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與湖人 可能買斷協議換自由身 LYS - NBA

Table of Contents


2015-02-14 09:19:06 聯合晚報 記者李亦伸╱即時報導

林書豪與湖人合約未了,舊情難解,上場時間和戲分都減少,唯一可能解套的方式是「
買斷」。

湖人願意買斷,林書豪也同意少拿些錢買斷合約,換取自由身。消息來源指出,林書豪也
可能在3月1日前跟湖人達成買斷協議,找到一支季後賽球隊。

買斷 (Buyout)指的就是球員願意放棄部分薪水,換取自由身,球隊放棄球員擁有嚾和使
用權,減少薪水支出同時挪出一個球員名額,啟用新人或要培養的球員。

http://udn.com/news/story/7/708468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14
希望是公牛QAQ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18
有預感要去小牛了..... 不知道為什麼 Amare + Lin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19
都給你說好啦 一下會打完賽季…一下被買斷…
Hedda avatarHedda2015-02-22
生涯一直跟明星合作 Melo Harden Howard Kobe Dirk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5
別來小牛後場夠擠了 我不想看德老領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3-01
活塞吧 林來瘋再現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3-04
沒必要把 錢到手再說 反正差不了多久
Jacky avatarJacky2015-03-08
Rondo受傷 很有可能簽個十天約來頂 循著B.James的路
林不會想待在輸球的球隊的 他最在意的就是贏球...
Lydia avatarLydia2015-03-09
JJB打先發根本就不是正解 防守太慘
Poppy avatarPoppy2015-03-10
請問一下林書豪 跟 西河 誰的功能性比較全面呢??
Zanna avatarZanna2015-03-13
去小牛
Cara avatarCara2015-03-15
林防守不慘一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3-16
當初就是小牛發掘他的 球團也說過很可惜沒能繼續留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20
也要先找到善待他的東家, 不然只是換個火坑跳
Yuri avatarYuri2015-03-20
小牛球團一直對球隊的決策很有影響力 就看卡帥了
JJB是慘到沒法子 身高關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3-24
打球的誰不在意贏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27
如果真的來了希望他能有自信點拉 小牛其實很適合
讓他玩擋拆 有Tyson Dirk 陪他玩 防守也有Tyson擦
屁股 他在外圍的防守就可以緊迫點
Harry avatarHarry2015-03-28
拿很多錢又可以爽爽放暑假,幹麼買斷,不差這一年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2
傻了才買斷吧 有錢不領 要換等明年再換就好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4-04
每一種可能都被你說過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4-07
他最在意的絕對不是錢 現在不刷數據以後打不了NBA
他可沒這麼笨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4-11
斷尾求生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5
長遠的來看 買斷後去其他球隊證明自己 下面一個約會
Enid avatarEnid2015-04-16
重點是轉哪一隊 ,上場時間可以超過25分鐘 ?
Doris avatarDoris2015-04-20
比較好....沒必要跟一隻擺爛球隊弄壞自己身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22
小牛有rondo還要林幹嘛
Mary avatarMary2015-04-23
還有一種可能糗爺沒說哦
Jake avatarJake2015-04-24
小牛絕對超過25 現在每隊控衛都有一定水準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4-28
不見得每隊都能給他這麼多時間
就說他受傷了要簽個人來頂一下 先簽十天約很有可能
Yedda avatarYedda2015-04-30
小牛後場有Monta Rondo JJB Harri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5-03
只能說去強隊 時間會被壓縮~弱隊也等7月分後再簽約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06
卡帥不會嫌控衛多的 全聯盟最愛玩三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7
不要在幻想了,再那隊都是替補啦
Hazel avatarHazel2015-05-11
就算他能上場好了,他有球嗎?無球打法就火箭那套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13
現階段留湖人較恰當~把握25min的上場時間~打出水準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7
其實林需要的就是一個穩定的體系 這個體系需要的
Iris avatarIris2015-05-20
控衛特色要符合他的優點 小牛有大量擋拆 正好是
他所在行的 而不是像在湖人 普林老木戰術
擋拆都是戰術打不出來才打的機遇戰 林根本無所適從
Adele avatarAdele2015-05-21
豪哥不就不喜歡那套...
