺到了XD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31
看起來當年禪師想把Kobe交易掉不是沒原因的(雖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1-01
歐肥個性也不怎麼樣)
Yuri avatarYuri2016-01-05
湖人真簽抓雞的話 搞不好會把抓雞給搞成卡蝶龍XD
Ida avatarIda2016-01-06
不會啦 老大只剩一年(?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06
應該說 老大兩千四百萬鎂只到一年 明年還要重談約
以老大個性 只要明年數據還能20+以上 一定還會再小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1-07
和lin同級 卻2000萬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1-11
減一下仍和湖人續約的XDD
Jacky avatarJacky2016-01-12
你覺得湖人會續簽嗎? 這是個很好玩的問題
Jacob avatarJacob2016-01-12
太多了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15
委屈減個三、四百萬鎂 但仍有2000萬鎂和湖人續約XDD
Ida avatarIda2016-01-19
湖人現在喊老大打到明年可能就退休 根本只是在催票
房而已X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1-21
那就變成 湖人新少主:你不是說未來是我的!? 〒△〒
Yuri avatarYuri2016-01-26
kobe減價續約? 甘五可能 上季殷殷期盼減價 然後勒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27
抓雞要去湖人 先確定一下KOBE下季後退休 不然....
Tracy avatarTracy2016-01-27
簽一個老大眼中的fisher需要這麼多錢?
Oscar avatarOscar2016-01-31
沒差啦 湖人的少東老闆高興就好X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2-02
那其他跟班不就只能喝湯~童工不同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2-03
hi YK
Kumar avatarKumar2016-02-04
地板都2000萬了 0呢
Kama avatarKama2016-02-06
養老聖地
Leila avatarLeila2016-02-09
盧比歐這季後賽處男都能4年5600萬跟灰狼續約了
以湖人這種豪門球隊,開個4年6000萬給捉基意思意思
Jacky avatarJacky2016-02-11
快來 老大教你拿冠軍
Megan avatarMegan2016-02-15
Kobe不退休,運球過半場的不需要這麼多錢吧
Zora avatarZora2016-02-19
雖然Kobe還要再打一年 為了4年8000萬鎂 忍一年吧XD
Lucy avatarLucy2016-02-22
PG只要跟Kobe同隊數據立刻減半
Megan avatarMegan2016-02-23
老莫又可以繼續敲其他隊的竹槓了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2-25
湖人需要控衛?
Dinah avatarDinah2016-02-26
錢太多
John avatarJohn2016-02-28
推文又一堆林酸在反串 真他媽噁心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03
挖 超頂耶 不簽可惜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3-04
浪廢錢
Emily avatarEmily2016-03-05
浪費錢,那是cp3的價位吧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3-10
抓機真的不值這個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12
我是林迷但抓雞無球也很強,能跟老大配的PG可能檯面
上只有他了,這價錢OK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5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3-18
太貴了,一年500我箭收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23
糊人啥都沒有,錢最多惹
David avatarDavid2016-03-23
湖人的薪水真好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6
雖然抓雞很好用 但4年8000真的太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