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我曾期望球隊能打進季後賽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林書豪:我曾期望球隊能打進季後賽


臺北時間2月12日,湖人在客場以86-102不敵拓荒者。賽後,林書豪接受採訪,表示賽季
初的願望是打進季後賽,現在有很大不同。


本場比賽,林書豪表現不佳,上場21分鐘6投0中,全場只得到2分2助攻1籃板。


賽後他談到了現在的感受,他說:“我不清楚,我猜我會說這是一段坎坷的旅程,但是它
應該是朝上走的。對於我來說,就是完成最後兩場比賽,進入全明星週末。我沒有打出自
己想要表現出的水準,但是我現在要能夠退一步,看看更遠的地方。我只是認為隨著賽季
的進行,我要在更少的時間裡打得更高效率。”


談到最初交易到湖人的期望,林書豪說:“我最初的願望與現在發生的有很大不同,但有
時候這就是人生。”


我曾經希望球隊能競爭一個季後賽席位,我曾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健康,可是這一切都與
現實有很大不同。”林書豪說。


談到他們能做些什麼讓賽季接下來的比賽有些不同,他說:“這有一個長長的名單,我想
說在最上面的是我們得做好防守,尤其是防守的輪換和弱側的防守。我們要在進攻端互相
協助,如果讓我選擇的話,最主要的就是這些。”


http://www.dongtw.com/nba/nba-games/20150212/000122171.html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5-02-17
零書豪 穿上你的褲子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2-17
我也曾經希望你把球投進阿
Rae avatarRae2015-02-18
現在只求你不要離開NBA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22
0-6
Doris avatarDoris2015-02-24
最後兩場?? 轉隊確定??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2-27
我也想 但近年算了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04
我還希望你能投進一球哩
Una avatarUna2015-03-08
今天助攻失誤比是完美的2/0
Linda avatarLinda2015-03-13
應該就改期待看能不能轉到可進季後賽的球隊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3-13
0/6怎麼互相協助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3-16
就是你這個想法 才會被冰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3-19
0-6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3-21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Elma avatarElma2015-03-23
0
Andy avatarAndy2015-03-26
0-6說什麼期望?
Tom avatarTom2015-03-26
百萬0彌站出來幫你們主子護航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3-29
純噓樓上
Zora avatarZora2015-03-30
0迷根本牆頭草 看到主子這麼鳥都不敢出來幫腔了
Mary avatarMary2015-04-02
一樓的意思是輸到脫褲子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04
加上他上一場最後40秒趁亂一投一上籃還沒法進的0-2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05
季初沒7成勝率近不了前7 只能說豪豪想太多了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4-07
沒想到延續到今天這場...
Ina avatarIna2015-04-10
以前林書豪言必稱上帝,怎麼去洛杉磯之後就走鐘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14
呵呵 最後一年nba了 好好把握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4-15
快跟你的北七球迷滾去CBA吧 高能低效的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19
I have a dream
Agnes avatarAgnes2015-04-22
林書豪可能都不太看媒體預測的吧 以為去到強隊 XD
Enid avatarEnid2015-04-24
LIN真的怪怪 到LA就走鐘了…
Edith avatarEdith2015-04-24
可能球員名單也沒看吧=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4-27
B2B完全不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4-28
拿出表現再說嘴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01
不要在嗆0迷了,他們已經夠可憐囉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5-02
高能低效?? 有這詞嗎 自創的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06
0書豪只剩一張嘴了~
Ula avatarUla2015-05-11
現在總版越來越冷清,林迷越來越少
Susan avatarSusan2015-05-13
根本看不到林迷在護航了 現再就酸酸整版狂嗆而已
Megan avatarMegan2015-05-15
林迷不是變少 是像AA轉職成酸酸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15
別冤我喔 我講很清楚喔 只是支持林的人現在很難抵
擋砲火而已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5-16
好吧 你是體驗酸酸的感覺
也沒啥砲火吧 大部分都只是把數據複製貼上而已
Tracy avatarTracy2015-05-19
因為想不出心理由護航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5-20
支持林護航很正常阿 就算表現不好還是會關心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22
不要怪B2B了,他一場才上多少分鐘?
Mary avatarMary2015-05-25
還是支持lin啊 還是希望他能好好打
Jack avatarJack2015-05-29
UCCU
Eden avatarEden2015-06-02
唉@@ 0-6
Poppy avatarPoppy2015-06-04
現實是殘酷的~ 沒成績說什麼都沒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6-06
爛死了 何時回來打sbl??
Megan avatarMegan2015-06-08
等他長出頭髮再去髮膠聯盟581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09
0迷越來越少,是因為都被自己人切割掉了吧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1
打好你的球再講話吧 又不是老大或教練一直放話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6
美媒體訪問他他不講話的話 會被修理更慘吧 耍大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20
走針豪
Poppy avatarPoppy2015-06-24
===============請正名 林書豪=擺爛神器===========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6-26
唉.....
Leila avatarLeila2015-07-01
還蠻好奇洛杉磯媒體對林有像鄉民砲成這樣的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7-04
部份的洛杉磯鄉民已經開始把小歐克福P上湖人球衣了.
Freda avatarFreda2015-07-04
蠻奇怪他不是哈佛的嗎?從季前得知去湖人開心成那樣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7-09
到季初慘淡淡還以為能打進季後賽,兩次消息出來時我
都很懷疑,他怎麼會這樣想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14
Dinah avatarDinah2015-07-14
ㄜ....拿個二十連勝再說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7-15
洛杉磯媒體比較關心NCAA大物吧
James avatarJames2015-07-17
今天沒失誤很好,在一隻沒跑動的球隊,少傳球多進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17
0-6
Kelly avatarKelly2015-07-19
今天看球發現他後腦勺疑似鬼剃頭 是以前就這樣還是
最近壓力太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7-23
我期望你能投進一球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24
身為林迷,跟酸戰過後發現一堆只是為酸而酸,就不回
了,畢竟這個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酸只是笑話
Enid avatarEnid2015-07-27
偶而上來回一下就很開心了。 Life's good.
Doris avatarDoris2015-07-30
傲嬌
Steve avatarSteve2015-08-01
Boo能質疑你啊 0來瘋欸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8-06
可能要看一下悲慘世界了I Dreamed A Dream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8-11
林迷何須護航?喜歡林並不需要酸酸認可呀XD
Mary avatarMary2015-08-13
酸酸再用力黑林迷也不會痛,頂多就不看而已~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8-15
支持林但是沒啥好護航的 打不好被酸正常 就略過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8-19
其實我知道他心情