Joe avatarJoe2015-05-24
不是說0需要球權 在小牛哪來球權給你
Susan avatarSusan2015-05-26
連Rondo都要花時間適應小牛了,需要球的林哪可能
一下就適應= ="
Annie avatarAnnie2015-05-29
林的防守也一樣慘吧
Noah avatarNoah2015-05-30
Rondo應該是全聯盟最不會打無球的控衛吧.....
Hedda avatarHedda2015-06-03
而且JJB論進攻端,先發打得很好,他問題是防守
找林來難道就有補到防守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05
當然回火箭啊 只是彌彌會...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09
找0來完全就沒補到小牛需要的防守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10
公牛啊蠻想看他跟姊姊打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6-14
小牛 公牛 人才太多了~
Mary avatarMary2015-06-14
跟錢過不去,然後去季後賽隊伍打替補,很腦補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6-18
... 湖人賣不掉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6-22
期待換隊啦 待湖人真的會吐血
Tom avatarTom2015-06-24
我覺得去熱火 黃蜂 水鳥 等隊 發揮空間較大
John avatarJohn2015-06-29
要我說,我覺得西區金塊可能是豪哥最佳去處....
Zanna avatarZanna2015-07-03
快買斷吧 林不缺一點錢 就差一點數據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05
根本不可能, 阿豪又不是傻子, 買斷就沒錢領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7-07
泰勞本身有傷,卻整場拿球,豪哥頂個10~20分,還比
較有機會拿球...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7-11
下張約就算有也是爛約 不如領完錢
Adele avatarAdele2015-07-15
何況阿豪又不是很搶手, 買斷後, 阿豪可能沒球隊要
Jacob avatarJacob2015-07-18
結果自行買斷沒人要補咧?都你講就好了,傻了才買斷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21
有可能交易,買斷,或留在湖人,阿不就這幾種而已
Adele avatarAdele2015-07-21
台啤收
Harry avatarHarry2015-07-26
可是金塊近不了季後賽~他不也不需要即戰力\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7
Lin不會沒人要,只是贏球很重要,錢也很重要,怎麼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7-30
現在這張合約可是超級肥約, 不好好趁此撈一筆, 下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7-31
現在的lin根本沒實力去別隊證明自己好嗎 還刷數據哩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02
張合約根本撈不到錢了, 怎麼可能買斷?
Hardy avatarHardy2015-08-06
有那麼天真的想法覺得為了贏球放棄一大筆錢
Megan avatarMegan2015-08-09
幹嘛跟錢過不去
Rae avatarRae2015-08-10
現在的林連刷數據都做不到 記者還幻想一堆有的沒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8-13
哪來的幻想買斷後表現拼下張何約,寫劇本喔?
Adele avatarAdele2015-08-17
LYS要是少了書豪 工作量可能剩一半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19
阿豪最好的動作就是把合約走完, 把錢領完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23
本來我也是希望能續留湖人 但現在的湖人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25
卡帥出了名喜歡用老人,林加入只會被冰
Dinah avatarDinah2015-08-26
不像過去老Buss時期那樣 能快速重建完成...
