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看法德戰 收視率創紀錄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自由時報

法國看法德戰 收視率創紀錄

2014-07-07

法國與德國相隔近30年再於世界盃交手,還要爭奪4強門票,引發兩國球迷高度關注,根
據法國電視一台(TF1)統計,法德戰吸引1690萬人收看轉播,巔峰時刻一度衝破2100萬
人,是法國今年最多人收看的比賽,換算收視率高達72.1%,創該台非黃金時段的新紀錄


本屆世界盃開賽以來,負責轉播的法國電視一台就屢創紀錄,開幕戰有870萬法國人收看
,並以收視率47%創下該台無法國隊出賽的世界盃開幕戰新高,就連開幕儀式都有810萬人
收看,同樣刷新該台紀錄;法國在E組首戰宏都拉斯則有1580萬人收看。

德國也不遑多讓,16強戰對阿爾及利亞有2821萬人收看,換算收視率高達85.1%;法德戰
也有1398萬人守在電視機前。(記者徐正揚)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paper/793904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4-07-11
好多法國人看自己被電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12
其實是一種心態"這是最後一場 不看就回家了" 所以創新高
Dinah avatarDinah2014-07-16
最好有被電...法國踢的不錯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21
說被電的不知道有沒有看比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7-26
台灣連被電的機會都沒...
Jake avatarJake2014-07-31
回家了沒被電是贏了嗎?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03
輸球就是被電? 神奇的想法xd
Oscar avatarOscar2014-08-07
這次法國是缺乏經驗 16年會更棒 期待歐洲盃
Doris avatarDoris2014-08-09
法國整合還不錯啊 真的可惜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11
臺灣只在台北體育場踢贏客隊,還不是熬夜觀賽!
Doris avatarDoris2014-08-11
臺灣:輸了=>被電 贏了=>神調度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13
那樣叫被電呵呵呵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5
法國這樣叫被電喔 呵呵 一樓是不是連足球用腳踢都不知?
Annie avatarAnnie2014-08-16
慈濟軍團
Ina avatarIna2014-08-17
事實就是輸給德國了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8-20
是輸了阿 有人說沒輸?
Dinah avatarDinah2014-08-21
1F有看比賽嗎?? 法國有被電??
David avatarDavid2014-08-25
法國明明就踢的不錯, 我德迷超擔心這場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8-30
一樓就標準酸民啊 看到法國就酸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02
德國隊客氣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9-03
每支球隊為了奪冠盡全力 還有在那邊客氣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