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當初怎麼帶歐肥拿冠軍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我那時候的感覺是,禪師讓歐肥的效力變得更廣大了

禪師沒來前,歐肥最大的功用就是禁區灌籃以及傳球給外圍三分

但是禪師來了之後,歐肥更常用小天勾

以前球給歐肥後,後衛會過來包夾,歐肥要麻自幹要麻傳給外圍投三分

禪師來了以後,歐肥一旦受到包夾傳給外圍後,他會在往內卡位

讓球在進來禁區一次,這樣對方要包夾的後衛會猶疑不定

外線成就了Rice跟Horry更多的三分機會,當對方後衛守到外線

歐肥已在禁區卡到更好的位置,球再調回給歐肥執行小天勾

那時候的Kobe體力一直是滿格狀態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5-02-14
空檔麵包
Ula avatarUla2015-02-15
要是跟RAY ALLEN 或其他外線準的一定更多冠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17
其實禁區球員雖然影響力比後場大,但出手機會是受限
Hedy avatarHedy2015-02-17
的,所以就算強如歐肥也很仰賴後場的餵球
Hedy avatarHedy2015-02-18
那時候連替補的Fox跟蕭也都很準
最不準的狗鼻只能一直往內切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21
湖人那幾年的隊型很漂亮,禁曲、外線、切入...通通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2-23
有!
John avatarJohn2015-02-26
禁區再怎麼樣 出手次數也不可能爆到哪裡去..
James avatarJames2015-03-01
要到位還要傳的進去,傳完被包夾還要傳出來
就耗掉幾秒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3-06
他的去尼克後,甜瓜變強了嗎?11冠來自强運居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3-09
所以說討論禪師怎麼帶歐肥拿冠根本沒意義,該討論的
Sandy avatarSandy2015-03-10
是禪師那11冠裡有MJ跟KOBE幫他拿冠還差不多XD
Isla avatarIsla2015-03-12
打完賽季再說 當年禪師執教公牛第一年還不是一樣
戰績爛的要死 還被質疑三角戰術是豆腐戰術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14
磨合完後就一路衝天兩次三連霸了
Emily avatarEmily2015-03-18
講這麼多還不是靠KOBE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3-18
他有MJ,SO統治級球員,及滿天星,沒法證明他執教功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3-21
年度一二隊球員三個以上的隊伍,他才肯執教吧!
Ivy avatarIvy2015-03-21
禪師執教公牛第一個賽季勝場就多了8場,第二個賽季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2
更上升到60+還奪冠;第一次執教湖人時第一年就奪冠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3-23
勝率比前個賽季多了2成以上;回鍋第一個賽季也比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24
季多贏了10場以上。怎么在他之前的教練就靠不了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