現在的湖人 即使換了新教練 也有種很不妙的感覺
Liam avatarLiam2015-08-31
完全沒必要 他現在能去哪? 還不如把約走完 好好領錢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9-03
然後接著腦補去季後賽隊伍,立刻融入主導進攻,真的
是天真到不知道該如何吐槽...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9-06
總覺得現在的湖人 新請的教練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Tom avatarTom2015-09-11
對LIN而言 快樂打球更重要 他又不用養家族
一堆黑人球星不賺錢 就不能養活一大堆親戚
John avatarJohn2015-09-13
買斷結果還刷不到數據 雙虧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17
Lin說了好幾次 他想打"正確的籃球"
老實說 對球迷而言 不管是不是林迷
James avatarJames2015-09-20
這明明就只是ESPN insider作者Broges的建議而已,
變『消息來源指出』?糗爺新聞加工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9-25
希望看到更多球隊能打出正確的籃球 而不是只會
流於單打 & 三分、中距離濫投投不進
Elma avatarElma2015-09-26
如果買斷湖人虧啥 湖人本來就不想用了 頂多林書豪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9-30
請問誰打球不想快樂打、不想贏球?想快樂打'想贏球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0-04
湖人應該努力冰 冰到林書豪自己要求買斷就爽到了XD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0-06
球迷們如果都不堅持想看到好看又正確的籃球
那不就只能自求多福? 祈禱好的球風會自己冒出來?
Olga avatarOlga2015-10-10
所以錢很不重要?!
Tom avatarTom2015-10-14
球迷們所有的批判 其實都是建立在希望整個聯盟
會變得更好的基本價值觀上面 畢竟如果整個聯盟是
Belly avatarBelly2015-10-19
沉淪的 那單一球隊或球星再好 也是個危機
Copycat3 你自己比較一下
Lin比起一票黑人球星 可說沒啥養家壓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10-19
堅持看好看又正確的籃球,不等於堅持看Lin的好看又
正確的籃球,不用講得那麼義正詞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10-21
球迷要看的就是英雄主義籃球,不然你以為造星造假的?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10-26
所以才有足夠的本錢去追求正確的籃球 當然
至於LIN想要的籃球是不是真的是正確的?
這個就可以討論
Delia avatarDelia2015-10-26
你就看Lin會不會跟錢過不去然後加入季後賽隊伍吧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10-31
拜託 正確籃球不是lin一人的責任 他也沒實力扭轉
Eden avatarEden2015-11-04
林書豪的打法不就是球星打法?
Isla avatarIsla2015-11-07
Copycat3你該討論的 是LIN他得正確籃球思維中
有哪些地方其實是有錯誤 可以改進的
而不是說LIN想打正確籃球 = 跟錢過不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1-09
沒有養家壓力所以錢不重要?!
Daniel avatarDaniel2015-11-12
感覺是台啤
Leila avatarLeila2015-11-17
為什麼幻想Lin到小牛就會被重用?小牛後衛很擠呀...
Dora avatarDora2015-11-18
買斷也好 沒約也可宣傳練球技
Doris avatarDoris2015-11-21
他所謂的正確籃球不過只是由塔主導而已
Andy avatarAndy2015-11-23
我幹嘛討論Lin的正確籃球思維,我是10幾年刺迷,根
本不覺得Lin的思維有啥特別之處值得討論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1-23
來我火~~~~~~~~~~~~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11-25
IBIZA 如果你隊上有三塔 或是AD+Asik
請問 讓禁區擔任戰術中心有錯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1-28
他在尼克時 也是喜歡把球給錢德勒 也沒錯啊
讓禁區擔任戰術中心 這根本沒啥好質疑的
Kama avatarKama2015-11-28
看他要錢還是要拼一個拿冠軍的機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12-01
我是說由他主導
林書豪的正確籃球,就是由他自己主導的球星籃球
Linda avatarLinda2015-12-02
Copycat3 我還是得強調
打正確籃球 =/= 跟錢過不去
妳一直在這死胡同啊
Emma avatarEmma2015-12-05
IBIZA真面目露出來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12-06
在死胡同的是你,正確籃球很重要,錢也很重要,根本
沒有正確籃球比錢重要這回事,有也等生涯後期再說
Joe avatarJoe2015-12-11
這樣根本不用討論啦 先射箭再畫靶
C 那就算了 久久來一次 本來以為這次
Regina avatarRegina2015-12-13
為了下一張合約 還是去東部活塞 76人之類比較好
Emma avatarEmma2015-12-13
畫靶?林來瘋就是這樣打的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12-15
可以找到像幾年前那樣 有一堆籃球經可以聊的人
881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2-15
糗爺新招嗎?全講看你怎麼糗....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12-16
這裡討論lin買斷合不合理,難道買斷後lin就可以打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12-18
你什麼時候聊過籃球?不都是聊林而已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12-19
講那麼多,對大多球隊而言能贏球就是正確籃球啦...
