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足球運動在台灣生根發芽?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zuki0315 (C.諾斯)》之銘言:
: 不需要發展足球
: 資源是有限的
: 台灣沒必要花這錢去發展
: 還是該把資源都放在棒球,讓棒球能繼續進步
: 直到與韓國並齊
: 每四年跟風一下可以
: 但不需要別人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 像歐洲不打棒球,你怎麼不會說歐洲人該學棒球
: 反而要我們學足球
: 這是CCR

我覺得這串看下來覺的有些人真是喇叭嘴

要台灣足球發展 永遠都是在檢討別人 自己在發號施令

其實要發展足球一點都不難

自己親自下場踢,多爭取第四台轉播足球比賽

光是這兩點做到就可以幫台灣的足球風氣發展很多忙了

至於說想扭轉台灣體育風氣和父執輩對於體育競賽的刻板印象

我只能說不要管太多 那個不是我們能夠去影響的

強迫那些喜歡打籃球棒球跑去支持足球這樣不是很強人所難嗎?

我們只要能夠把上述兩點做好就很好了

對台灣足球風氣的提升就幫助很大了

真的!!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9
那你做了嗎???? 還不是跟我們一樣只會出張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7-11
誰跟你一樣ZZZ
Lucy avatarLucy2014-07-15
第一個要做的就是支持足球轉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7
是阿 臺灣人很屌的 運動沙漠的環境 還可以看到有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7-21
靠自己的力量 打進網球四大公開賽 LPGA MLB
Hardy avatarHardy2014-07-22
不然就是在奧運奪牌 已經很強了...
Hardy avatarHardy2014-07-23
棒球都搖搖欲墜還足球
Dora avatarDora2014-07-27
希望台灣還是不要發展足球 每次在操場跑都怕被球打到
Steve avatarSteve2014-08-01
操場有人在踢足球?看來台灣的足球還有救嘛... :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8-03
不過,要說怕被球打到的話,是棒球比較危險吧... :p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8-05
你在元智踢球?踢正式的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07
鋒哥:足球,不是一個人踢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8-10
先要有風氣,才會有力量去解決場地問題
Dinah avatarDinah2014-08-15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PTT打嘴砲、開酸的時候,星期假日已經
Sandy avatarSandy2014-08-16
有很多足球班在開課了,成人、小孩都有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8-18
去了以後才發現,台灣的足球人口慢慢變多,至少也讓更多人
有機會碰到足球、玩過足球,這是最重要的
Doris avatarDoris2014-08-22
或許有人沒場是個問題,但有場沒人更是大問題
Eden avatarEden2014-08-26
看著小朋友在場上踢著球追逐的樣子,會覺得台灣足球有希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26
風氣培養不是一年兩年的事情,這是長期奮鬥,很感佩那些
盡心盡力在台灣身體力行推廣足球的人啊!
Hazel avatarHazel2014-08-29
最好還是不要踢 因為足球員走出來會把跑道弄髒
Ida avatarIda2014-09-01
愛嘴的一堆阿
Freda avatarFreda2014-09-05
就說版上鄉民每次上街都把球帶出去,別人才以為足球正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9-05
其實國中小不玩躲避球 改玩足球就解決了啊 @w@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06
不過我倒是有聽過 足球會跌倒 小孩會受傷破皮的論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