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品阿根廷球迷 「脊」諷內馬爾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自由時報

沒品阿根廷球迷 「脊」諷內馬爾

2014-07-08

http://www.ltn.com.tw/2014/new/jul/8/images/bigPic/400_400/189.jpg
阿根廷球迷。(取自網路)

阿根廷8強賽擊敗比利時後,球迷在巴西街頭拿著塑膠製的「內馬爾的脊椎」慶祝勝利,
此一挑釁動作再度挑起兩國球迷的敏感神經。

在運動賽會中慶祝對手受傷,一向被認為是最沒有水準的行為之一,但阿根廷球迷卻在慶
祝活動中,揮舞醫生辦公室或高中生物教室裡常見的脊椎模型,明顯影射日前被撞傷脊柱
的內馬爾,在巴西失去王牌球員的傷口上撒鹽。

巴西和阿根廷在足球上是數十年來的死對頭,由於阿根廷球迷的舉動,若兩隊在冠軍戰碰
頭,場邊氣氛勢必更火爆。(記者吳清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380P5kmQo

http://news.ltn.com.tw/news/sports/paper/794179

--

All Comments

Iris avatarIris2014-07-10
本屆嘲諷歌影片支援~朗朗上口 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7-14
在巴西搞這種嘲諷不怕回不了國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7-17
每個國家都有腦殘的球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19
不會啦 阿根廷進去巴西的 幾十萬人~
Una avatarUna2014-07-21
嘲諷歌自行google Brasil,decime quse siente
歌詞內容 嘲諷到不行~0~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22
XDDDDDDDDDDDDDDDDDDD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24
這種人全世界都有(攤)
Carol avatarCarol2014-07-28
國外迷足球真的是有時太過分投入…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01
場外鬧事、連丟汽油彈都有了… 還是希望理性些
Steve avatarSteve2014-08-05
也有明理阿根廷人 表示說這很丟臉 他說不是每個國民都這樣
Lydia avatarLydia2014-08-10
historyinmy 阿根廷休息室 http://goo.gl/JolKX9
David avatarDavid2014-08-10
樓上看過了 可惜不是高清版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8-11
如果這二隊不管冠軍或季軍戰對上 應該會超火爆的
Lily avatarLily2014-08-13
結果四強就被荷蘭淘汰就好笑了
Hazel avatarHazel2014-08-15
看到了 真的是"戰"歌~_~
Irma avatarIrma2014-08-18
護國門柱倒也救過阿根廷...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8-21
戰超大 而且超上口 目前每場都聽的到 哈哈哈哈
Zora avatarZora2014-08-23
如果這兩隊在季軍戰遇到, 可能會是史上最high的季軍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5
http://goo.gl/5P1umj 也是有幫Neymar打氣的阿根廷人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27
只能說樹大必有枯枝...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8-29
支持巴西阿根廷在季軍戰一較高下
Annie avatarAnnie2014-08-29
分析各種場外因素 歐洲決戰在南美發生的概率還是比較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9-01
也不見得對得到了
Joe avatarJoe2014-09-05
外國酸民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09
結果這兩龜笑鱉無尾的世仇 要爭季軍戰就搞笑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