今天你的打法不論自幹 組織 亂噴 做苦工,只要能幫
Kyle avatarKyle2015-12-21
助球隊贏球就會有人要,反之,沒人要就是你是錯誤籃
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12-25
還在正確籃球XDD有打過球的都知道 高傳導不只是態度
Sandy avatarSandy2015-12-30
也是能力問題 要隨時保持高質量的傳球是靠能力
我說的打過球是全場比賽 不是體育課三打三
Enid avatarEnid2016-01-02
國王隊當初這麼多人挺 不是沒有原因 謝謝
能和VC爭每日好球的就是他們
Edith avatarEdith2016-01-04
ke在講什麼東西...
Una avatarUna2016-01-04
林迷別再把自己的期望一直套在林身上 只會一直被打
臉而以 這季還學不到嗎?最好把這篇備份下來 不要又
選則遺忘
Emily avatarEmily2016-01-07
0就是無能還可以講那麼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1-09
真的不解
球迷都不想看好看的籃球 那誰還能為球迷發聲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1-10
因為國王有策應能力點滿的CW啊..你以為這樣的球員
隨便都有?
Ina avatarIna2016-01-12
林的打法跟國往有啥關係
國王
Poppy avatarPoppy2016-01-12
只要有一切爭論 都事為了促進聯盟發展+球迷權益
Lydia avatarLydia2016-01-17
你們就能懂我在說啥
反之 沒有這種觀念的 只想來砲的 當然不懂
FUCK 這樣也不行 那樣也不行
Necoo avatarNecoo2016-01-20
還球迷權益咧....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6-01-24
開始講官話了XD
官員先生你好 好偉大喔
Isla avatarIsla2016-01-28
真會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1-29
rondo就是控衛版的kobe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3
當然更不能像之前衝動到詛咒球員受傷
那還能怎辦???
Sandy avatarSandy2016-02-07
我直接說好了,今天如果是換任何一個上不了領大約的
球員,說啥我要打"正確籃球",早就被噴到體無完膚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2
所有聊天和辯論本來就是要有個中心原則在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2-12
豪哥需要自己找到出路,不論再創一次奇蹟或是徹底改
Lydia avatarLydia2016-02-15
那不就停留在贏球啥都沒事的層次中了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5
正確籃球是啥? 贏球才是正義啦XD 有冠再來講
Enid avatarEnid2016-02-17
變打法,當她能擁有主導能力勝負的時候,才有資格講
啥正確籃球,其他時候講這都是廢話
Jacob avatarJacob2016-02-22
POPO當年 TD年輕時還不是就球給TD一套 TP想單打
還會被噴
一堆菜鳥還以為馬刺十幾年都是現在這樣打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5
當初白癡一天到晚喊交易到哪對機率多少我就說0了
Mary avatarMary2016-02-26
如果要說雙方都同意買斷然後想著下一份季後賽球隊的
合約的機率,一樣是0
Irma avatarIrma2016-03-01
我不知lin啥時變“正確籃球精神”的守護神、代言人
Una avatarUna2016-03-03
這十字架要lin放棄薪水來背?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04
好笑唷 憑甚麼豪豪就是正確籃球 其他人都是屁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05
真正會需要lin的 大概就活塞 其他後場都很滿
Daniel avatarDaniel2016-03-08
0迷造神不膩啊 0迷憑什麼鄙視其他球員
Elma avatarElma2016-03-11
只有0迷的神最不幸嗎 全聯盟都欠他一樣
薪水還不是照領 宣傳活動照樣巡迴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11
去快艇吧 這樣就不用搬家了
Joe avatarJoe2016-03-15
千錯萬錯都是隊友教練的錯 打得爛從來不是自己問題
Joe avatarJoe2016-03-20
你們不要這樣好嗎 等等又要噴髒話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3-23
嘴裡說正確籃球 連基本功都做不好 運球問題兩三年前
就被提出來講 到目前為止有什麼進步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27
LYS光林書豪就寫了多少篇? -.-
Adele avatarAdele2016-03-31
要我講幾遍?
可以討論LIN有那些地方其實是錯誤 並非正確籃球
可以討論LIN有那些地方其實是錯誤 並非正確籃球
可以討論LIN有那些地方其實是錯誤 並非正確籃球
Freda avatarFreda2016-04-03
都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4-04
我前面有這樣說 奇怪了 你們口中的林迷
想要不造神 想要更貼近正確的籃球
(不只是贏球 還要打得正確)
那OK啊 可以說林哪邊有錯誤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4-08
首先林提出正確籃球這概念就錯了
一個整天掉球 助攻失誤比不好的控衛 就是錯誤籃球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4-10
一個控衛中距離比Jordan Hill還鳥 錯誤籃球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15
其實林對BS嗆正確籃球沒錯啊 能贏的籃球就是正確
BS就想坦嘛 林當然可以嗆 跟他有多少本事無關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4-16
0錯誤在能力沒到大可以放話說要打什麼戰術才是對的.
Ivy avatarIvy2016-04-19
可是一個球隊本來就不只會追贏球 不然KB為啥
當初也一直被酸 湖人也一直贏啊
為啥公牛有時候險勝 照樣被酸 就是贏得不漂亮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21
Kobe LBJ那是樹大招風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22
有人贏球就是被酸 有球隊贏球卻也是被酸 就代表
有些東西其實還是離所謂得正確 有距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4-23
所以被酸的時候 有些東西是可以提出來檢討
有些酸得一看就知道沒啥價值 有些卻是很中肯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4-24
林當然可以嗆 但是這明顯跟球團方向不對盤
不爽待現在的湖人 輸球還沒表現 那就買斷走人啊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28
不是啥都可以用樹大招風解釋的
我說的是這好幾年來 大家的討論 不是球評
自發性的活動
另外 認真永遠不會有錯 認真是一種態度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5-02
作家寫寫稿 賺賺錢 你也認真XD
LYS整天自打嘴巴 一堆籃球文章都嘛這種等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5-05
對湖人球團來說 現在的正確籃球 就是坦跟練新人
Andy avatarAndy2016-05-08
有些強隊勝利就會被說是正義(雖然偶爾也會被酸)
有些隊伍卻是一輸 全美幾乎都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5-11
你覺得環境容不下自己 看是要改變心態還是走人 就降
Agnes avatarAgnes2016-05-14
即使是網路上 對與錯 本來就是值得去認真看待的
所以我當初失言咒罵哈登我無從辯護 因為錯就是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5-14
球員主動要買斷,感覺就像是給球隊打最大力的臉?
Liam avatarLiam2016-05-15
去哪都比湖人好
Tom avatarTom2016-05-17
如果你要討論正確籃球 那我們直接討論TP CP3或者馬
刺 老鷹比較實在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5-18
Zzzz 正確籃球是甚麼鬼,NBA只有兩種目標,賺錢和贏球
打的贏又賣的了很多票就是正確
Leila avatarLeila2016-05-22
林想打正確籃球 可是打正確籃球的隊伍都對林沒興趣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5-24
正確籃球..先把基本動作練好再說吧 不要光一張嘴
千錯萬錯都是隊友教練的錯 打得爛從來不是自己問題
Emily avatarEmily2016-05-24
討論一個0/6 運球掉球 傳球普普的來當正確籃球代言
人還是免了吧
Zora avatarZora2016-05-25
Kerry要不要先說什麼是正確籃球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5-26
贏球就是正確的籃球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5-27
0迷有種就路邊打三三 天天怪隊友沒單檔沒補位
結果自己都投麵包 看看會不會被打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30
lys每天一篇 X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6-01
他覺得就是要一直傳來傳去才是殺小"正確籃球"吧
Kumar avatarKumar2016-06-04
人不見了噢還以為正在討論
Yuri avatarYuri2016-06-08
你豪可以去襪襪 還沒到薪資上限的樣子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6-12
買飯跟金身也是正確籃球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6-12
買犯跟金身是體制內籃球啊 只是很難看而已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6-17
某人XDDDDDDDDD 看整串快笑死
Necoo avatarNecoo2016-06-17
但投籃投不進 運球傳球都不好應該連正確籃球的邊都
沾不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6-22
可沒有用買犯跟金身來說嘴那叫正確籃球 抓救援勒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6-22
季後賽的防守強度 0輸蠔的鳥蛋單打又要現形了
Harry avatarHarry2016-06-25
熱火啦 先去東區練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6-28
公牛啦 先助皇叔登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6-29
現在肥約在身,怎麼可能會買斷? 去熱火不錯啦~
Ivy avatarIvy2016-06-30
組新一代的LCD連線!!! 還可以跟Wade Bosh討教幾招
Lily avatarLily2016-07-01
有實力才有資格講正確,LIN現在實力根本沒資格
Enid avatarEnid2016-07-02
小牛後場已經很擠了 暴力鴨.小哈教練都有說明書
林可能來連上場時間都沒有.....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7-06
還LCD連線哩XD 溫板凳連線還差不多
Ivy avatarIvy2016-07-11
錢比較重要吧、
Sandy avatarSandy2016-07-15
金塊更鳥吧= =只是時間會增加
Gary avatarGary2016-07-15
何必跟錢過不去..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7-20
有人的言論滿歧視的= =
Doris avatarDoris2016-07-20
有些人扯到林就會很激動耶真有趣
看來祂們比林還懂籃球
Cara avatarCara2016-07-23
人家有國家有國籍,不是黑人=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7-28
酸酸喊個隊伍出來在狂罵林沒資格 有病嗎?
Jacob avatarJacob2016-07-30
喔 整天幻想要去哪隊 去哪都比___好的是酸酸?
Doris avatarDoris2016-08-02
是吧~ 這梗一堆酸酸當口頭禪在用噎
Andy avatarAndy2016-08-07
開始切割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8-11
這樣就叫切割.那酸酸不就精神分裂
Susan avatarSusan2016-08-15
自己反的 自己酸
Hedda avatarHedda2016-08-19
因為去哪都比火箭好,去年0迷天天用阿
現在臉不知道消腫沒,當0迷真辛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8-20
其實現在也還在用.....我今天去某版生態觀察的結果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8-21
一些自己也用的很爽的.也是半斤八兩囉~
John avatarJohn2016-08-21
看0迷一直在打自己臉很有趣阿,明年要是換個強隊
去當然家第二替補,搞不好又要懷念湖人了,至少有上場
時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8-24
花一堆時間在球迷身上確實是很有趣的嗜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8-29
不喜歡林卻成天去逛林版XD
Adele avatarAdele2016-08-29
因為有些球迷腦袋的奇特性值得你去花時間研究
如果北韓新聞天天有 我想我也會天天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9-01
好意思拿國王出來講 國王那時候不就是打林迷最幹的
普你老目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6-09-02
也是拉.人各有志,我個人覺得純粹看球比較實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9-04
現在買斷等於啥收入都沒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9-06
我沒弄錯的話,普你老木是很強調分享球的戰術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9-10
純粹看球很難啦....部分球迷會將看球跟種族歧視
Gary avatarGary2016-09-13
等等社會議題聯繫上關係.....
Necoo avatarNecoo2016-09-15
生態觀察都來了 自己手賤要按進去.. 理由還真多
Ida avatarIda2016-09-19
你用手賤講得好像去某版是壞事一樣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9-22
支持林去林版很正常 但去那找題材來這酸 林版惹到你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9-24
我只是把那邊的對話複製貼上而已
Emily avatarEmily2016-09-26
uini的理解沒錯 當初國王就是有個球商高能分球得cw
Megan avatarMegan2016-09-27
還真是謝謝你的雞婆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9-30
不客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03
分享球沒那麼簡單 強如Kobe 轉成助攻模式 失誤高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6-10-05
跟啥一樣
Poppy avatarPoppy2016-10-09
下張合約可能沒這麼大了 買斷有些損失 去別隊也不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10-13
得會被重用 而且有哪支球隊願意打所謂的 '' 林式團
Delia avatarDelia2016-10-18
隊籃球 ''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0-21
現在數據那麼慘買斷 明年也是慘cc
John avatarJohn2016-10-22
球給Lin控 球給Lin分 戰術給Lin畫 小牛也不是這種籃
Mason avatarMason2016-10-23
球 尤其第四節常常放給艾利斯單打切入攻擊 到時候
Una avatarUna2016-10-27
Lin又要說 球隊單打太多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0-29
別說啦......一些菜逼八看馬刺老鷹導傳又快又準
以為隨便一個路人球員都能辦到? 太天真
Megan avatarMegan2016-10-31
Lin不過是個受惠於MDA的球員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1-04
自己沒有單打能力就怪單打多,傳球失誤又ㄧ堆
Olga avatarOlga2016-11-06
我湖要起飛惹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11-08
回東區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11-11
其它隊球迷都在皮皮挫了,林迷來襲
Tom avatarTom2016-11-16
小牛要全黑了嗎
James avatarJames2016-11-20
真的買斷虧很大
Ina avatarIna2016-11-21
0就是強運der 581之流 幹嘛討論XD
Lily avatarLily2016-11-25
到底真的假的@@
Carol avatarCarol2016-11-26
來熱火吧 三控比lin還不穩 既然不用交易出簽 那就
太好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1-29
我贏了 CP3說書豪打球方式是正確的
酸酸們 你們可以批評書豪哪邊打得不好
這本來就是可以受公評的 但對於正確籃球的堅持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03
則是球員們都會想去追求的 酸酸如果連追求
正確的心態都沒有 那就太丟臉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6-12-04
CP3:林書豪打球方式很好 很好=正確?
Queena avatarQueena2016-12-05
原文15秒左右 http://goo.gl/HBkYYn
Kyle avatarKyle2016-12-08
Jeremy play his game at right way 看你想怎麼解讀
Freda avatarFreda2016-12-11
OK 很好不等於正確 但至少不是錯誤的
Yedda avatarYedda2016-12-15
但是呢 Right要說成"不是正確" 也有難度吧
你直接說CP3是在講場面話都還強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6-12-20
我貼原文不是要回你,是回uini 槍口別對我 謝謝 = =
Ivy avatarIvy2016-12-23
OK,謝了。那林就繼續這麼打吧
Freda avatarFreda2016-12-26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門~贏~惹~~~
Oliver avatarOliver2016-12-27
拿一個二線選手跟我講正確籃球 0還是先把他基本功練
好 沒投籃沒防守根本沒球隊會想去幫他設計適合他的
體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1-01
能去小牛剩下的不領都值得了,被BS這樣搞明年可能只
Cara avatarCara2017-01-05
剩二號替補缺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7-01-08
犧牲一點 著眼撈下一張肥約吧 聰明耶
Susan avatarSusan2017-01-12
去湖人之前也覺得離開火箭值得啊,別想得太美好了
Sarah avatarSarah2017-01-17
覺得不可能買斷
Jacob avatarJacob2017-01-21
去熱火比較適合
Elma avatarElma2017-01-26
何必買斷 自已吃虧 本季也剩一半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1-31
Ransid我沒有針對你啊0.0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1-31
他現在買斷 可能完全沒約
Olive avatarOlive2017-02-04
可能,目前傳出對他有興趣的是火箭,但規則不許可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02-05
怎麼每天都在講不同情形
Yedda avatarYedda2017-02-07
上海大鯊魚等著你
Tracy avatarTracy2017-02-08
OK
Ina avatarIna201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